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江大河3演员表

大江大河3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江大河3宋运辉宋运辉
    宋运辉

    国营经济发展的代表性人物,从一个普通的技术人员后成长为一个能够独当一面的领导,凭借自己的实力,乘着改革开放的新风,在资金和组合建厂的过程中带着东海项目闯过一个有一个的难关,却因为风头过盛引得许多人不满。

    宋运辉的扮演者:王凯
    王凯,1982年8月18日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班。 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虎穴》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出演《丑女无敌》中娘娘腔陈家明一角而走红;2011年主演电视剧《枪炮侯》;2012年主演电视剧《知青》并参演首部电影《我的狗狗我的爱》。2013年主演的电影《逆袭》入围......详情>>
  • 大江大河3雷东宝雷东宝
    雷东宝

    集体经济的代表性人物,但是为人鲁莽,虽然敢爱敢恨,做事雷厉风行,但是容易出事。

    雷东宝的扮演者:杨烁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2008年以新人身份出演金牌编剧兰晓龙、著名导演孔笙的电视剧《生死线》,2010年该剧作为开年大戏全国播出,杨烁凭借对四道风的精彩演绎而广受好评,并获得春季电视剧互联......详情>>
  • 大江大河3杨巡杨巡
    杨巡

    个体经济的代表性人物,90年代开始走上坡路,也同时有了恋情,看起来似乎有着很稳妥的人生,把所有事情都搞定了,但是他所背负的东西和代价也让他隐隐作痛。

    杨巡的扮演者:董子健
    董子健,1993年12月19日出生于北京市,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母亲为内地著名经纪人王京花。2012年,以高中生身份出演由刘杰执导的电影《青春派》中饰演男一号,凭借此片获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3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 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详情>>
  • 大江大河3梁思申梁思申
    梁思申

    梁思申是国外经济的代表人物,她属于在海外留学之后回国担任中外合资的厂外方经理。

    梁思申的扮演者:杨采钰
    杨采钰,9月28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3年杨采钰演唱动画《哪吒传奇》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之后去美国读书。2011年杨采钰回国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1月1日参演的好莱坞3D电影《史前怪兽》上映。2015年主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1980年代的爱情》入围第十八届......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