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锦绣安宁演员表

锦绣安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锦绣安宁罗宜宁罗宜宁
    罗宜宁的扮演者:任敏
    任敏,1999年出生于湖南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6级本科班。2018年,参演电影《悲伤逆流成河》饰演易遥。...详情>>
  • 锦绣安宁罗慎远罗慎远
    罗慎远的扮演者:张晚意
    张晚意,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林海雪原》、《极品模王》等作品。
  • 陆嘉学的扮演者:此沙
  • 锦绣安宁罗宜玉罗宜玉
    罗宜玉的扮演者:胡嘉欣
    胡嘉欣,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创造营2020》。《创造营2020》腾讯视频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创造101》、《创造营》,节目选拔除了孟美岐、吴宣仪、周震南等一批具有不俗实力和超高人气的艺人。孟美岐曾在电影《诛仙》中饰演碧瑶,吴宣仪在电视剧《斗罗大陆》中饰演小舞。电视剧《斗罗大陆》为玄幻、古装......详情>>
  • 锦绣安宁罗宜秀罗宜秀
    罗宜秀的扮演者:董思怡
    董思怡,中国女演员。参演电视剧《二十不惑》,饰演段家宝。电视剧《二十不惑》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黎志导演执导,徐晓鸥担任制片人,关晓彤在剧中饰演梁爽,卜冠今在剧中饰演姜小果,李庚希在剧中饰演罗艳,董思怡在剧中饰演段家宝。主演卜冠今资料1994年5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壹心娱乐。除了参演电视剧《二......详情>>
  • 锦绣安宁林茂林茂
    林茂的扮演者:吴宇恒
    吴宇恒自白:当有人孤独的时候,希望我的声音像一个陪伴着,可以一直陪着他。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