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在宇宙尽头一起出发吧演员表

在宇宙尽头一起出发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天性洒脱,活泼开朗,步入社会渐渐收敛,放肆,同时也丧失了信心,后来再次回到校园,一点一点找回到自我。

    参演者:张佳宁
    张佳宁,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年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更在《蚁族的奋斗》、《老爸的爱情》、《小姨多鹤》、《哎呀妈妈》、《林师傅在首尔》等热播剧中成功塑造了各种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形象,精湛的演技使得她人气一路攀升,也因其荧屏形象甜美、善良、坚强而被广大观......详情>>
  • 脾气温和,善良乐观,像是永远不会熄灭的小太阳,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叛逆与倔强,面对自己坚持的事情,可以付出一起。

    参演者:屈楚萧
    屈楚萧,出生于四川眉山,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本科班。2016年,出演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而正式进入娱乐圈;11月,确认加盟古装传奇剧《独步天下》,饰演少年英雄多尔衮;同年,出演古装剧《如懿传》,饰演五阿哥永琪。...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