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凭本事单身演员表

我凭本事单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凭本事单身原浅原浅
    原浅

    原浅是雕塑系的学生,大一,坚强开朗,活泼阳光,有主意,执着又努力,灵活机智的小脑袋里充满着奇思妙想,得理不饶人,喜欢吐槽,大大咧咧,对于谈恋爱有自己的憧憬,但是奈何机会还没到,很注重细节,喜欢挑人错处。

    原浅的扮演者:宋伊人
    宋伊人,出生于山东济南的加拿大籍华侨演员、模特,青春可爱的甜美女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华视影视投资旗下艺人,2013年夏因“致青春”微博系列校服照的拍摄而走红,从而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并一直活跃于其中,参加综艺节目、广告活动等,并于2014年成为娱乐圈宝贝计划30号候选人。近期加盟新剧《新步步惊心》的拍摄,从而涉足演......详情>>
  • 我凭本事单身秦深秦深
    秦深

    秦深是雕塑系的学生,大一,男神学霸,超级优越的外貌和身材让他十分受到欢迎,高冷俊朗,严谨认真,但是有一点是十分让人受不了的,那就是近乎强迫症的完美,毒舌,不喜欢谈恋爱,认为谈恋爱就是在浪费时间。

    秦深的扮演者:邓超元
    邓超元,中国内地男艺人,毕业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制作的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该节目从全国乃至海外挑选了101名优秀的男练习生,经过主题曲表演、分组pk等环节,最终选拔出9人组成男子团体。《青春有你》第一季(《偶像练习生》)中,陈刚担任导演,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欧阳靖......详情>>
  • 我凭本事单身宋司诩宋司诩
    宋司诩

    宋司诩是体育系的学生,大一,温柔善良,多情暖男,又体贴又细心,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很喜欢赛艇,一门心思想成为专业的赛艇运动员,并且付诸自己的全部心力,努力准备成为赛艇运动员前进着。

    宋司诩的扮演者:王润泽
    王润泽,《一年级毕业季》旁听生,有着“寒门胡歌”之称的他,是一个特殊的人物,王润泽其实算很早以前就已经在网络上小有名气了。王润泽走红是因为其高考时,79岁的奶奶去陪读,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之陪读》就记录下来。王润泽相较于其他网红,优势比较少,此次作为旁听生加盟《一年级毕业季》,不免让人想起《一年级》第一季中的陈思成。王......详情>>
  • 我凭本事单身凌薇凌薇
    凌薇

    凌薇是舞蹈系的学生,大一校花,长相甜美多情,懂得利用自己的长相示弱,楚楚可怜,总是以一副受害者的单纯可爱的形象出现,很容易得到别人的喜欢。

    凌薇的扮演者:洪杉杉
  • 我凭本事单身易鸣易鸣
    易鸣

    冲动无所畏惧的男生,莽撞,注孤生的同僚之一,但是不仅如此还引以为傲。

    易鸣的扮演者:何泽远
  • 我凭本事单身陆珈宁陆珈宁
    陆珈宁

    雕塑系的学生,平时比较活泼开朗,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陆珈宁的扮演者:张研
  • 我凭本事单身罗欣欣罗欣欣
    罗欣欣

    罗欣欣是大一学生,身材略微胖一点,但是十分开朗乐观豁达,是个很神经大条的女孩子,经常劝人和好的,比较没有自己的主观,很容易被劝好。

    罗欣欣的扮演者:崔莉雅
    崔莉雅,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与李昀锐、蔡祥宇共同主演电影《龙的厨房之皇太子的错爱》,2018年3月联袂主演青春偶像剧《恋与偶像》,在剧中饰演猫鼬。同年参加了综艺节目《穿越吧》。...详情>>
  • 我凭本事单身陈起南陈起南
    陈起南

    秦深的舍友,也是他的活宝好兄弟之一,雕塑系的学生。

    陈起南的扮演者:陈柯帆
    陈柯帆,2001年12月29日(农历冬月十五)出生于上海,国内演员。因长相可爱从小就开始接拍电视广告,如惠氏奶粉,苏宁电器,伊利QQ星牛奶,TANG菓珍,汰渍等等。在2013年东方卫视播出的都市情感家庭剧《孩奴》中饰演刘欢欢,正式开始其演员生涯。在2014年12月21日开播的《武媚娘传奇》中与范冰冰合作饰演少年李治,引......详情>>
  • 贾思成

    才华横溢的书呆子一枚。

    贾思成的扮演者:赵奂然
  • 我凭本事单身刘成仁刘成仁
    刘成仁

    雕塑系学生。

    刘成仁的扮演者:胡宇轩
    胡宇轩,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极道校园》、《我的同桌是极品》等影视剧作品。
  • 我凭本事单身戴雅清戴雅清
    戴雅清

    舞蹈系学生,凌薇的好友,一直以为凌薇和秦深是男女朋友关系。

    戴雅清的扮演者:张恒羽
    张恒羽,演员,2017年6月,其参演的电视剧《一粒红尘》播出。2018年6月8日,参演的古装剧《萌妃驾到》在优酷视频独播。主要作品还有《谎言背后》《中国刑警803》等。...详情>>
  • 张梦洁的扮演者:钟嘉诚
  • 邓迟的扮演者:张雅婷
  • 我凭本事单身金彦昌金彦昌
    金彦昌的扮演者:赵麒
    赵麒,原名赵琦,出生在沈阳,曾沈阳杂技团杂技演员1993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7年毕业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代表作《机灵小不懂》《温暖》《天使艾美丽》《英雄时代》等影视作品。...详情>>
  • 程昊的扮演者:单思杰
  • 我凭本事单身林超凡林超凡
    林超凡的扮演者:贺开朗
    贺开朗,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末日使徒之灰烬》等影视剧作品。
  • 我凭本事单身于向楠于向楠
    于向楠的扮演者:孙晓伦
    孙晓伦。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3级表演本科,出生于1995年6月24日。曾先后出演了电视剧《烈火如歌》《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以及电影《回头是爱》。...详情>>
  • 我凭本事单身李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的扮演者:董博睿
    董博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8级本科,曾在多部话剧与音乐剧的演出中锻炼出精湛的演技,其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导演、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校期间曾出演《爱情公寓》第二部和第三部,出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业后受著名导演陈士争邀请赴美国纽约林肯文化中心出演大型音乐剧《西游记》,获得一致好评,而后告别舞台走向荧幕,在大......详情>>
  • 我凭本事单身王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的扮演者:刘慧
    刘慧,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表演系。出演《街舞少年》、《少年宝亲王》、《血浓于水》、《大明奇才》等。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备受广大影迷喜爱。...详情>>
  • 我凭本事单身黄子昂黄子昂
    黄子昂的扮演者:齐思钧
  • 我凭本事单身林文生林文生
    林文生的扮演者:周岩
    周岩,1980年12月26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2009年主演话剧《单反爱情主义》。2011年主演话剧《杀死男主角》。2014年在林妍执导的网络喜剧《屌丝日记》饰演屌丝宅男陈梁。2015年1月在医疗情感剧《长大》中饰演李波。同年4月在都市情感剧《我为儿孙当北漂》中饰演白杰。......详情>>
  • 张煜奇的扮演者:张展硕
  • 我凭本事单身冯思淼冯思淼
    冯思淼的扮演者:董昕赟
    董昕赟,中国内地90后演员。2014年6月,参演话剧《迟来的克里斯宾》;8月,参演电视剧《海棠依旧》;10月,参演电影《喀赞其的姑娘》;2015年,参演电视剧《一树桃花开》;2016年,参演《桃花源战纪》。同年,参演八集系列微电影《我是兵团人》;同年,参演电影《盛先生的花儿》《咱们相爱吧》。9月,主演电影《少女共和》。......详情>>
  • 周琴的扮演者:韩姝姝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