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当我飞奔向你演员表

当我飞奔向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当我飞奔向你张陆让张陆让
    张陆让

    淡漠内敛的温柔少年,成绩很好,冷静高冷,再一个下雨天遇到了同年级机灵可爱的女孩苏在在,不经意的相遇,彻底改变了两个人的生活。热情开朗的苏在在,用独有的温暖融化着张陆让一直以来小心构筑的心防。

    张陆让的扮演者:周翊然
    周翊然,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2000年11月22日。2019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迪丽热巴资料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嘉行天下工作室。她曾在电视剧《......详情>>
  • 当我飞奔向你苏在在苏在在
    苏在在

    脑洞清奇还有点自恋的小戏精,面对喜欢的人勇敢坦率厚脸皮又显得很可爱,用自己小太阳般的温暖治愈着张陆让的自卑,也因为张陆让而变得更好。

    苏在在的扮演者:张淼怡
  • 当我飞奔向你顾然顾然
    顾然

    张陆让的好友,后来成为了姜佳特殊的存在,黑眸清亮,挂着吊儿郎当的痞气,长相是出了名的好看,自恋男孩。

    顾然的扮演者:边天扬
  • 当我飞奔向你姜佳姜佳
    姜佳

    苏在在的好友,元气少女,与自恋的男孩顾然从互相嫌弃到互生好感。

    姜佳的扮演者:姜之南
  • 当我飞奔向你关放关放
    关放

    五人帮好友之一,后来才转学过来,从一开始的小心到成为彼此的依靠,成为朋友们青春一页不可或缺的存在。

    关放的扮演者:郭喆
    郭喆,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云之凡》,饰演青松一角。
  • 谢林楠

    谢林楠学长,大学社团社长。

    谢林楠的扮演者:谢兴阳
  • 当我飞奔向你林茂林茂
    林茂的扮演者:高文峰
    高文峰,大陆青年男演员,属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演员,出演《战将》、《铁在烧》、《最好的我们》等作品,与景甜、郑爽、阚清子为同班同学。...详情>>
  • 当我飞奔向你苏建华苏建华
    苏建华的扮演者:张磊
  • 当我飞奔向你周晓莉周晓莉
    周晓莉的扮演者:陈思斯
    陈思斯,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同学有文章、白百何、斓曦、童瑶、杨烁等。1993年作为童星参演第一部电视剧《蓝色的向往》;2005年出演《如果月亮有眼睛》正式出道;2011年因出演《甄嬛传》中心机深厚的“曹贵人”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出演首部电影《如梦般飞翔》;2013年主......详情>>
  • 当我飞奔向你林芸林芸
    林芸的扮演者:郝文婷
    郝文婷,中国内地女演员。郝文婷原是一名空姐,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喜耕田的故事》剧组,扮演了青梅一角后走上演艺道路。之后凭借优秀的演技及独一无二的外形陆续出演了《玫瑰园的老少爷们儿》、《老寨元年》敬业的他希望每一部都力争做到最好,让角色更加丰盈饱满。 ...详情>>
  • 当我飞奔向你沈谦宇沈谦宇
    沈谦宇的扮演者:冯祥琨
    冯祥琨,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该影片为校园、爱情题材,由任敏、冯祥琨、丁禹兮、孙美林、李孝谦主演。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主演简介任敏个人资料她曾在电视剧《你好,昨天》中饰演谭心。该剧由高希希导演执导,胡芳翊、林晶晶、刘东岳担任编剧,郭俊辰在剧中饰演高致远,孙伊涵在剧中饰演周莉姿,姜冠南在剧......详情>>
  • 叶真欣的扮演者:张子萌
  • 朱妙的扮演者:王沐暄
  • 张陆礼的扮演者:王佳璇
  • 许奇的扮演者:郭笑天
  • 夏宁的扮演者:张新童
  • 邓琴的扮演者:曹丹妮
  • 付瑶的扮演者:柳丙璐
  • 何玉的扮演者:李瑶瑶
  • 南神的扮演者:王煜霖
  • 当我飞奔向你张爸爸张爸爸
    张爸爸的扮演者:杨均柏
    杨均柏,中国影视实力派演员,1972年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杨均柏为人低调,代表作有《天道》、《北平战与和》、《风雨梵净山》和《长白山下我的家》《红白喜事》《填四川》等。...详情>>
  • 当我飞奔向你张妍张妍
    张妍的扮演者:宁子
    宁子,中国内陆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单亲妈妈的苦涩浪漫》、《帝锦》、《花木兰传奇》、《倾城绝恋》、《裸爱》、《关云长》、《财神到》等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