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芥子时光演员表

芥子时光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芥子时光兰靖灰兰靖灰
    兰靖灰

    凌冬的大外甥,桀骜不驯的任性学渣,人称渣渣灰,热情似火,爱耍酷,混不理,性格不羁的大男孩,聪明机智,喜欢帮助别人,但是从来不把心思放在学习上面,开始的时候是铁骨铮铮的全校倒数第一,在恶整二表舅凌冬的过程中,彼此相互了解成为了好友,共同追寻梦想。

    兰靖灰的扮演者:郝富申
    郝富申,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视剧《闪光少女》。该剧为喜剧、青春、校园、励志、成长题材,由王冉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周依然在剧中饰演陈惊,王安宇在剧中饰演冯安宇,王媛在剧中饰演赵老师,郝富申在剧中饰演油渣,王馨悦在剧中饰演小霾。该剧主要讲述陈惊等人的故事。主演周依然资料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签约于北京大隐光时文化传媒......详情>>
  • 芥子时光凌冬凌冬
    凌冬

    兰靖灰的二表舅,成绩优异的另类学神,人称凌大神,冷漠如冰,机智寡言,谋略腹黑,因为父亲的早逝十分早熟,起初和兰靖灰格格不入,后来在老师的要求之下,以及“资助人”兰父的爆大虾,肩负起来帮助兰靖灰的学习重任,一步步将其逼上了逆袭的道路,自己也在兰靖灰的影响之下,冲破了自我的束缚,报考了喜欢的大学。

    凌冬的扮演者:边程
    边程,荣获2010年第九届“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卡拉OK大赛河北赛区金奖,全国总决赛铜奖。2013年,在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步步惊情》中饰演康司瀚(孙艺洲)童年。...详情>>
  • 芥子时光肖小画肖小画
    肖小画

    老实单纯的邻家妹妹,同时也是同学眼中的小笑话,是冰与火和谐相处的催化剂,普通平凡,家境一般,随遇而安,因为不懂得拒绝成为了班上的便利贴女孩,正是因为这样,才被兰靖灰收成小弟罩起来,进而被裹挟到兰靖灰和凌冬的较量当中,形成三人学习小组,喜欢凌冬。

    肖小画的扮演者:黄子星
    黄子星,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学院传说桃花缘》网络剧,饰演小桃一角。出生于江西九江的黄子星外表可爱,看上去的“软妹子”实则却是一个“高手”,自幼学习舞蹈与武术的她,动静皆宜,两颗尖尖的小虎牙加之治愈系的灿烂笑容,少女的荷尔蒙爆棚。1998年出生的黄子星刚刚迈过18岁的生日,而在18岁这一年她也迎来了最重要的成人礼......详情>>
  • 夏晴天的扮演者:顾书齐
  • 马一鸣的扮演者:边天扬
  • 徐梦予的扮演者:未知
  • 陈璐阳的扮演者:李哲豪
  • 张继刚的扮演者:未知
  • 方海的扮演者:未知
  • 赵云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