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偷心画师演员表

偷心画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偷心画师李弘彬李弘彬
    李弘彬

    云瑶李府大少爷,英俊帅气,智勇双全,高雅贵气,但是冷酷无情,自傲自负,做起来来通常都比较果断。害怕尖嘴的生物,喝酒就会换上另一幅模样,甚至向别人撒娇的可爱模样。

    李弘彬的扮演者:夏宁骏
    夏宁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
  • 偷心画师熊熙若熊熙若
    熊熙若

    云昭艺馆的画师,同样也是云瑶李府的少夫人,活泼可爱,善良单纯,能言善辩,有着高超的绘画技能。

    熊熙若的扮演者:曦子
    曦子,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微博女郎,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网络、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作品,近期加盟了剧作《太太万岁》。...详情>>
  • 偷心画师李弘煜李弘煜
    李弘煜

    云瑶李府的二少爷,温润腹黑,风流倜傥,同样是云瑶知名的画师之一。

    李弘煜的扮演者:蓝博
    蓝博,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近日,演员蓝博的一组写真曝光,画面里精致的完美五官,时而卖萌时而无辜,眼神如初恋男友般温柔,白色卫衣更显“温暖呆萌”,淡蓝色的嘻哈风破洞牛仔裤,又让他多了一份街头男生的嬉皮感,溢出屏幕外的梦幻感让众多迷妹纷纷动心。《超次元偶像》学员。2018年3月担任《快乐大本营》主持人。2017年,参加进阶......详情>>
  • 偷心画师戴如儿/戴可儿戴如儿/戴可儿
    戴如儿/戴可儿

    乐安公夫人的远方亲戚也是李弘彬的表妹,表面看着柔弱善良,实则为了上位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善妒多疑。

    戴如儿/戴可儿的扮演者:康可人
  • 偷心画师宋治宋治
    宋治

    宋家二少爷,智勇双全,胆识过人。

    宋治的扮演者:田书臣
    田书臣,男,1994年10月26日出生,所在地北京,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2010级学生,为海尧(上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NEWSTARZ团队队员,曾任TFBOYS编舞老师。2015年10月,田书臣所在B.swan组合夺得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一季冠军。...详情>>
  • 偷心画师李璟瑞李璟瑞
    李璟瑞的扮演者:小爱
    小爱,原名刘浩,1987年11月11日出生于新疆阿克苏市,新媒体影像导演、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是《搞笑漫画日和》配音团队cucn201的主要成员之一。2012年,导演微电影《意外》。2013年,出演导演叫兽易小星的搞笑网剧《万万没想到》中的尸哥等角色;同年,出演《报告老板》的“奇才王牌编剧”。2014年1......详情>>
  • 偷心画师李璟佑李璟佑
    李璟佑的扮演者:黄星羱
    黄星羱,壮族,2003年11月10日出生于广西柳州,学生,歌手。2011年获得第十届少儿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全国金奖。2012年参加辽宁卫视《天才童声》系列大型少儿歌唱节目,从此为人熟知。2013年参加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及“大地飞歌”—2013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的直播演出。2014年参加湖南金鹰卡通卫视《中国......详情>>
  • 偷心画师宋沁宋沁
    宋沁的扮演者:贺灵榣
  • 偷心画师阿冇阿冇
    阿冇的扮演者:鞭鞭于白水
    鞭鞭于白水,本名于沛,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编剧、演员。2014年5月29日,在《高科技少女喵》担任联合编剧 ,7月28日,其担任主笔文案的中国首部框架外电影泛化作品《后会无期·张小喵片场日记》作为韩寒导演电影《后会无期》的配套宣传在全网播出。2015年7月,加盟《学姐知道》第二季,担任编剧并固定出演。...详情>>
  • 偷心画师叶知寒叶知寒
    叶知寒的扮演者:谢乙峤阳
  • 偷心画师宁心宁心
    宁心的扮演者:宋子秦
  • 偷心画师梅香梅香
    梅香的扮演者:罗卿语
  • 偷心画师阿霜阿霜
    阿霜的扮演者:戴何嘉琦
  • 偷心画师李璟通李璟通
    李璟通的扮演者:杨大鹏
  • 偷心画师李夫人李夫人
    李夫人的扮演者:谭琍敏
    谭琍敏,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江西南昌。2013年凭借电视剧《追鱼传奇》金牡丹母亲金夫人一角而被观众所熟识和喜爱,出演过《金玉良缘》、《刁蛮俏御医》、《商海亲情》等》等40多部电影电视作品。...详情>>
  • 偷心画师阿娘阿娘
    阿娘的扮演者:崔奕
    崔奕,1978年7月17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级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1998年,在校期间出演青春校园剧《表演系的故事》,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1年参演古装喜剧《上错花轿嫁对郎》。2003年出演古装喜剧《风流少年唐伯虎》。2004年主演电视剧《一路阳光》。2005年主演室内情景喜剧《影楼麻......详情>>
  • 偷心画师罗管事罗管事
    罗管事的扮演者:徐超
    徐超,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详情>>
  • 春丽的扮演者:杨子懿
  • 小翠的扮演者:王莲莲
  • 偷心画师方嬷嬷方嬷嬷
    方嬷嬷的扮演者:白晶晶
    白晶晶,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大平原》、《向上吧少年》等影视剧作品。
  • 宋九爷的扮演者:周杰
  • 偷心画师老乐安公老乐安公
    老乐安公的扮演者:程世宇
  • 老乐安公夫人的扮演者:李芬
  • 李六太爷的扮演者:冯立平
  • 小五的扮演者:张淑钰
  • 成年小五的扮演者:任淇
  • 小熊熙若的扮演者:牟子琪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