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与凤行演员表

与凤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与凤行沈璃沈璃
    沈璃

    衔珠而生的魔族凤凰,当朝魔尊唯一的子嗣与亲信,奔放洒脱、豪爽自在,因逃避婚约被打回原型坠落人间。重伤昏迷之际凡间小贩将她当作小鸡,拔光了全身的毛,关在笼中待售。随后,沈璃被隐瞒身份暂住人间的行止买回家,二人在相处中逐渐生出了情愫,命运也紧紧缠绕在一起。

    沈璃的扮演者:赵丽颖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关注。2014年10月,在第10届金鹰......详情>>
  • 与凤行神止神止
    神止

    三界内外最后一位太古真神,相貌绝美、地位绝贵,是诸天仙神唯一的仰仗。看似温润慵懒不问世事,实则冷漠疏离傲娇腹黑,凡事一笑了之,实已运筹帷幄。在了解到沈璃的存在后,企图出卖天界太子的终生大事连根拔除沈璃的天生魔息,却不曾想,自己最先为她痴狂,为她罔顾世俗眼光、奔放豪爽的性情而萌生爱意。

    神止的扮演者:林更新
    林更新,外形俊郎帅气而感悟天赋强的实力派演员,是个喜爱做家务与照顾人的善良可爱的居家85后好男人。 2007年尚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他参演了首部作品《蓝色矢车菊》,并于2011年参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而走红于演艺界。于2013年主演了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不仅让他的演艺地位坚不可催,更是被提名为第33届香港电......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