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再见,亲爱的月老大人演员表

再见,亲爱的月老大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初雨

    温柔可人、又有点小丧气的女子,单恋过学长穆琨多年而不得,后又阴差阳错在穆琨的麾下打工,穆琨的心里、只有 Alisa没有她,她选择了多年的子然一 身。一次在闺蜜的怂恿下,她去往许姻缘的圣地,不料遇见了谜一样的帅气男子,曾以为再不会为爱流泪的她,再一次的、坠入了命运的恋爱旋涡。

    初雨的扮演者:未知
  • 高越

    温和帅气的他、是万人迷的男子,却深怀着无法诉与人听的秘密,在一次偶然的际遇里,他遇见了命运股相逢的女子,又多次的“意外”重逢、多次地拯救初雨于水火,两个人的爱情、渐渐萌芽,殊不料,这一切,被不可知的未知打破,他失去了记忆、却凭着本能的追寻,以新的身份、再一次地、找回了初雨。

    高越的扮演者:未知
  • 李承峰

    表面的放荡不羁和诡计多端只是他的保护色,他的内心自始如莲深藏。与高越亦敌亦友的他数理头脑极佳、思维敏锐,并且对金钱有着惊人的嗅觉。财富对他来说,只是个数字,但他喜欢用这个数字来解决一切的困扰。因为他很怕麻烦,除非是不得不、必须要做的事情。他曾经因为金钱而放弃了正常的人生,直到--他遇见了一个、同样爱财如命、却单纯得要命的金牛座女生。她是他无法解答的无解方程式。

    李承峰的扮演者:未知
  • 莹莹

    穆琨公司里的一名小责编,是初雨的死党闺蜜,金牛座,钱对她来说,跟亲妈差不多,但是为了初雨,她可以不要钱就拼命。她对初雨的漫画才能绝对绝对相信,但是她并不看好初雨对穆琨的单恋,每一次遇见都要说上几分钟穆琨的坏话,初雨遇见的高越,是她所大力支持的,至于自己、她觉得恋爱可有可无、只要有钱就可以了,直到......她遇见了他,一个不知道有多少钱的男子,她必须得承认,她一开始想结识他就是为了钱,但是后来......她真的爱上了他、哪怕他真的落魄了、一无所有、她也愿意跟他,与他掰着花......她的每一分钱。

    莹莹的扮演者:未知
  • 宫颂

    年轻、神秘、帅气的富豪,福布斯榜上的常客,他与平凡女子初雨本应是风马牛不相及的相隔,却诡秘莫测地存在着某种关联,为了接近初雨,他费尽了一切的心机,甚至不惜与高越的朋友、财力深不可测的李承峰正面硬刚,因为初雨的身上,有他努力解析了多年之后、终于探到的、可能的“秘密”。

    宫颂的扮演者:未知
  • 穆琨

    漫画公司老总,初雨的单恋对象,他享受着初雨对他的“崇拜,却又肆无忌惮地跟Alisa在公司秀着恩爱。表面骄傲自大的他内心特别害怕失去,也特别害怕人家看不起他,说他只有钱。但事实上,他的财力,根本完不成他想达到的那个层次,于是很多时候,他只能作出很“装”的样子,努力不被人识破他内心的脆弱。

    穆琨的扮演者:未知
  • 江月一

    从小就学会了自立的她、不喜欢将感情外露,很早就缀学创业的她,办起了这个城市里铺得最多的连锁店,很有艺术天分的她,将店铺的一整面墙铺以玻璃,让人在外面亦可以一眼看清楚店内。她本不需要帮手、却答应了高越的应聘,高越的一手好字征服了她。江月一的创业遇到过贵人,那个贵人扶持她只有一个条件:不可以与其它男子发生感情。

    江月一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