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硬茬演员表

硬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高斌

    缉毒支队队长、脾气直率、智勇双全、能够冷静应对突发状况,同时也是安迪的师父。因案件调查将安迪借调到云海市缉毒队。

    高斌的扮演者:未知
  • 罗杰

    罗杰年轻时参与雇佣兵训练,有过硬的身体素质,毒枭廖爷为了能让罗杰为己所用,让罗杰染上了毒品。罗杰得知真相后吞掉廖爷一批货后,逃往国外。戒毒成功之后偷偷回国复仇,女儿罗小雅没找到却救了即将惨死街头的芭木,让芭木打入廖爷团伙然后寻找机会报仇。

    罗杰的扮演者:未知
  • 廖爷(唐本昌)

    东南亚最大的毒源“工厂老大,冷静、毒辣,受制于国际形势的严峻,中国内地的反毒力度持续加大.廖爷亲自回云海准备做最后一笔大的交易。

    廖爷(唐本昌)的扮演者:未知
  • 安迪

    从小立志要做一名警察。警校毕业后,在刑警队实习打拼,后因为一起案件被师父高斌借调到缉毒支队,开始了缉毒警察工作。

    安迪的扮演者:未知
  • 芭木

    父母深受毒品的危害、幼年时期的芭木四处流浪、生死关头被罗杰救起,收养并传授芭木枪法。之后芭木按照罗杰的吩咐打入廖爷内部,深得廖爷的信任,最后被炮哥识破,死在廖爷手里。

    芭木的扮演者:未知
  • 郭武

    缉毒队成员,从进入缉毒大队就跟在高斌身边,逻辑清晰,善于发现细节,有较高的分析能力,是厉害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员,与安迪原本互相不服到后面默契配合有一些微妙的关系产生,最后为救安迪与高斌牺牲自我。

    郭武的扮演者:未知
  • 张志强

    缉毒队成员之一,做事谨慎,有勇有谋,与郭武是好搭档。

    张志强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