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离歌演员表

离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马卓

    冷静倔强,四川雅安人,政法大学的高材生,优秀的律师,聪明理性,执着倔强,和夏泽惺惺相惜但是感情曲折,母亲过世之后永不服输,勇敢坚韧地探寻真相。

    马卓的扮演者:未知
  • 夏泽

    帅气不羁,四川成都人,高中肆业,率性不羁,机敏风趣,不畏惧强横,重情重义,从肆业少年打拼成为民宿老板,疼爱孤苦但是坚强的马卓,甘愿付出所有去保护马卓。

    夏泽的扮演者:未知
  • 于安朵

    自信开朗,四川成都人,富商之女,海归芭蕾舞演员,热情大方,阳光开朗十分倾慕夏泽并且积极主动追求,内心为了父母糟糕的家庭关系感到困扰。

    于安朵的扮演者:未知
  • 肖哲

    俊朗沉稳,四川成都人,高智商学霸,优秀律师,文质彬彬,温文尔雅,喜欢坚韧并且有秩序感的马卓,希望马卓能够成为自己体面的伴侣。

    肖哲的扮演者:未知
  • 夏花

    泼辣张扬,四川成都人,夏泽的姐姐,火锅店老板,刁蛮任性,泼辣张扬,在艰辛的生活当中艰难打拼。养成了爱财如命的贪婪习性,相信有钱才能够追求真正的幸福。

    夏花的扮演者:未知
  • 于德凯

    儒雅精明,四川泸州人,成功商人,慈善企业家,老谋深算,精致利己,凭借妻子茉莉的家族势力建立起来属于自己的商业王国。

    于德凯的扮演者:未知
  • 洛丢丢

    乖张叛逆,四川自贡人,初中学生,人小鬼大,不爱学习,是马卓和夏泽的超级CP粉,在马卓的帮助之下重新返回校园。

    洛丢丢的扮演者:未知
  • 林果果

    明艳大方,四川泸州人,度假村的销售经理,外形明艳动人,做事风风火火,敢闯敢拼,渴望用双手改变自己的命运,却沦为商业大亨的棋子。

    林果果的扮演者:未知
  • 夏钢

    憨厚健硕,四川成都人,夏泽夏花的父亲,保安队的队长,身材健硕,为人义祁,多年来悉心照顾林果果母女,但是却和林果果一起被卷入到一场利益的漩涡当中。

    夏钢的扮演者:未知
  • 茉莉

    优雅知性,四川成都人,于德凯之妻,家世显赫,气质优雅,爱上了英俊潇洒、才华横溢的于德凯,不顾家人反对与家境悬殊的于德凯相恋结婚。

    茉莉的扮演者:未知
  • 童年马卓

    倔强寡言,出生在雨城雅安,父亲早逝,母亲在成都打工,在奶奶和小叔叔的照顾下长大,个性倔强,内心坚强。

    童年马卓的扮演者:未知
  • 童年夏泽

    顽皮率性,出生在四川成都,父母早年离异。被父亲和姐姐一起长大,个性顽皮,率性而为。

    童年夏泽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