电视剧
寂寞空庭春欲晚 

寂寞空庭春欲晚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01日

寂寞空庭春欲晚主要演员:

寂寞空庭春欲晚演员表
爱新觉罗·玄烨 (刘恺威 饰)
卫琳琅 (未知 饰)
纳兰容若 (张彬彬 饰)
孝庄 (米雪 饰)
翠隽 (程砚秋 饰)
长庆 (张晓晨 饰)
惠妃 (王若心 饰)
画珠 (张芷溪 饰)
芸初 (刘恬汝 饰)
玉箸 (刘萌萌 饰)
小德子 (郑龙 饰)
琳琅(童年) (葛莉莎 饰)
康熙(童年) (叶禾 饰)
纳兰逸 (阮圣文 饰)
吴子墨 (李峻贤 饰)
福晋 (张熙媛 饰)
纳兰明珠 (陈良平 饰)
端嫔 (曹艳 饰)
安嫔 (王伟 饰)
鳌拜 (徐少强 饰)
清康熙八年,鳌拜被擒,康熙随即下令诛杀鳌拜余党。忠臣阿布鼐被查出与鳌拜勾结的证据,康熙遂下定诛杀阿布鼐一家。当时年仅十岁的阿布鼐幼女良儿小小年纪就目睹全家被屠的惨状。之后,侥幸逃脱的她一路逃亡,又在途中恰逢少年时的康熙,两人遂在不知对方真实名姓的情况下经历生死之劫。康熙的内心也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中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从出生至此,康熙虽身为帝王,却有着任何人都触摸不到的孤独,而与良儿相遇的这场意外却让他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途中,良儿的不离不弃,深深的触动了他心中最柔软的部分。从此,这个最孤独的王都在自己的心底预留一个思念良儿的位置。 匆匆一见必然也免不了匆匆一别。但他们都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故而双双许下了再次见面的约定。之后,良儿在投奔表哥纳兰容若的途中又遭人暗害而丧失了所有记忆。出于保护良儿的心意,容若便为良儿更名卫琳琅,并留于府中照顾。从此,琳琅便与包衣奴的身份生活于纳兰府中。因为处处受到纳兰府其他下人的排挤,故琳琅也在种种鄙夷和排斥中学会了小心谨慎,和养成了与世无争的性情。然而,纳兰明珠因为因为担心琳琅的身份会给纳兰家惹来祸端,每每要将其赶出纳兰府,却又都被容若及时阻拦。时光荏苒,琳琅与容若也已长大。他们青梅竹马,感情笃深。但是,纳兰明珠始终容不得琳琅,遂寻得了一个时机便将其悄悄送往宫中的辛者库,任其自生自灭。 琳琅本以为此生便就这样在深宫之中寂寂而终,却不料自己的生活将因为康熙的出现而被搅得凌乱凌乱, 也将因为与容若的再度重逢而燃起希望。 当康熙认出了琳琅便是自己魂牵梦萦的当年与自己有约的少女良儿时,便千方百计要令其恢复记忆,想起昔日约定,记起自己。然而,容若却不希望琳琅想起昔日遭遇的灭门之灾,故千方百计在暗中费尽心思要带琳琅远走高飞。 一边是霸道帝王,一边是青梅竹马,面对两人交错的进攻和示爱,琳琅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境地。就在康熙对琳琅情根深种时,康熙又在无意间发现了琳琅竟是自己好兄弟容若的心上人,遂决心忍痛割爱,成全二人。然而,命运却将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耍弄,令他们一错再错。 在重重波折过后,琳琅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心意。不知不觉间,原来康熙早已走入了琳琅的心里。然而,在琳琅以为就要开始享受爱情的甜蜜,过上幸福生活的时候,记忆却在此时恢复了……康熙竟是灭了自己一族的仇人,他们之间存在的是血海深仇。可是,她又深深爱着康熙。仇恨,爱情,琳琅究竟该作何选择?就在琳琅陷入极度纠结和痛苦的时候,一直潜伏于宫中的琳琅的亲哥哥长庆突然现身和琳琅相认,并逼迫着琳琅要为家族报仇…… 爱情还是亲情,仇恨还是原谅,琳琅的内心在无声的撕扯着……
寂寞空庭春欲晚经典台词

共收录24个《寂寞空庭春欲晚》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寂寞空庭春欲晚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寂寞空庭春欲晚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这么多人,她不是最美,也不是最好的,甚至她不曾以诚相待,甚至她算计我。可皇祖母,孙儿没有办法。——《寂寞空庭春欲晚》
  • 我爹是不是你杀的
    在你心里,朕真的是这个样子吗
    对不起,你从来没在我心里过——《寂寞空庭春欲晚》
  • 她不是孙儿的疮痛,她是孙儿的命,皇祖母断不能要了孙儿的命去。——《寂寞空庭春欲晚》
  • 无终 - 刘恺威(寂寞空庭春欲晚主题曲)
  • 梨花落 - 霍尊(寂寞空庭春欲晚插曲)
  • 惜春词 - 霍尊(寂寞空庭春欲晚插曲)
  • 无终 - 刘恺威(寂寞空庭春欲晚片头曲)
  • 初见爱已晚 - 香香(寂寞空庭春欲晚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