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春花厌演员表

春花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春花厌慕容璟和慕容璟和
    慕容璟和

    大炎国三皇子,挂帅威北军收复青州时“下令”纵火屠城,十万青州百姓丧生火海。璟和也从入主东宫一步之遥的少将皇子,变成了民心向背的“人屠将军”。此后他以荒淫风流面目示人,私下建立暗厂调查纵火真凶。青州遗孤眉林本是他棋盘中的一颗暗厂死棋,未曾想这颗死棋不仅助他绝处逢生,更是像一束光照亮了他尘封已久的内心。

    慕容璟和的扮演者:刘学义
    刘学义,演员,被中国艺术星光杂志誉为最有潜力的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要作品有《上官婉儿》《青春偶然事件》、《回家》等。...详情>>
  • 春花厌眉林眉林
    眉林

    暗厂死士。威北将军慕容璟和收复青州时“下令”纵火屠城,眉林父母以命相护保下眉林,眉林的命运也从这场大火开始改写。为替双亲报仇,她接受暗厂严苛训练,誓要手刃“人屠将军”慕容璟和。谁料青州纵火真凶另有其人,眉林不得不与慕容璟和合作翻查旧案。二人同历艰险万难,也互慰彼此曾经冰封的内心。

    眉林的扮演者:吴谨言
    吴谨言,1990年8月16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3年,因在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烽火佳人》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而崭露头角。2015年,凭借清宫历史剧《多情江山》中婉儿一角受到关注,同年,她还主演抗战剧《激战》。2017年,主演古装剧《皓镧传》。2018年,凭借古装剧《延禧攻略》获得更多......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