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青春之旅第二季演员表

青春之旅第二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青春之旅第二季吉冈双叶吉冈双叶
    吉冈双叶

    开朗而阳光,中学的时候因为不知道怎样与男孩子打交道,而被女同学说在男生面前装乖,后因此被女生孤立,上高中后为了避免像之前那样,伪装成动作有点粗鲁的孩子,努力降低自己的女子力,但是本性真的很可爱。中一和男主角洸(田中洸)读同一间中学,喜欢洸。

    吉冈双叶的扮演者:出口夏希
    出口夏希(Natsuki Deguchi),2001年10月4日出生于中国。日本女性演员,隶属于INCENT GROUP事务所。主要作品有《可可亚》。...
  • 青春之旅第二季马渕洸马渕洸
    马渕洸

    高一在提高班,高二与双叶同班,父母在中一转学时离异。从小到大的特征之一就是发尾永远都会微微翘起来,双叶认为这很可爱。非常有男子气概,会细心地照顾身边在意的人。独立自主,不喜欢被人说教。对任何事情都好像漫不经心,但总能游刃有余地处理事情。观察力强,善于洞悉身边的事物的本质。由于其独有的冷都男气质,曾被数人表白。不愿意伤害任何人,所以有时候在感情方面显得犹豫不决。

    马渕洸的扮演者:樱井海音

    樱井海音,2001年4月13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男性演员,主要作品有《我只是想说喜欢你》。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