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第二季演员表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第二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第二季市川京太郎市川京太郎
    市川京太郎

    患有重度的中二病,也就是所谓的阴暗角色。爱读的书是《杀人大百科》和《解刨图》,经常一个人待在图书馆。一边被班上的人气王山田杏奈所吸引,一边被其无法预测的行动耍得团团转。

    市川京太郎的扮演者:堀江瞬
    堀江瞬(ほりえ しゅん,Horie Shun),日本的男性声优,大阪府出生,事务所为Raccoon Dog。代表作品有《偶像活动stars!》香澄朝阳、《12岁。~小小胸口的怦然心动~》桧山一翔、《猜谜王》越山识、《偶像大师 SideM》皮埃尔、《十二大战》寝住、《皿三昧》阵内燕太、《租借女友》木之下和也、《我心里危险......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第二季山田杏奈山田杏奈
    山田杏奈

    身材出众的美少女,作为模特也很活跃。在学校里也很出名,但和外表相反,非常喜欢吃东西。性格天真烂漫,不假思索,比起“可爱”,更喜欢被别人说“有趣”。

    山田杏奈的扮演者:羊宫妃那

    羊宫妃那(ようみや ひな,Yomiya Hina),日本女性声优,奈良县出身,青二事务所所属。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第二季小林千寻小林千寻
    小林千寻

    山田的好友。外号是“小千”“林小”。相当可靠,很照顾山田,市川在心中称其为“男朋友”。不关心男女关系,意外地很好搞定。

    小林千寻的扮演者:朝井彩加
    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静冈县出生,东映摄影所曾所属,2020年8月1日起为INTENTION所属。代表作有《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成濑澪、《吹响!上低音号》加藤叶月、《偶像活动STARS!》樱庭劳拉、《M3~其为黑钢~》工作人员等。...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第二季关根萌子关根萌子
    关根萌子

    软萌辣妹系女子。称呼自己为“萌”。外表看上去很花哨,言行很轻浮,但实际成绩很好。在哥哥的影响下对动画片也很了解。

    关根萌子的扮演者:潘惠美
    潘惠美(潘 めぐみ,Han Megumi)1989年6月3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的女性配音演员、演员,所属事务所为Atomic Monkey。代表角色有《全职猎人(第二作)》杰·富力士、《HappinessCharge光之美少女!》中的白雪姬/Cure Princess、《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中的塞拉......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第二季吉田芹那吉田芹那
    吉田芹那

    稍有不良少女的气质,生起气来有点可怕的大姐头。经常吐槽,被山田称呼为“喵”。爱看不良少年漫画。

    吉田芹那的扮演者:种崎敦美
    种崎敦美,日本女性声优,大分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东京俳优生活协同组合 代表作有《恐怖残响》三岛理沙、《邻座的怪同学》夏目朝子、《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双叶理央、《鬼灭之刃游郭篇》雏鹤、《魔法使的新娘》羽鸟智世、《一弦定音》凤月里和、《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安波里欧·亚曼纽、《SPY×FAMIL......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第二季足立翔足立翔
    足立翔

    得意忘形的调皮蛋。经常和同班同学神崎、太田兴高采烈地说黄段子。虽然经常对山田他们多管闲事,但没人理睬。

    足立翔的扮演者:冈本信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