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19层演员表

19层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19层春雨春雨
    春雨的扮演者:孙千
    孙千,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三好差生》等影视剧作品。
  • 19层高玄高玄
    高玄的扮演者:魏哲鸣
    魏哲鸣(Miles),1990年5月23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中国新声代男演员、歌手。2012年1月,魏哲鸣加入了“决胜团”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魏哲鸣随组合推出首支单曲《幸福瞬间》,并获得了“决胜美男”网络票选活动冠军;此后同年,魏哲鸣退出了该组合选择单飞;2015年,魏哲鸣......详情>>
  • 19层南小琴南小琴
    南小琴的扮演者:王若珊
    王若珊,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武汉大学,参演了《南方有乔木》、《芳华》等影视剧作品。
  • 19层杨八万杨八万
    杨八万的扮演者:白澍
    白澍,1993年12月28日出生于北京海淀,中国内地男歌手、话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被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组发掘成为选手并登上电视舞台。之后,作为团体成员之一首次公开表演亮相于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舞台。...详情>>
  • 19层许文雅许文雅
    许文雅的扮演者:罗予彤
    罗予彤,中国内地青年演员,因参加《完美假期2》而被观众所熟知的罗予彤,刚刚结束《路从今夜白》的拍摄。外表清纯秀气如她,却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女汉子,坚定地朝着自己喜欢的方向,一步一步地实现着自己的小梦想。她希望十年后的自己能活得更洒脱、更快乐,成为一名用作品说话的优秀演员,获得观众的喜爱。...详情>>
  • 19层清幽清幽
    清幽的扮演者:戴蕥琪
    戴蕥琪,中国内地女演员,有点混血儿的样子,2018年参演电视剧《新流星花园》,在剧中饰演小更。
  • 19层张天强张天强
    张天强的扮演者:肖凯中
    肖凯中,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1994年9月3日。2019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综艺《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郭富城等人担任导师。迪丽热巴资料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详情>>
  • 19层年素兰年素兰
    年素兰的扮演者:潘玥同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