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monstar演员表

monstar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monstar尹雪灿尹雪灿
    尹雪灿

    Man In Black组合中的Vocal,18岁,冷淡毒舌,看似目中无人实际想得比成人还要深,热爱音乐。

    尹雪灿的扮演者:龙俊亨
  • monstar闵世伊闵世伊
    闵世伊

    从新西兰来北村高中的转学生,18岁,看似天真单纯,实际刚毅率真,平时对事情漠不关心,但必要时刻会毅然站出来,因为孽缘而跟尹雪灿认识,后来成为伙伴。

    闵世伊的扮演者:河妍秀
  • monstar郑善宇郑善宇
    郑善宇

    all for one组合里负责演奏大提琴,18岁,是个家教门风都很好的贵族大少爷,擅长各种乐器,原本将父母希望自己将来成为医生的意愿当做自己的意愿,但认识闵世伊之后,才发现自己对音乐的热爱......

    郑善宇的扮演者:姜河那
    姜河那,1990年2月2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学科。因本名“金河那”与前辈金荷娜重名且生日相同,因此改为艺名“姜河那”。2006年,凭借舞台剧《天体钟》出道。2009年,主演韩国版音乐剧《春之觉醒》和《Thrill Me》。2013年5月主演韩国Mnet音乐电视剧《Monstar》......详情>>
  • monstar韩志雄韩志雄
    韩志雄

    有名的作曲家、录音师,为人冰冷且自我封闭,在隐退中却遭受一群年轻人的骚扰,从生气到无可奈何再到教他们乐器与音乐,慢慢变成了良师益友。

    韩志雄的扮演者:安内相
  • monstar沈银荷沈银荷
    沈银荷

    闵世伊的好友,18岁,北村高中最强的八卦天后,身材圆润,长相平凡,但声美皮肤好,不想上大学,一心想成为写粉丝小说的作家,每天都在花痴幻想自己与尹雪灿的故事。

    沈银荷的扮演者:金敏英
    金敏英,1990年1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影视女演员。2009年,金敏英参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同年,她还参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举起金刚》。2011年,参演了电影《阳光姐妹淘》;在该电影中饰演少女时期的玫瑰的金敏英则以不俗的演技而开始渐渐崭露头角。2013年,金敏英还在电视剧《Monstar》中饰......详情>>
  • monstar车道男车道男
    车道男

    Monstar成员,因为体格好,看着很有威慑力而被提拔成行动队长,实际上却是个性格内向,讨厌暴力的人,一直都是不情不愿干着威胁别人的事情。

    车道男的扮演者:朴奎善
  • monstar朴奎东朴奎东
    朴奎东

    Monstar成员,有着可爱的外表和迷人的声线,生性温和,从而成为班上人逗弄的对象,一直被别人欺压着。

    朴奎东的扮演者:姜义植
  • monstar金娜娜金娜娜
    金娜娜

    Monstar成员,叛逆女孩,父亲是黑社会老大,母亲是陪酒女、父亲的小老婆,一直由外婆抚养长大,有问题都是父亲帮忙解决,导致她养成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金娜娜的扮演者:金多熙
  • monstar马孝琳马孝琳
    马孝琳

    管弦乐all for one组合成员,出生上流社会,有着孩子气十足的傲慢,长相甜美,在学校被封为“完美女神”。

    马孝琳的扮演者:金宥贤
  • monstar马俊熙马俊熙
    马俊熙

    all for one成员,马孝琳的哥哥,富商儿子,生活优越以致于认为别人伺候自己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的事,表面礼貌亲切,实际心里不屑一顾,喜欢笑里藏刀、暗放毒箭,与尹雪灿是死对头。

    马俊熙的扮演者:文勇锡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