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给我的喜欢演员表

你给我的喜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你给我的喜欢闵慧闵慧
    闵慧

    多年前与辛旗在一起后又分开,在商业酒会上闵慧被人刁难陷入窘境,关键时刻辛旗出手巧妙化解尴尬局面,阔别多年的二人自此重逢,没想到前男友成为了自己的甲方。

    闵慧的扮演者:王玉雯
    王玉雯,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三国机密》、《夏至未至》、《九州海上牧云记》、《超能星学园》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你给我的喜欢辛旗辛旗
    辛旗

    多年前与闵慧相爱,后来酒会重遇,没想到闵慧有了与自己的孩子,辛旗霸总变身“爸”总,开启宠娃狂魔模式。

    辛旗的扮演者:王子奇
    王子奇,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幸福,近在咫尺》等影视剧作品。
  • 你给我的喜欢闵全全闵全全
    闵全全

    闵慧与辛旗孩子,一头呆萌的小卷毛、白嫩软乎的小脸蛋、奶凶认真。

    闵全全的扮演者:崔奕欣
  • 你给我的喜欢周如稷周如稷
    周如稷

    医生,虽然外表看似冰冷,但实则拥有一颗柔软炽热的心。

    周如稷的扮演者:李川
    李川,央视新晋“当红小生”,华语主持界人气主播,18岁便先后赢得山西电视台、太原电视台、浙江卫视、央视二套等多家媒体青睐。2013年担任CCTV-2《消费主张》外景主持,凭借幽默风趣、清新阳光的主持风格脱颖而出受到各大媒体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同年成功签约光线传媒,并担任《音乐风云榜》,节目主持人,期间获得众多艺人的看......详情>>
  • 你给我的喜欢曹牧曹牧
    曹牧

    闵慧好友兼同事御姐,)因工作“赶场”无意开车撞到陈家俊,曹牧本着负责到底的态度承诺照顾他,不料“受害人”年下狼狗陈家俊早已对她一见钟情。

    曹牧的扮演者:马心瑞
  • 你给我的喜欢陈家俊陈家俊
    陈家俊

    年下小奶狗,对姐姐一见钟情,因为小小心机决定伪装腿伤陪在姐姐身边,后来坦白后走到了一起。

    陈家俊的扮演者:陈鑫海
    陈鑫海,中国内地男爱豆。他将参与录制优酷视频的男团选秀节目《少年之名》。该节目有不少已经有一定名气的艺人报名——李希侃、左其铂、胡文煊、苏勋伦、阳兵卓等。人气选手简介阳兵卓资料他曾参演电视剧《小哥哥有妖气》。该剧由王玥婷,查杰,虞祎杰,马振桓,易柏辰,杨芸晴等人参演。电视剧《小哥哥有妖气》主演查杰资料他曾在电视剧《萌医......详情>>
  • 你给我的喜欢姚紫珠姚紫珠
    姚紫珠

    对周医生一见钟情,千金大小姐,有着不俗的外貌和活泼的性格。

    姚紫珠的扮演者:李星瑶
  • 你给我的喜欢程启让程启让
    程启让的扮演者:金泽灏
    金泽灏,来自南京的小马奔腾新锐演员,帅气高挑的他自小习舞,精湛的演技及良好的肢体协调性,从而塑造出众多形象,自2010年参演《相亲相爱》而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并在此过程中不断的完善充实自己,代表作品有《加油爱人》、《深夜的士之可惜不是你》、《转身说爱你》、《将爱之因为爱情》、《温州两家人》等剧作,相信其演艺......详情>>
  • 你给我的喜欢辛迪辛迪
    辛迪的扮演者:徐洁儿
    徐洁儿(Jill Hsu),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 因拍摄广告而进入演艺圈,2002年推出首支单曲《I Wanna be with you》正式出道,同年11月19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爱之初》。2003年在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饰演沈曼青,随后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女人不坏》。2004年参演电视剧《爱情风暴美......详情>>
  • 哈迪的扮演者:李伟龙
  • 你给我的喜欢林熙月林熙月
    林熙月的扮演者:梅宝莱
    梅宝莱,演员,毕业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3年,参演电视剧《我们结婚吧》。2015年,参演电视剧《芈月传》。2016年参演电视剧《八仙传之钟离戏土豪》;同年,出演电视剧《东方战场》。2017年参演悬疑电影《幻影谜心》;同年,参演电影《守护生命》。...详情>>
  • 你给我的喜欢郑依婷郑依婷
    郑依婷的扮演者:阿丽亚
    阿丽亚,内地女演员,参演《大世界》、《绞刑架下的春天》等多部影视剧。
  • 你给我的喜欢郑邦国郑邦国
    郑邦国的扮演者:鲍大志
    鲍大志,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国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话剧演员,与梁冠华、王姬、宋丹丹是同班同学。1994年,在电视剧《三国演义》中饰演汉献帝。1998年,参演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饰演张大军。2011年,在家庭情感剧《家常菜》中饰演刘运昌。《南国有佳人》中饰演齐满轩。2017年,在《我是幸运儿》中饰演女主的父亲。...详情>>
  • 你给我的喜欢丁乙峰丁乙峰
    丁乙峰的扮演者:韩明熙
    韩明熙,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你给我的喜欢何海翔何海翔
    何海翔的扮演者:张欢
    张欢,中国内地男演员,《守望的天空》袁望一角走红之后凭借优秀的演技及独一无二的外形陆续出演了《亲情暖我心》等多部影视剧。敬业的他希望每一部都力争做到最好,让角色更加丰盈饱满。...详情>>
  • 蔡文姬的扮演者:苏子珊
  • 钟美美的扮演者:张琳苑
  • 佳佳的扮演者:张令仪
  • 你给我的喜欢张贝贝张贝贝
    张贝贝的扮演者:杨帆
    杨帆,山东青岛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白鹿原》、《雪豹》、《黑狐》、《画江湖之不良人》、《微笑来了第2季》、《长安三怪探》、《天才碰麻瓜》、《云上的诱惑》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苏田的扮演者:甄楚翘
  • 杨阳洋的扮演者:宋纪超
  • 小辛旗的扮演者:刘奕冉
  • 小苏田的扮演者:棉花糖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