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是人间烟火演员表

你是人间烟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陆婉儿/白云凤

    白沙寨老寨主的女儿,为人豪爽大气不拘小节,天生向往自由和纯粹,最喜欢和人打交道,爱憎分明。面对自己爱的人,又有点害羞,愿意用自己的一切来喜欢自己爱的人,没有读过什么书,但是有义气,讲信用,重感情,更是有一手好厨艺,霸气、大胆、重情义,用美食换取了夫君的第一好感,更是看到别人看不起自己的夫君的时候,勇敢站出来,帮助丈夫,护夫心切。

    陆婉儿/白云凤的扮演者:未知
  • 皇甫曜

    骠骑将军二公子,外表帅气俊朗,名满京都的大才子,曾经因为写过几篇针砭时弊的文章而年少盛名,成为了京城中许多世家小姐的梦中情人。因为身在武学世家却弃武从文遭到了排挤让他性格孤僻,但是他面冷心热,深明大义,心怀天下是一个典型的古代读书之人,称得上是一个翩翩如玉的佳公子。

    皇甫曜的扮演者:未知
  • 岳清葇

    皇甫曜的青梅竹马,岳党代表人物岳德儒的小女儿,知书达礼,清纯柔弱,世人多以咏絮才女谢道韫相比拟。从小暗恋皇甫曜,一直以为自己一定可以嫁给皇甫曜,没想到自己根本就不是陆婉儿的对手,心机使用后,就连皇甫曜也逐渐远离她,最后回到自己的家乡。

    岳清葇的扮演者:未知
  • 裘烨

    商人,陆婉儿的追求者,是一个情商高并且很有市井气息的男子,他做事之前会仔细权衡利弊,并做出对自己有益处的事情,甚至会劝陆婉儿做生意为了节约成本而降低品质。

    裘烨的扮演者:未知
  • 周沅君

    皇甫曜的大嫂,皇甫牧的妻子,在外面有暗恋情人,被休。后被陆婉儿知晓后,和陆婉儿成了闺蜜,最终和暗恋之人成为了眷属,并且通过自己的爱人的糕点铺子给陆婉儿带来了经济收入,一路赚金。

    周沅君的扮演者:未知
  • 皇甫牧

    皇甫曜的大哥,大男子主义,不解风情的武学奇才,被认为是家业继承人。认为男儿就应当健身习武保护国家,看不起舞文弄墨的二弟,导致家丁也常对皇甫曜无礼,知道周沅君和杜思航的事情之后,丝毫没有共情之心,只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拒绝和离,怒而休妻。

    皇甫牧的扮演者:未知
  • 杜思航

    周沅君真正喜欢的人。

    杜思航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