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浅情人不知 

浅情人不知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浅情人不知主要演员:

浅情人不知演员表
宁为谨 (胡耘豪 饰)
郑叮叮 (康宁 饰)
高仁 (昌隆 饰)
宁为璇 (黄昊月 饰)
舒怡然 (王小白 饰)
陈珣 (赵煜鑫 饰)
温梓馨 (张子璇 饰)
筱枫 (褚前 饰)
向医生 (张庆庆 饰)
殷菲 (谢承颖 饰)
肃明娟 (未知 饰)
郑为博 (未知 饰)
宁肃清 (未知 饰)
大猫 (李政阳 饰)
云生 (苏泽林 饰)
叮叮妈 (郑玉翠 饰)
叮叮爸 (公方敏 饰)
宁为瑾爸 (王之民 饰)
宁后母 (谢承颖 饰)
向医生 (张庆庆 饰)
作为2017年即推出的重磅电视项目之一,《浅情人不知》是由师小札的同名青春言情小说改编而来,其原著作品于2014年在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郑叮叮和男友陈珣相恋多年,为感情她曾一度搁置自己的宠物玩具设计梦想,一心只为对方考虑。直到察觉陈珣仍对前女友念念不忘,郑叮叮决定放弃这段不平等的感情,在乳腺科医生宁为谨的鼓励下重拾梦想。宁为谨对郑叮叮产生好感,告白却被她以需要专心事业为由拒绝。宁为谨并没有放弃,转而在工作和生活上处处关心,郑叮叮不知不觉对他产生爱慕,两人走到一起。尽管因为职业、家庭背景遭遇诸多问题,两人却努力为对方克服各种困难,这段感情让郑叮叮找回了自己,变得自信,也让宁为谨放下了曾经的固执。在郑叮叮的帮助下,宁为谨也解开了与父亲的心结。然而因为一次严重误会,宁为谨提出分手。这次郑叮叮主动挽回,终于解除误会,最后两人修成正果。  
浅情人不知经典台词

共收录9个《浅情人不知》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浅情人不知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浅情人不知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感情淡薄,浅淡的人怎么会知道情深,偏执的人的情怀。——《浅情人不知小说》
  • “长相思,浅情人不知。”
    浅情人,不知。 ——《浅情人不知小说》
  • 最后停留在N年前的一个晚上,他开玩笑说这辈子没有女孩愿意跟他这个工作狂,她回复了一句“肯定有,就怕你看不上她”,而后他保持沉默。
    那是他们之间最近的距离,就差一句话点破,如果他没有保持沉默,她一定会来到他身边。
    但是没有如果。
    谁都知道,世上最悲哀的四个字就是“如果当时”。——《浅情人不知小说》
  • 浅情人不知(男声版) - 胡耘豪(浅情人不知主题曲)
  • 浅情人不知(女声版) - 严艺丹(浅情人不知主题曲)
  • 爱的治愈 - 严艺丹(浅情人不知片头曲)
  • 笑着成全 - 严艺丹&胡耘豪(浅情人不知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