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谁是真英雄/杀倭令演员表

谁是真英雄/杀倭令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谁是真英雄/杀倭令贾九贾九
    贾九

    自幼在同享布行老板倪进财家中长大,以替倪老爷卖布为生,生性胆小懦弱,却练就了能说会道、随机应变的本事。有次酒后逞英雄,在城里四处散发“杀倭令”,从而开启了他稀里糊涂的抗日道路。

    贾九的扮演者:小沈阳
    小沈阳,原名沈鹤,1981年05月07日生于辽宁省铁岭市,演员。2006年拜赵本山门下;2009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与赵本山、毕福剑、毛毛,搭档演出小品《不差钱》;2010年在央视春晚参演小品《捐助》;2014年在北京卫视春晚表演小品《真的想回家》。2014年3月20日,小沈阳微博惊现不雅视频,小沈阳在微博表态......详情>>
  • 谁是真英雄/杀倭令倪进财倪进财
    倪进财

    同享布行老板,认贾九为义子,自身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大儿子倪志仁卖国求荣沦为汉奸,倪进财为了不让家产败在汉奸儿子手中,便将家产交给贾九打理,却惨遭儿子枪杀。

    倪进财的扮演者:王刚
    王刚,1948年12月22日出生于辽宁锦州,长于吉林长春,国家一级演员,节目主持人,原中央电视台播音指导。1982年,王刚因播讲七十五回评书版《夜幕下的哈尔滨》而被广泛关注。1984年,在电视剧版《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说书人。1986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1991年,因主播长篇小说《夜幕下的哈尔滨》被中国广......详情>>
  • 谁是真英雄/杀倭令倪志忠倪志忠
    倪志忠

    倪进财的二儿子,在少爷显赫的背景下还有国民党军统特务这一神秘身份,沉默冷静,有头脑有思想,与贾九是肝胆相照的好友。

    倪志忠的扮演者:高仁
    高仁,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7年出演犯罪悬疑剧《梅花档案2》。 2013年3月在情感伦理剧《贤妻》中饰演反派角色汪洛君,9月出演抗日题材电视剧《谁是真英雄》,10月出演古装剧《上官婉儿》,同年出演古装宫廷剧《多情江山》。2014年出演古装喜剧《金玉良缘》。 2015年出演都市情感电视剧《两生花》,凭......详情>>
  • 谁是真英雄/杀倭令李婧娜李婧娜
    李婧娜

    军统女特务,外表美艳冷峻,在与日本人的斗争中表现的刚烈勇敢,但内心不失少女情怀,对自己的上司倪志忠一直心怀爱慕。

    李婧娜的扮演者:徐立
    徐立,青年女演员,人气歌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大学期间组建乐团“爱乐团”担任主唱,一首《天涯》红遍大江南北,2010年,出演电视剧《雪狼谷》,随后同年出演电视剧《五湖四海》。2011年出演电视剧《对与决》,同年出演家庭题材电视剧《母亲母亲》,随后与陈楚河、张嘉倪等共同主演了电视剧《头牌》。2013年,与刘涛、保......详情>>
  • 谁是真英雄/杀倭令土夫子土夫子
    土夫子的扮演者:尚国伟
  • 谁是真英雄/杀倭令倪志萍倪志萍
    倪志萍

    倪进财的小女儿,自日本留学回来后在一家日本医院工作,但其真实身份却是共产党抗联组织的地下工作者,是贾九一直暗恋的“女神”,更是她一步步把胆小懦弱的贾九引向了革命的道路。

    倪志萍的扮演者:毕畅
    毕畅,1989 年7月4日出生于辽宁抚顺,二人转演员。2004年加入到辽宁民间艺术团。2005年3月18日在电视剧《马大帅2》中饰演彪记靓汤服务员。2006年在刘小光、程野主演的电视剧《今日升堂》中饰演茉莉。2009年1月22日在赵本山执导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饰演枣花。2011年在电视剧《怪侠欧阳德》剧中饰演外表冷......详情>>
  • 谁是真英雄/杀倭令倪志仁倪志仁
    倪志仁

    倪进财的大儿子,是个典型的败家子,最后甚至卖国求荣沦为汉奸,为了争夺家产更是不惜枪杀自己的亲生父亲,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

    倪志仁的扮演者:孙小飞
    孙小飞,1976年5月5日出生。赵本山第27号弟子,主要作品有《关东大先生》、《老兵》、《谁是真英雄》、《男人四十要出嫁》、《说书人》、《樱桃》等。...详情>>
  • 谁是真英雄/杀倭令佐藤依男佐藤依男
    佐藤依男

    日本大佐,喜欢倪志萍。

    佐藤依男的扮演者:李印
    李印,原名李葆,中国内地新生代导演及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热爱京剧 。因出演《雪狼谷》中的兰小手、《谁是真英雄》中的佐藤, 被广大观众熟知与喜爱。 而作为新生代的导演,代表作品有《谁是真英雄》、《雪狼谷》、《生死连》、《决战江桥》等并得到观众和行业的认可。...详情>>
  • 谁是真英雄/杀倭令宋云飞宋云飞
    宋云飞

    抗联战士。

    宋云飞的扮演者:王佳宁
  • 谁是真英雄/杀倭令余志勇余志勇
    余志勇的扮演者:王九胜
    王九胜,中国大陆男演员,祖籍河南,曾演多部影视剧作,在2010新版《西游记》中出演孙悟空一角。主要作品有《狄仁杰断案传奇》、《水浒少年》、《御前四宝》、《江阴要塞》、《我的军号》、《英雄泪》、《遥远的拥抱》等。...详情>>
  • 谁是真英雄/杀倭令老许老许
    老许

    共产党员,倪志萍为营救他而英勇就义。

    老许的扮演者:党涛
    党涛,中国内地男演员,籍贯河北,曾在河南少林寺塔沟武术学院学习三年武术,之后广州军区海防二团水兵后转入广东省军区文工团演出队任职过演员职务,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之后正式步入影视圈,至今为止,由于其阳光,健康的外型在其涉足影视之后出色的表演得到诸多影视制作公司及观众,知名导演的认可。...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