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独自升级演员表

我独自升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独自升级水篠旬水篠旬
    水篠旬

    E级猎人。 被称为“人类最弱兵器”,不过,以二重迷宫的事件为契机得到了“系统”的力量。 通过完成只有自己看得见的窗口的任务,技能和力量提升,成长成为可能。

    水篠旬的扮演者:坂泰斗
    日本男性声优,福冈县出身,毕业于pro-fit声优养成所,pro-fit所属。主要作品有《Classicaloid》《关于我在无意间被隔壁的天使变成废柴这件事》。...
  • 我独自升级诸菱贤太诸菱贤太
    诸菱贤太

    D级猎人,诸菱建设公司社长的次子。 以诸菱建设公会的公会老板为目标。 为了得到父亲的认可所必需的guild master执照和应有的raid记录,打算和旬联手。

    诸菱贤太的扮演者:中村源太
  • 我独自升级水篠葵水篠葵
    水篠葵

    旬的妹妹。 一边以医生为目标准备大学考试,一边去探望聪子。 总是担心着伤痕累累的猎人旬能否继续下去。

    水篠葵的扮演者:三川华月

    三川华月(みかわ はるな,Mikawa Haruna),日本女性声优,香川县出身,贤PRODUCTION所属。

  • 我独自升级向坂雫向坂雫
    向坂雫

    S级猎人,由最上真率领,“猎人”公会的副会长。 有用嗅觉感知魔力的特异体质。 因为旬散发出与其他猎人不同的气味,所以特别关注他。

    向坂雫的扮演者:上田丽奈
    上田丽奈(うえだ れいな,Ueda Reina),1994年1月17日出生于日本富山县,日本女性声优、歌手,所属事务所为81 PRODUCE ,唱片公司为Lantis。代表作有《花舞少女》关谷鸣、《其实我是》朱美蜜柑、《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凤樱花、《爆音少女!!》佐仓羽音、《Dimension W~维度战......
  • 我独自升级最上真最上真
    最上真

    S级猎人。 五大公会中唯一拥有两名S级猎人的“猎人”公会会长。 站在火焰系魔法顶点的存在,有“最终兵器”之称

    最上真的扮演者:平川大辅
    平川大辅(ひらかわ だいすけ,Hirakawa Daisuke),日本男性声优、歌手,1973年6月4日出生于新潟县。以奥兰多·布鲁姆的日语配音而知名。主要代表作品及角色有《日在校园》伊藤诚、《我的裘可妹妹》川越春马、《恶作剧之吻》入江直树、《死神》千本樱、《新安琪莉可》贝鲁纳鲁 、《KARNEVAL狂欢节》......
  • 我独自升级白川大虎白川大虎
    白川大虎

    S级猎人,“白虎”公会的会长。 五大公会之一“死神”公会的创立者之一,独立后成立了“白虎”公会。

    白川大虎的扮演者:东地宏树
    东地宏树,1966年5月26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男性配音演员。曾隶属于GLove/ビタミン谷,隶属于大泽事务所。毕业于日本大学艺术学部演剧学科。代表作品有《圣魔之血》亚伯·奈特罗德、《驱魔少年》库洛斯·玛利安、《黑执事》巴鲁多等。...
  • 我独自升级后藤清臣后藤清臣
    后藤清臣

    猎人协会会长,S级猎人。 作为最初的S级猎人被记录,不过,因为各种原因从现役引退了。

    后藤清臣的扮演者:银河万丈
    银河万丈,本名田中崇,1948年11月12日出生于日本山梨县甲府市,日本男性配音演员,青二事务所所属。代表角色有《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基连‧扎比,03版《铁臂阿童木》的天马博士等。...
  • 我独自升级犬饲晃犬饲晃
    犬饲晃

    猎人协会监视人员。 双重迷宫事件后,为了寻找再次觉醒的可能性,探访了旬。是后藤清臣的左膀右臂。

    犬饲晃的扮演者:古川慎
    古川慎(ふるかわ まこと,Furukawa Makoto),日本的男性配音演员、歌手,熊本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TOY'S FACTORY [1],唱片公司为Lantis。代表角色有《金色时光》中的多田万里、《精灵使的剑舞》中的风早神人、《一拳超人》中的埼玉、《Orange》中的须和弘人、《禁忌咒纹》中......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