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圣灵纪·将晓演员表

圣灵纪·将晓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姜易年

    邪灵族皇子,邪灵族发生叛乱之际,邪灵皇将刚出生的姜易年托付给通玄,逃到了大千世界。大千世界池教弟子,掌门通玄和大师兄秦渊最疼爱的徒弟、师弟。池教灭门的三个幸存者之一。左手掌心处,有一道漆黑的竖痕,在竖痕打开时,会露出一颗紫黑色的邪灵眼。平时左手缠着绷带,绷带上被施以符文之力,是通玄道人用来压制姜易年灵力所设。池教被灭后力量觉醒,灵力提升后获得进入灵路资格,并取得九渊龙脊骨作为武器。进入灵路后,结识洛尘(牧云熙)、林雨寒、萧陌等人。历练途中遭到邪灵族并发生交战,随着双方交手时暴露的相同特征(邪灵眼),及众人口中相传的往事,渐渐揭开自己身世之谜以及池教灭门惨案的真相。之后杀死魔鲲,为池教报了灭门之仇,与牧云熙、般若、唐修崖、萧陌、林雨寒前往囚牢位面,准备摧毁世界树,击败申玄统治,带领邪灵族去大千世界,成功回到大千世界后与各方势力共同对抗域外邪族,邪灵族更名圣灵族,若干年后姜易年突破到圣品天至尊。

    姜易年的扮演者:未知
  • 牧云熙

    牧云熙出生在豪门世家牧府,是大主宰牧尘和洛神族女皇洛璃的女儿,从小受到父母宠爱。天赋异禀,得到了牧尘与洛璃的真传。作为天之骄子,在大千世界同辈之中,论综合实力,几乎没有比她更强的人。牧尘与洛璃把诸多神器交于牧云熙防身。爱吃,是牧云熙的天性,收集大千世界所有顶级食材,将它们做成极品美食,成为大千世界第一美食家,就是她的梦想。可惜,即使是再好的食材,也能被牧云熙迅速做成恐怖的黑暗料理,比如用五种灵兽肉“精心”制作的焦黑色的灵饼。 在灵路中因一个烤肉腿与姜易年相识,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份,化名洛尘与姜易年结伴而行,目的只是为了满足自己“贪吃”的嘴。 两人在灵路与邪灵族经历了一番激烈的战斗后,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牧云熙的扮演者:未知
  • 通玄道人

    邪灵族发生叛乱之际,邪灵皇将刚出生的姜易年托付给通玄。经过一路拼杀,逃到了大千世界,潜藏在池教16年。 通玄在池教附近的山村救下了被怪兽屠村失去家人的秦渊,并加以教导。秦渊天赋极高,性格坚韧,同时又刻苦勤奋,通玄希望秦渊能够勇担重任,成为能够守护池教的一代强者。 因为姜易年特殊的身份,通玄封印了姜易年的力量,隐藏他的身份,这也导致姜易年无法使用灵力,常被同门师兄弟嘲笑。他希望姜易年能平平安安的成长,像个普通人一样过完一生。 在魔鲲发动的池教灭门案中,为保护姜易年和池教众弟子,解开封印与魔鲲正面交战,却没有注意自己心爱的大弟子秦渊已经被魔鲲控制,待发觉时胸口已被长剑刺穿,带着对姜易年的不舍以及池教众弟子的愧疚离开人世。

    通玄道人的扮演者:未知
  • 秦渊

    秦渊是池山山脉秦家村人,自幼生活在池山。在一次怪兽屠村中,秦渊失去双亲成为孤儿,恰巧被路过的通玄道人所救,之后被通玄道人收养,并成为通玄的第一个徒弟。秦渊是一个正义感强、锄强扶弱的人,性格豪迈又不失沉稳。喜欢泡温泉,有喝酒的嗜好,所以经常会随身携带酒壶。 手中的巨渊剑,相传是一名强者使用的武器,掉落在九渊龙潭,后来居住在九渊龙潭的神兽九渊龙送给秦渊当作武器,可劈山断海,威力巨大。 后来秦渊被魔鲲魔化,丧失理智,成为眼中只有杀戮的傀儡,在魔鲲的控制下制造了池教灭门惨案,后恢复意识,得知灭教真相后拼尽全力与魔鲲厮杀,后自爆而死。

    秦渊的扮演者:未知
  • 林雨寒

    “武祖”林动的孙女。受奶奶应欢欢影响,天生便是寒阴体质。再加上后来所练的功法大多以冰属性为主,导致她从小看起来冰冷寡言。加入苍穹宫后,走上了惩恶扬善的道路,责任心强,专注于维护大千世界的和平,与家人聚少离多。偶尔喜欢一个人安静的雕刻玉石。 林雨寒平时身着苍穹宫官服,腰部佩戴苍穹宫的腰牌。虽然看起来是一副冰冷的样子,但对牧云熙却是关照有加。在灵路中调查时与牧云熙相遇,从而结识姜易年。

    林雨寒的扮演者:未知
  • 魔鲲

    当年通玄道人从死人堆里救出魔鲲,并在通玄道人的推荐下成为邪灵将,与通玄道人并列的五大邪灵将之一。但魔鲲却更偏向于鹰派成员,对人类极其憎恨,觊觎大千世界的丰富资源。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带领邪灵族重返大千世界,联合域外邪族对大千世界进行复仇。然而邪灵皇却坚持反对战争,甚至打压鹰派势力。鹰派对邪灵皇发动叛变。杀死了邪灵皇、邪灵后,而皇子姜易年却被通玄救走,也带走了可以打通囚牢位面和大千世界通道的‘邪皇玺’,这让魔鲲的野心——邪灵族重返大千世界的计划化为泡影。魔鲲主动组建追击小队,追杀通玄道人和姜易年,直到有一天在池教附近感受到了邪灵族的气息,灵路世界树被姜易年催动邪皇玺抹杀。

    魔鲲的扮演者:未知
  • 唐修崖

    唐修崖是池山山脉唐家的少主,池西唐家多年来一直给池教资助资金成为池教的最大金主,唐家少主唐修崖拜池教通玄道人为师。 唐修崖进入池教之后,傲气凌人,挥金如土,没多久就聚集了一帮弟子主动做他的小跟班。 他依靠殷实家境和自身的一些天赋,很快脱颖而出,成为池教排名第二的弟子。对于一直以来压在他头上的大师兄秦渊,唐修崖是又畏惧又嫉妒。他的梦想便是,总有一天,要超越大师兄秦渊,成为池教中最强的存在。因为秦渊的关系,唐修崖经常欺负与秦渊关系很近的小师弟姜易年。 池教灭门后,唐修崖发誓要把池教灭门的秦渊和幕后黑手揪出,于是进入灵路修行,同时也在灵路中寻找仇人的线索。

    唐修崖的扮演者:未知
  • 般若

    般若总给人一种冰冷如蛇般的感觉。邪灵族内乱后,跟随魔鲲进入大千世界追杀姜易年。不过在她那深邃的眼眸中,似乎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得知皇子未死后跟随皇子,已和萧陌在一起。

    般若的扮演者:未知
  • 萧陌

    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炎帝萧炎的孙子,从小与牧云熙、林雨寒交好。热情爽朗,总是一副没有烦恼的样子,表面看起来有些花痴。在家族的要求下前往灵路历练,其真正的目的是游戏人间,喜欢般若,为救她甚至进入域外邪族,已和般若在一起。

    萧陌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