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演员表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杨岚航杨岚航
    杨岚航

    天才科学家杨岚航,年仅二十六岁却拥有多种专利,与白凌凌是在网络上因为灵魂契合成为了恋人,在回国之后却误导致了白凌凌无法顺利毕业,在不断地努力当中终于走进了白凌凌的生活当中,最后成为了彼此生命当中不可缺少的存在。

    杨岚航的扮演者:刘以豪
    刘以豪(1986年8月12日),台湾男演员,素有“台湾版Rain”、“台湾最萌男友”之称;知名独立乐团轻晨电吉他手,是艺人谢承均的表弟。2008年,在大学学姊报名之下,参加伊林超级男模大赛,获得第3名后,就此进入演艺圈。在《我可能不会爱你》饰演赵美男崭露头角。后来为《lativ》所拍平面广告而使刘的询问度大增。靠着招牌......详情>>
  •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白凌凌白凌凌
    白凌凌

    大四临毕业的女生,与杨岚航在网络上认识,渐渐喜欢上这个与自己灵魂契合的人,以致于身边人再三示好都无取代他的存在,后来与教授杨岚航在相处当中,慢慢成长为更好的人,也找到了生活当中的目标。

    白凌凌的扮演者:周雨彤
    周雨彤,1994年9月21日出生于安徽省,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复旦大学表演系2012级学生。2015年1月8日,电影《重返20岁》在中国大陆上映,周雨彤在片中饰演摇滚乐队女主唱小美学姐。2月15日,周雨彤参演的周播剧《相爱穿梭千年》在湖南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女侍卫影月。...详情>>
  •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欧阳尹凡欧阳尹凡
    欧阳尹凡

    实验室天团的外援成员,一位科研狂人也是宛如冰山的美少年,有一个万花丛中过的双胞胎弟弟,经常帮忙弟弟收拾烂摊子,一开始看不惯白凌凌,后来慢慢认同她。

    欧阳尹凡的扮演者:戴景耀
    戴景耀,1993年1月15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内地职业歌手、演员,毕业于东华大学。2015年,戴景耀参加安徽卫视明星养成节目《星动亚洲》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参与录制明星养成节目《星动亚洲》第二季,成为七强之一,并且成为“星动梦之队”成员。2017年6月,戴景耀主演改编自漫画《触不可及》的奇幻爱情电视剧《无法拥......详情>>
  •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欧阳伊凡欧阳伊凡
    欧阳伊凡

    双胞胎之一,性格浪荡,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因为自己兄弟杨岚航与白凌凌的缘分,对关筱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欧阳伊凡的扮演者:戴景耀
    戴景耀,1993年1月15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内地职业歌手、演员,毕业于东华大学。2015年,戴景耀参加安徽卫视明星养成节目《星动亚洲》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参与录制明星养成节目《星动亚洲》第二季,成为七强之一,并且成为“星动梦之队”成员。2017年6月,戴景耀主演改编自漫画《触不可及》的奇幻爱情电视剧《无法拥......详情>>
  •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关筱郁关筱郁
    关筱郁

    白凌凌的好闺蜜,家境富裕,是一个交往过许多男生的美貌女孩,面对自己家的闺蜜,古道热肠,是一个真心对待自己朋友的女孩,真诚善良,开朗又乐观。

    关筱郁的扮演者:曹曦月
    曹曦月,1994年4月2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2011年,曹曦月拍摄多部TVC广告、网络短片以及平面拍摄。2012年,参演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2013年,主演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饰演铁纱杏。2014年,参演特摄电影《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饰演女主角马灵灵。同年,在青春网络剧《校花的贴身高......详情>>
  • 郑明皓

    喜欢白凌凌的人,心门APP的创始人,一直追求白凌凌无果,没想到白凌凌一直执着追求那个在网络上的虚幻的存在。

    郑明皓的扮演者:吴崇轩
  • 静静

    杨岚航实验室的助手,也是欧阳尹凡的最佳助手,明白欧阳哥哥这个科学怪人心里的所有想法,喜欢欧阳尹凡。

    静静的扮演者:李霖霏
  • 张易安

    杨岚航实验室里面宛如高级管家的存在,性格沉稳,在遇到什么事情的都是和事佬,和平大使,在实验室里十分受到大家的欢迎。

    张易安的扮演者:张珂
  • 翟青亦

    杨岚航实验室的学弟,性格开朗浮夸,崇拜杨岚航,嘴里都是喊着大神,只要大神开口,自己就可以出手做事。

    翟青亦的扮演者:傅韵哲
  • 耿攀攀的扮演者:王钧浩
  •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吴春华吴春华
    吴春华的扮演者:唐群
    唐群(唐嘉群),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上海乐团独唱演员,上海歌剧院歌剧团演员现为副教授。在电影《到阜阳六百里》,《红蜘蛛》,《喜从天降》,《青梅》中任主演。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女配角。...详情>>
  • 胡彩虹的扮演者:龚黎雁
  •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杨霆杨霆
    杨霆的扮演者:柳彬
    柳彬,内地著名制片人,出生于山东黄县,出演《裸婚时代》中孙晓娆的父亲孙通达,而被人熟知。代表作《金婚》、《裸婚时代》、《AA制生活》等收视热播剧。...详情>>
  •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蒋教授蒋教授
    蒋教授的扮演者:冯大路
    冯大路,中国著名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有:《妻子的秘密》、《苍狼》、《孤胆英雄》、《玻璃鞋》 等,凭借出色的演技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详情>>
  • 汪涛的扮演者:祁俊雄
  •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李医生李医生
    李医生的扮演者:张雨剑
    张雨剑,1990年2月9日出生于山东滨州,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级毕业。2011年,在《追梦3DNA》中出演了认真执着的单车快递员“雨剑”,而出道。2013年,出演陈伟祥执导的《喋血孤岛》。2014年参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2015年出演林清振和马华干执导的《隐形的翅膀》、张睿执导的刑侦大戏《......详情>>
  •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李菲菲李菲菲
    李菲菲的扮演者:麦迪娜
    麦迪娜,原名买地娜·买买提,1987年9月10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麦迪娜出道前就职于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2010年被挖掘参演《新还珠格格》中“含香”一角而正式出道。2013年,在古装励志剧《陆贞传奇》中客串都美儿一角,后在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贝丝,该剧在第八届中国电视观众节中获年......详情>>
  • 唐主编的扮演者:陈家霖
  • 董超的扮演者:王烛明
  • 史剑的扮演者:王嵘
  •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邹莎邹莎
    邹莎的扮演者:陈洁
    陈洁,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北京京剧院学习了七年的武旦表演。2002年起,她开始在内地电视剧演出角色,参演过的知名电视剧包括《激情燃烧的岁月2》、《牡丹亭》、《天仙配》、《少年杨家将》等,但大多饰演一些配角。她在影视剧中塑造的形象,比较令人有印象的有2006年在《天仙配》中饰演的“张巧嘴”和在《少年杨......详情>>
  •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小杨岚航小杨岚航
    小杨岚航的扮演者:徐崴罗
    小演员《甜蜜暴击》明朗;《大唐荣耀》李佋;《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辰辰;《过山傍之绝世瑶妃》瑶族王子;《夏梦狂诗曲》小裴曲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