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雄安我的家演员表

我的雄安我的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谈颂

    坚韧,能吃苦,富有创造力。他是设计院设计师,能力出众,天赋异票,抗压能力强,处理问题时冷静,善于思考。他不善表达常常引起误会,对女友苏夏忠诚,会制造一些小惊喜,对于他人都不理解,也总能用真诚化解危机,是团队中的定海神针。

    谈颂的扮演者:未知
  • 苏夏

    身材消瘦,长卷发,肤白貌美。有主见,有立场,性格要强。她家境富裕。2018年从厦门大学计算机学院毕业程序员。聪颖的她有远大目标,毕业后计划出国留学再回来开公司,有主见又能够为爱牺牲。她富有想象力,又爱要一些小脾气,和男友在一起时能从大局考虑,包容心极强。

    苏夏的扮演者:未知
  • 蔡欣雅

    短发,英姿飒爽。特别坚守原则,富有热情,深爱家乡,乐于助人,爱笑。家乡被划为新区后她放弃一线城市毅然决然回到家乡。她是谈颂的学姐,英姿飒爽,做事认真,风风火火。在工作上,她给谈颂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是他的有力助手,在生活上,她为谈颂等人提供了很多便利,也是为人民服务的榜样。

    蔡欣雅的扮演者:未知
  • 许文川

    有担当,说话直。他和谈颂是同事,思维活跃,会制图,懂设计,懂销售,会计算成本,是个复合型人才,因不喜欢阿谀奉承,事业一直没有起色。脾气直来直去,经常得罪人,事后也会承认错误,敢作敢当。后来遇见雄安政务中心工作人员蔡欣雅,摩擦出爱的火花。他是谈颂的得力助手。

    许文川的扮演者:未知
  • 夏正良

    皮肤黝黑,精瘦。脾气较大,执拗,经验主义者。他早些年跟着师傅做木工,懂油漆工和瓦工的一些基本操作,自学成才,但因文化程度低,没有相关资格证。他能够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能够及时改正。他对雄安充满热爱。他在工作中和谈颂曾闹过矛盾,但最终化解。

    夏正良的扮演者:未知
  • 王玉

    疼爱女儿。苏夏的母亲,一心想为女儿在深圳买房,为女儿把一切都铺垫好,不忍心女儿和谈颂吃苦奋斗,多次提出建议,但都被女儿拒绝。曾因苏夏受了委屈而欲把苏夏带回,但被苏夏拒绝,心地善良,理解女儿,认同谈颂。

    王玉的扮演者:未知
  • 李彦明

    心地善良,大公无私。他是谈颂公司的房东,后来搬入县城中心居住,老房租给了谈颂做办公用。他性格直爽,脾气直,正义感很强。

    李彦明的扮演者:未知
  • 卢忠生

    性格耿直。他是谈颂父亲的战友,退伍后赋闲在家,讨厌世俗,不喜欢搞走后门托关系那一套。眼睛里揉不得沙子,说动手打人就动手,但对谈颂极为照顾。

    卢忠生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