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美妙的奇遇情缘演员表

美妙的奇遇情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美妙的奇遇情缘谭妙妙谭妙妙
    谭妙妙

    敢说敢做、性格泼辣、勇气与智慧并重的平凡女孩,为了梦想与改善自身生活,来到大城市深圳打拼,却被误认为是船王的千金,极力解释却被人认为是低调。不仅邂逅了朱新宇与宫少锋,还与朱新宇渐渐产生感情,可是门不当户不对的这段感情让他们饱受严峻考验......

    谭妙妙的扮演者:颖儿
    颖儿,本名刘颖,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接拍多部影视作品,代表作有《千山暮雪》、《书剑恩仇录》、《甄嬛传》等。2009年因在《书剑恩仇录》中出演香香公主一角而被影迷们所关注,随后主演了《丝丝心动》、《幸福三颗星》而开始崭露头角,2011年随着《千山暮雪》的热播,人气也一路高涨。12年更是参演电视......详情>>
  • 美妙的奇遇情缘朱新宇朱新宇
    朱新宇

    永固建设的总经理,黄丽凤的儿子,帅气稳重,原本是迫于母亲的压力才和被误认为是船王的千金的妙妙纠缠在了一起,但朝夕相处后,还是情不自禁爱上了这个直率纯真的女孩。

    朱新宇的扮演者:王传一
  • 美妙的奇遇情缘宫少峰宫少峰
    宫少峰

    标准的高富帅,外表如阳光般灿烂,永远带着温和笑容的都市暖男,可实际却因为复杂的身世背景游走于亦正亦邪之间,是个“多面贵公子”,具有双重性格。

    宫少峰的扮演者:杜俊泽
    杜俊泽(原名杜斌),生于山东,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表演系本科。2004年出演电视剧《正义令天下》正式出道;2006年因在《妈妈无罪》饰演“杜永义”而崭露头角;2010年因出演古装剧《美人心计》的吕禄一角而走红。2011年出演《倾世皇妃》和《龙行天下》;2014年因出演历史剧《容闳》和偶像剧《美妙的奇......详情>>
  • 美妙的奇遇情缘余宛棠余宛棠
    余宛棠

    谭妙妙的好友,傻大姐一个,有点小花痴,但人没有心眼,一心想交个富二代男友,却处处碰壁,后来阴差阳错喜欢上了宫少锋。

    余宛棠的扮演者:陈佩骐
    陈佩骐,1977年8月27日生,台湾女演员。代表作品:《命中注定我爱你》、《真情满天下》、《家和万事兴》、《牵手》、《深情密码》、《转角遇到爱》、《世间情》、《美妙的奇遇情缘》等。...详情>>
  • 美妙的奇遇情缘奚望奚望
    奚望

    妙妙的同乡大哥,五星级酒店的厨师,内敛柔情又擅长烹饪各式美食的他一直默默地守护着谭妙妙,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暖男。

    奚望的扮演者:高天
  • 美妙的奇遇情缘宫夫人宫夫人
    宫夫人

    宫少峰的母亲,是一名言语犀利、优雅知性、做事利落的典型贵妇。

    宫夫人的扮演者:贾妮
    贾妮,1969年11月12日出生于山东烟台,199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88年出演电影《哈罗,比基尼》开始演艺生涯。2000年出演了《橘子红了》中嫣红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2年出演家庭伦理《悲情红与黑》。2004年主演谍战题材剧《凤凰迷影》。2008年出演商战悬疑剧《暗香》。2010年主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