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时光正好演员表

时光正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时光正好许梦安许梦安
    许梦安

    职业女性,逐渐感到,在工作上加倍努力,对子女和家庭充满歉疚。

    许梦安的扮演者:秦海璐
    秦海璐,1978年8月11日出生在营口市,中国女演员。1990年在营口学习京剧表演,主攻刀马旦,2000年凭借《榴莲飘飘》的表演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2011年凭借《钢的琴》获第8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2014年1月23日与王新军结婚,6月11日,受英国驻华使馆以及英国旅游局邀请,出任......详情>>
  • 参演者:保剑锋
    保剑锋(Jeff Bao),虽从小是个善于倾听而不善言辞的沉郁男子,但是如今喜爱扮酷的乖乖崽亦有着自己独特的阳光直率,特别是在其演艺途中,艰辛的工作让他亦倍感愉快,感觉是把自己的快乐与观众们共享,是个很奇妙的感觉。 于1975年11月3日出生在上海这个美丽城市的他,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出道于1996年参演的首部影剧《......详情>>
  • 许梦心

    许梦安妹妹,一个尊处优的全职太太,为了“鸡娃”混入精英妈妈圈,不想落后于起跑线,倍感焦虑不安。

    许梦心的扮演者:未知
  • 陈婉真

    高学历家庭主妇,大胆走出七年之痒的婚姻,重返职场。

    陈婉真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