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魔都精兵的奴隶演员表

魔都精兵的奴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魔都精兵的奴隶和仓优希和仓优希
    和仓优希

    男主角,高中三年级生,家务全能。性格忠厚诚实。因魔都灾害而被转移至魔都被丑鬼袭击时遇到京香解救,被后者发掘其才能后邀请其作为自己的“奴隶”加入魔防队打杂。有一个曾经因魔都灾害而生死不明的姐姐,认为姐姐的失踪是因自己没有力量。渴望获得力量成为“英雄”。 因羽前京香的“无穷之锁”可以变为协助战斗的“奴隶魔兽”。但在变身结束后使用过其的人会根据优希潜意识中的欲望强制对优希进行“奖励”。

    和仓优希的扮演者:广濑裕也

    广濑裕也(ひろせ ゆうや,Hirose Yuuya),1996年4月9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日本男性声优。所属事务所为ARTSVISION。

  • 魔都精兵的奴隶羽前京香羽前京香
    羽前京香

    女主角,魔防队七番组组长,实力强大,就算不使用能力与丑鬼战斗时也很强。发觉优希在自己能力的作用下有着一定的强大实力后便邀请他加入魔防队。性格随和且强势,在关键时刻不服输。 “桃之恩惠”的能力是:“无穷之锁”,引发奴隶的生命力量并加以操纵,故把对象变为具有强大能力的魔兽并为己所用,但“主人”最后必须要给“奴隶”一定的“劳动奖赏”。

    羽前京香的扮演者:鬼头明里
    鬼头明里(きとう あかり),1994年10月16日出生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日本配音演员、歌手。所属事务所为Raccoon Dog;所属唱片公司为波丽佳音。2014年,为《三坪房间的侵略者!?》中的蓝华真希配音,作为配音演员出道。2016年,为《时间飞船24》中的女主角可怜配音。2017年7月,为《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
  • 魔都精兵的奴隶东日万凛东日万凛
    东日万凛

    魔防队七番组副组长,显赫名门东家的大小姐,是东家最小的存在。有很多姐姐,但都不重视身为“吊车尾”的日万凛(八千穗除外)。严肃认真,不喜欢偷懒的人。与优希性格上相性最合不来的人,对优希非常苛刻。 “桃之恩惠”的能力是:“青云之志”,可以学习其他“桃之恩惠”能力者的能力,但学来的能力会削弱。

    东日万凛的扮演者:宫本侑芽
    宫本侑芽(みやもと ゆめ,Yume Miyamoto),1997年1月22日出生于福冈县,日本女性声优、演员,所属事务所为向日葵剧团。代表角色有《GJ部》天使惠、《偶像活动STARS!》香澄真昼、《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露米娅·廷格尔、《SSSS.古立特》宝多六花、《昨日之歌》野中晴、《机界战队全开者》魔法努等。......
  • 魔都精兵的奴隶骏河朱朱骏河朱朱
    骏河朱朱

    魔防队七番组队员,开朗乐观又很随意的自来熟。加入魔防队前是女校学生,家里有两个姐姐和一个母亲。对优希有着很大的兴趣,主动要求其做为自己的奴隶。 “桃之恩惠”的能力是:“玉体革命”,改变自身大小,可以将自身变得像高楼大厦那样巨大化来战斗;或变小到手掌那样小。

    骏河朱朱的扮演者:日野麻里

    日本的女性声优、解说,北海道出身,所属事务所为Sigma Seven e。

  • 魔都精兵的奴隶大川村宁大川村宁
    大川村宁

    魔防队七番组队员,非战斗队员,负责侦查工作。天然萌、可爱的11岁萝莉。是优希入队前上一位加入魔防队的前辈,对优希非常照顾。 “桃之恩惠”的能力是:“千里眼”,可以观察到很远范围的目标,其他人触碰宁也能共享千里眼的视野,适合情报侦查。

    大川村宁的扮演者:立花日菜

    立花日菜,日本女性声优,出身于宫城县,毕业于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

  • 魔都精兵的奴隶出云天花出云天花
    出云天花

    魔防队六番组组长,总是面带微笑,无法读取她内心的想法。第一眼见到优希时就对他有着极大的兴趣。 经历“八雷神”雷炼袭击后,对优希展开强烈的追求,被京香吐槽具有十分强烈“肉食性”。 “桃之恩惠”的能力是:“天御鸟命”,操纵空间,使用能力时会出现白色羽毛,可以轻而易举将空间撕裂,力量恐怖。主要用于瞬间移动,空间传送,擅长单点攻击,最多可连续瞬移666次。

    出云天花的扮演者:内田真礼
    内田真礼(うちだ まあや,Maaya Uchida),1989年12月27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女性配音演员、歌手、演员,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唱片公司为波丽佳音。日本配音演员内田雄马的姐姐。2012年,在动画《散华礼弥》中首次为主演角色配音。2014年,演唱动画《恶魔之谜》OP《创伤イノセン......
  • 魔都精兵的奴隶东八千穗东八千穗
    东八千穗

    魔防队六番组副组长,日万凛的姐姐。喜欢戏弄日万凛,表面上总是用轻蔑和冷嘲热讽的态度对待日万凛,实则在内心中非常关心和爱护她,但自己并不善于表达自己对她的关心,心里非常希望日万凛回到东家。再交流战中输给日万凛和优希。 “桃之恩惠”的能力是:“东之辰刻”,控制时间,可以将时间停止或倒流五秒(大辰刻时间增加到十秒)。

    东八千穗的扮演者:稗田宁宁

    稗田宁宁(ひえだ ねね,Hieda Nene),1997年1月15日出生于神奈川县,日本女性声优,所属事务所为81 PRODUCE。

  • 魔都精兵的奴隶若狭佐原若狭佐原
    若狭佐原

    魔防队六番组队员。总是带着疲倦的表情,喜欢睡懒觉。实力不错,在与朱朱的对抗交流赛中获胜。

    若狭佐原的扮演者:上田丽奈
    上田丽奈(うえだ れいな,Ueda Reina),1994年1月17日出生于日本富山县,日本女性声优、歌手,所属事务所为81 PRODUCE ,唱片公司为Lantis。代表作有《花舞少女》关谷鸣、《其实我是》朱美蜜柑、《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凤樱花、《爆音少女!!》佐仓羽音、《Dimension W~维度战......
  • 魔都精兵的奴隶和仓青羽和仓青羽
    和仓青羽

    隐秘之乡的成员之一,是和仓优希的姐姐。 拥有控制高级丑鬼“独角”的能力,并可以吃下多个魔都桃子加强自身。

    和仓青羽的扮演者:楠木灯
    楠木灯(楠木ともり,Tomori Kusunoki),1999年12月22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女性声优、歌手,所属事务所为Sony Music Artists,唱片公司为SACRA MUSIC。代表角色有《原书·原书使》键村叶月、《Gun Gale Online》莲、《刺客守则》梅莉达·安杰尔、《LoveLive!虹咲......
  • 魔都精兵的奴隶钱函可可钱函可可
    钱函可可

    隐秘之乡的成员之一,性格活泼。 能力是操纵自己的“毛熊”丑鬼作战。

    钱函可可的扮演者:千本木彩花
    千本木彩花,1995年11月24日出生于日本埼玉县,日本女性声优。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代表作有《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无名、《少女编号》乌丸千岁、《机动战队》玛蒂尔达、《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特莉休·乌纳等。...
  • 魔都精兵的奴隶汤野波音汤野波音
    汤野波音

    隐秘之乡的成员之一,举止优雅。 能力是隐身于岩石中,并操纵迷你丑鬼作战。

    汤野波音的扮演者:日高里菜
    日高里菜(ひだか りな,Hidaka Rina),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1994年6月15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千叶市,所属事务所为大泽事务所。代表作有《魔法禁书目录》最后之作、《萝球社!》香椎爱莉、《妖狐×仆SS》白鬼院凛凛蝶、《刀剑神域系列》西莉卡/绫野珪子、《噬血狂袭》晓凪沙、《黑色子弹》蓝原延珠、《舰队Collec......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