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郑叮叮与男朋友陈珣相恋,她拥有设计宠物玩具的梦想,却因为在爱情中花费了太多时间而放弃追梦。后来郑叮叮发现男朋友陈珣对前女友仍旧怀有感情,气不过的郑叮叮选择分手,并在医生宁为谨的鼓励下,重新拾起了当年夭折的梦想。宁为谨喜欢郑叮叮,对她告白。郑叮叮因为刚刚分手,而且还想花费更多时间追梦,所以拒绝了。不过宁为谨并不觉得遗憾,因为他觉得还要自己不放弃,便有机会。

他在工作与生活上时时处处关心。郑叮叮在宁为谨的关怀中备受感动,并渐渐地对他产生好感,二人相爱。尽管因为职业、家庭背景遭遇诸多问题,两人却努力为对方克服各种困难,这段感情让郑叮叮找回了自己,变得自信,也让宁为谨放下了曾经的固执。在郑叮叮的帮助下,宁为谨与父亲和解。不过发生了一次严重的误会导致宁为谨决定与郑叮叮分手,而郑叮叮觉得这份感情对自己很重要,于是便主动挽回,解除误会,二人甜蜜在一起。


演员李政阳资料

出生于1992年,除了参演电视剧《浅情人不知》外,他还在电视剧《独孤皇后》中饰演杨整,在电视剧《热血长安》中饰演智远,在电视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中饰演清远,在电视剧《秋收起义》中饰演罗荣桓,在电影《我是你妈》中饰演战战。

电视剧《热血长安》为古装、悬疑题材,由王勇导演执导,和菜头担任编剧,徐海乔在剧中饰演萨摩多罗,鞠婧祎在剧中饰演上官紫苏,李鹤在剧中饰演李郅,张辛苑在剧中饰演公孙四娘,刘冠麟在剧中饰演黄三炮,程小蒙在剧中饰演谭双叶,贾海涛在剧中饰演陶乐,郑国霖在剧中饰演唐太宗,赵秋生在剧中饰演赵匡国,徐瑾在剧中饰演卿云。该剧主要讲述萨摩多罗等人的故事。

电影《我是你妈》为都市、亲情、喜剧题材,由张骁导演执导,张骁、樊菁担任编剧,闫妮在影片中饰演秦美丽,邹元清在影片中饰演赵小艺,吴若甫在影片中饰演林友德,张恒在影片中饰演刘伶俐,吴大维在影片中饰演周大庆,耿乐在影片中饰演宋重光,李政阳在影片中饰演战战,廖学秋在影片中饰演秦美丽母亲,曾江在影片中饰演秦振华,娜吉玛在影片中饰演刘畅。该影片主要讲述秦美丽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