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扫黑之穿破黑夜演员表

扫黑之穿破黑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扫黑之穿破黑夜武剑武剑
    武剑

    绕城县公安局刑侦支队队员。长相英武、个性沉默中带着执拗与倔强,身手不凡,是个事事都冲上前的行动派。为了拯救这个未成年的孩子,为了彻底将当地的黑恶势力连根拔起,他冒着黑恶势力与腐败官场的双重危险逆行而上,尽管前路凶险,武剑依然奋不顾身,下决心彻查此案,赌上自己的党徽,赌上自己头上的警徽,伸张正义到底!武剑以为这是一场孤勇独行的路,可是随着文路阳、伊然等人的加入和帮助,他发现这条通往光明的道路其实他并非是孤单一个人。

    武剑的扮演者:欧豪
    欧豪(Oho Ou) ,新生代小生,中国男歌手、演员。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出道,获《红秀GRAZIA》“最型男生“冠军,受谢霆锋邀请参与创作、演唱电影《救火英雄》主题曲《爱最大》。2014年,发行单曲《Beautiful Light》;主演电视剧《唱战记》,并演唱同名主题曲及剧中插曲;主演电影《临时同居》(合作:......详情>>
  • 扫黑之穿破黑夜文陆阳文陆阳
    文陆阳

    丰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副支队长,是个身材清瘦、五官俊秀,是个看起来亲和力十足、又带着一丝狡黠的人。跟武剑一眼就能够看出来的执拗相比较,文陆阳的坚持和不妥协是隐藏在圆滑表面之下的。文陆阳和武剑中间有过相互猜疑,但是两个人始终携手并肩,共同抗敌,只是因为心目中对待正义有着同样的坚守。

    文陆阳的扮演者:王景春
    王景春,1973年2月12日出生于新疆阿勒泰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生死之门》。1999年主演首部电影《我们结婚吧》,2003年在大型情景喜剧《都市男女》中饰演蒋文彬。2009年在《疯狂的玫瑰》中饰演宁五原,凭借该片获得第十届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2013年10月,......详情>>
  • 扫黑之穿破黑夜刀疤刀疤
    刀疤

    陈氏兄弟黑社会性质团伙的一号人物。七七枪案的杀人凶手,身材精壮、长相凶恶,有一副典型的凶神恶煞一般的面目。性格粗放,脾气暴躁,虽然不是绝顶聪明的人,但是有着多年混迹江湖的经验,懂得用江湖道义收买人心,习惯用着原始的暴力去解决一切问题,在犯罪的深渊中越走越深。

    刀疤的扮演者:赵阳
    赵阳,1976年9月11日出生在北京,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毕业生,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1999年,出演首部作品《2000年我们结婚》。2000年,主演黄克敏执导的围绕爱情、亲情及部落仇杀的作品《情定北非》。2003年,主演了国内第一部现代浪漫功夫剧《我的功夫女友》。2005年,主演古装作品《少年包青天3》。2007......详情>>
  • 木匠

    陈氏兄弟黑社会性质团伙的二号人物,陈立民的弟弟,组织背后的实际受领,对组织发展壮大了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浓眉小眼,看起来十分地精明,很会交朋友,是处理政商关系的一把好手,骨子里是个比哥哥陈立民还要狠辣的人物,但是永远暗自算计,从不在表面表现。

    木匠的扮演者:未知
  • 扫黑之穿破黑夜刘军刘军
    刘军

    现任绕城县公安局局长,七年前七七枪案结案后来到了绕城任职,曾经是前任的警察局局长的徒弟,长相粗狂,不怒而威,说话随时都能够引经据典,对历史潮流和政治风云都是了解十分透彻的,当年带着任重道远来到了绕城县的实干派。

    刘军的扮演者:丁勇岱
    丁勇岱,1958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山东,中国影视男演员。1983年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分配内蒙古话剧团。198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锡尼喇嘛》。1997年主演电影《白山黑水》,获长春电影制片厂“小百花”特别奖。2013年,凭借电影《倾城》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加拿大影展中荣获最具实力男演员奖,并提名第29届......详情>>
  • 扫黑之穿破黑夜伊然伊然
    伊然

    绕城县公安局的一名小警员,目前跟着刑警武剑学习。热情开朗,富有正义感和同理心,长了一副娃娃脸,却总是挂着一副不相配的倔强地表情,感情上敢爱敢恨,工作上敢拼敢冲,父亲是绕城县的前任警察局局长、刘军的老上司老师父,同时,老局长也是当年的七七枪案的主要经手者和责任人。

    伊然的扮演者:吕晓霖
    吕晓霖,1984年6月20日出生,演员。祖籍东北,在上海长大,喜爱各类舞蹈、武术、射击、配音。吕晓霖天生丽质,气质迷人,演技出众,参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和一些广告,曾担任第五届国际航空小姐大赛形象大使,深受观众喜爱,代表作品有《命运速递》、《下一个奇迹》、《停留 》、《雪花秘扇 》、《如果·爱》等。...详情>>
  • 林殊

    绕城县的风云女生意人,手里有着多家当地的买卖,包括KTV和医美诊所等等。原来是绕城县检察院的聘任制的书记员,后来下海经商,成为了著名的黑白通吃的人物,也是陈氏兄弟向保护伞们行贿的中间人。

    林殊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