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妖神记 第八季演员表

妖神记 第八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妖神记 第八季聂离聂离
    聂离

    男主角,光辉之城没落世家的子弟,为人重情重义,运气绝佳,善于思考。前世在经历了九死一生的逃亡后,聂离独自活了下来,穿越了无尽荒漠、剧毒森林等地。尽管天赋一般,但聂离凭借着自己对生存的敏锐,踏寻了整个圣灵大陆。直至被圣帝和六只神级妖兽围攻,力战而亡。凭借时空妖灵之书,灵魂重生,回到了十三岁。今生的他重回光辉之城,聚集伙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重新向着巅峰强者迈进。

    聂离的扮演者:苏尚卿
    苏尚卿,1991年5月30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国内地配音男演员,729声工场成员,现居北京。2016年,为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中角色湫配音。2017年4月17日,为电视剧《择天记》中陈长生配音。2018年4月4日,为动画《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中的印飞星配音;7月9日,为动漫《魔道祖师》中的金凌配音;为动漫《......详情>>
  • 妖神记 第八季叶紫芸叶紫芸
    叶紫芸

    光辉之城传奇妖灵师叶墨孙女、光辉之城城主叶宗女儿、叶家嫡女,聂离前世今生挚爱之人。心地善良、大家闺秀、天赋绝顶、饱读诗书。与肖凝儿为发小,并称“圣灵学院女神”。前世为保护聂离,死在妖兽手里。前世死时为黄金级一星妖灵师。今生被聂离义无反顾的追求着,并被其赠予九转冰风诀(功法)、风雪皇后(妖灵)

    叶紫芸的扮演者:柳知萧
    中国内地女性配音演员、森中人文化成员、月声配音社组员,代表作有《凹凸世界》(蒙特祖玛)、《战双帕弥什》(赛琳娜)、《我的三体之罗辑传》(庄颜)、《妖神记》系列(叶紫芸)、《万界神主》系列(慕清雪、《天荒战神》系列(虞芽儿)、《万界独尊》系列(姬漫夭)、《星源之主》(幽亦寒)等动画。现居北京。...
  • 妖神记 第八季肖凝儿肖凝儿
    肖凝儿

    肖家嫡女,除聂离外对待他人冷若冰霜,被圣灵学院的学生们称为“冰美人”,天资聪慧。与叶紫芸是发小,并称“圣灵学院女神”。 前世修炼不当,顽疾缠身,卧床两年,修为大减。性格坚强,因不愿嫁给神圣世家的沈飞而出走,独自前往圣祖山脉中的黑魔森林,下落不明,但可能生还并前往了龙虚界域,并化名萧凝。前世失踪时为白银级五星妖灵师。今生被聂离治好顽疾而心生感激,勇敢追求着聂离,被聂离赠予风雷翼龙诀(功法)、风雷天雀(妖灵)。

    肖凝儿的扮演者:张妮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