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武林有侠气演员表

武林有侠气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武林有侠气白岳白岳
    白岳

    天才神医,精通天下的药材用法,因缘际会和叶兮在山洞当中相遇,因为被她所救决心帮助她,没想到和她竟然相处出来了感情,性格腹黑别扭,但是其实心地是极好的。

    白岳的扮演者:李宏毅
    李宏毅,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阳市,2014年7月,参加《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开始受到关注;8月参与拍摄电视剧《学姐知道》第6集。9月,李宏毅推出和哥哥李明霖共同演唱歌曲《好男娃》。近期加盟参演《男神执事团》。...详情>>
  • 武林有侠气叶兮叶兮
    叶兮

    生性良善、立志成为一代侠女,但却成为了武林当中臭名昭著的妖女,本体是人参,因为太过善良哪怕是一身能力也被杀了两次,被白岳救了之后重新在人间盘桓,遇到了喜欢自己的人。

    叶兮的扮演者:黄日莹
    黄日莹,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饰演林铮铮。电视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介绍该剧由钟青导演执导,唐晓天在剧中饰演涂思熠,曾可妮在剧中饰演慕容芊月,潘蕾亦在剧中饰演查蕊蕊,黄日莹在剧中饰演林铮铮,林枫松在剧中饰演崔埙,金璐莹在剧中饰演涂思雅,陈柏融在剧中饰演涂思成。该剧主要讲述涂思熠等人的故事。主演......详情>>
  • 武林有侠气苍歧苍歧
    苍歧

    霸道王爷苍歧,面上一腔真情面对叶兮。半路出现,声称曾和叶兮同床共枕,似乎和叶兮的过去有着不同他人的感情,但是叶兮本人却不记得发生的故事。

    苍歧的扮演者:朱赞锦
    朱赞锦,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近期加盟参演了《半妖倾城》。
  • 武林有侠气唐桓唐桓
    唐桓

    唐门人,渣男之一,表面看起来良善无害,骗的叶兮帮助自己,伪装一片深情实际上却是谋划从叶兮身上得到别的什么好处,长相也像是单纯的人只是心眼忒坏。

    唐桓的扮演者:漆培鑫
    漆培鑫,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1997年5月25日,参演电视剧《锦衣之下》,
  • 武林有侠气林潇潇林潇潇
    林潇潇

    最强闺蜜大小姐林潇潇,性格飒爽的江湖侠女,外在看起来很强硬,无坚不摧,实际上非常容易敞开心扉,内心白甜但是绝对不傻。

    林潇潇的扮演者:张欣颜
    张欣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中国内陆演员,出道于2012年参演的首部电影作品《花香女人花》,随后又参演了《重案六组》、《急诊室故事》、《憨媳从军》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武林有侠气楚曜楚曜
    楚曜

    首富,整个人精致且美观,贵气,出手大方又很热情,热烈的红外放每一丝情感,是优质的首富代言人。

    楚曜的扮演者:李星辰
    李星辰,1991年8月24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南昌航空大学。因出演【距离"爱"不碍】男一号,从而进入演艺圈。先后拍摄多部影视作品。电影《青春诡影》、网络剧《妆哔咖啡屋》、《爱情碎碎念》。主演电影《那一晚,我知道你做了什么》的贾超一角,《我不上头条》等...详情>>
  • 武林有侠气苍楠苍楠
    苍楠

    太子苍楠,甜甜的笑容戳人心,持续的甜言蜜语攻击容易让人上瘾,但是最后不仅会变渣,而且还有毒。

    苍楠的扮演者:王新乔
    王新乔,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94年11月出生于哈尔滨。代表作品:2016年10月录制腾讯真人秀节目《看你往哪跑》。2016年搭档吴倩参演电视剧《这个世界不看脸》。...详情>>
  • 唐杨

    唐门少主唐杨,感情初期,用着各种各样的暖心行为蒙骗,但是在目的达成之后就会暴露本来的面目。完全的渣渣本质。

    唐杨的扮演者:江鹏
  • 武林有侠气灰叔灰叔
    灰叔的扮演者:孙皓
    孙皓,中国内地男演员,主要代表作品:《再见艳阳天》、《莲花》、《薛丁山》等。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他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力,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详情>>
  • 虞骆的扮演者:朱家億
  • 武林有侠气杨柯杨柯
    杨柯的扮演者:周耀
    周耀,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玄门大师之妖界之门》影视作品。
  • 武林有侠气李四李四
    李四的扮演者:邵颜渊
    邵颜渊,中国内陆演员,主要参演作品是《南粤战魂》。
  • 黑煞的扮演者:祝东宁
  • 白煞的扮演者:郑利英
  • 武林有侠气王小花王小花
    王小花的扮演者:王梓薇
    王梓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王梓溦参加湖北卫视推出的喜剧类选秀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表现受赞。2015年9月参与湖南卫视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被熟知,积累一定人气。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幻城凡世》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武林有侠气王大牛王大牛
    王大牛的扮演者:孔连顺
  • 七伯的扮演者:郭云飞
  • 武林有侠气墨柔墨柔
    墨柔的扮演者:陈诗敏
    陈诗敏,出生于广东省,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5年,加入"N Girls"组合,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女神啾啾啾》;5月,其所在组合NGirls获得“华语金曲奖”新势力奖;随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超霸花神》;12月,参加优酷视频互联网喜剧真人秀节目《优叻个秀》的录制。2016年8月,参加湖南......详情>>
  • 武林有侠气书生书生
    书生的扮演者:书亚信
    书亚信, 男,1990年1月21日出生于杭州,新生代男演员、歌手、模特。2008年选秀被韩国舞蹈老师发掘后赴韩国受训,2009年以中韩组合Y-star成员身份站上舞台。...详情>>
  • 薛婷的扮演者:袁佳韵
  • 武林有侠气小北小北
    小北的扮演者:崔一少
    崔一少,1996年2月22日出生于山东济宁。2017年12月27日在海南三亚参加《我们仨》综艺录制。2018年2月献唱《飘香剑雨》片尾曲《剑指心》。歌曲伊始一段悠扬笛声缓缓响起,立即让人进入淡淡的古风情怀中。歌词婉约,诉尽江湖儿女侠骨柔情,娓娓道来一段哀婉的江湖故事。歌手崔一少依旧延续“暖苏”声线,用独特的嗓音诉说一代......详情>>
  • 萧山的扮演者:李岳
  • 同喜的扮演者:李晨宇
  • 同贵的扮演者:熊苏艺
  • 寒姿的扮演者:陈诗曼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