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疯狂爱情演员表

疯狂爱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疯狂爱情卢高镇卢高镇
    卢高镇

    韩国最好的数学补习老师,也是业界第一的“GO Study”公司代表。

    卢高镇的扮演者:金材昱
    金材昱,1983年4月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模特、演员、歌手。毕业于韩国首尔艺术大学。 2000年,以杂志模特出道。2002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预约爱情》,正式进入影视圈。2007年凭借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获得第1届韩国电视剧盛典大赏人气奖。2008年凭借电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获得第16届大韩民国文化演艺大赏电影男......详情>>
  • 疯狂爱情李志英李志英
    李志英

    卢高镇的秘书,是一个存在感为0的人物,她虽然诚实有责任感,很安静,性格内向,是个没有一点存在感透明的公司女职员。

    李志英的扮演者:郑秀晶
    韩国艺人,1994年出生,组合f(x)成员。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2000年年仅6年的她在韩国与妈妈、姐姐(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逛百货公司的时候被韩国S.M.Entertainment公司星探所发掘,因年龄小从而到2006年才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学习三年演艺。09年以f(x)组合出道,担任主唱领舞,以一首数......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