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无所畏惧(网剧)演员表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未知
  • 未知
  • 未知
无所畏惧(网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杜科

    中国警方卧底,幼时的事件让杜科像变了个人,寂静深沉而冷漠,警校中虽然科科都拿第一,但似乎所有人对杜科都感到陌生,从未走近他的内心,在隐忍与坚毅中杜科被选中成为卧底,与他内心来讲:成为卧底,生死未卜或许才是他的宿命所在。在东南亚与发小鹏飞的再次相见,牵扯出更多让他难以预料的谜题......

    杜科的扮演者:未知
  • 赵燕

    滨江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队长,杜科大学女朋友,长相漂亮、性格干练,行事果断,常年与毒贩战斗,屡立奇功,最终与杜科携手完成了公安部精心部署的牧羊大行动。

    赵燕的扮演者:未知
  • 鹏飞

    退伍军人,杜科发小,从小生活困苦,阴差阳错下,父亲被判死刑,他误认为是被杜科所害。鹏飞逃到东南亚做了玉石工,幸而有孟溪的帮扶才让鹏飞重拾信心。当警察与小偷的角色再度调转重演,鹏飞随着真相的揭开,更无法接受。

    鹏飞的扮演者:未知
  • 孟溪

    警官学院毕业,鹏飞女友,以东南亚A国玉石场工人的身仔乔装打入金三角制毒场所,表面是国际贩毒组织安插在公安机关内部的接头人,实则是公安厅安排在威廉康纳德集团的卧底。

    孟溪的扮演者:未知
  • 段毅

    滨江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队员,段毅自幼就怀着一颗正义之心,父亲的惨死成为他内心伤痛的存在。在一次缉毒行动中他失手杀了人质而被停职,虽有不甘却以为能陪伴未婚妻季晚红时,李晚红却遭遇毒贩绑架。在正义与情感的救赎之间,段毅踏上了从未有过的殊途......

    段毅的扮演者:未知
  • 坤雄

    毒枭老板,金三角最具势力的毒枭,但国际警方加大了禁毒力度,封锁了他的贩毒通道,让他陷入困局。杜科的制毒秘方和威廉康纳德的国际贩毒网络成为了他唯一的希望。

    坤雄的扮演者:未知
  • 张滴

    A国军火商,张军火之女,性感火爆,雷利风行,敢爱敢恨,一次意外被杜科所救喜欢上了杜科,数次帮助杜科逃生,最后因为杜科而死在大毒枭坤雄的枪下。

    张滴的扮演者:未知
  • 黑山

    毒枭,凶狠毒辣,崇尚武力拥有邦军康贵大校的军队支持,一心想要得到杜科手上的制毒秘方,不惜一切诛杀杜科。

    黑山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