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白发演员表

白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白发容乐容乐
    容乐

    聪慧善良、淡然恬静、重情重义、坚忍执著,作为西启长公主容乐,她具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却没有记忆,在醒来时就面临着远嫁和亲的离奇境遇。

    容乐的扮演者:张雪迎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省义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学生。2003年张雪迎出演第一部电视剧《281封信》。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1年在古装爱情剧《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由张雪迎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以及第21届北京......详情>>
  • 白发无忧无忧
    无忧

    俊逸无双、慵懒邪妄,冷酷狂傲、自负、有担当。他是北临皇帝的第七子,也是最宠爱的儿子,被册封为黎王。

    无忧的扮演者:李治廷
    李治廷,香港新生代演员及歌手,2008年回港正式进入演艺圈,发行第一张专辑便横扫年度香港各大音乐颁奖礼的新人奖,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获得新城劲爆新人王(男歌手),2009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获得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金奖。2009年首次拍摄电影《岁月神偷》,更于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得最佳新演员奖,被誉为华语......详情>>
  • 白发容齐容齐
    容齐

    理性、儒雅、一往情深,隐忍、深情、包容、守护,他是西启之帝,冷漠疏离、理性克制,看起来无喜无悲,却一直在暗中保护着容乐。

    容齐的扮演者:罗云熙
    罗云熙,原名罗弋。来自成都的85后演员、歌手。中国前ICON双人男团“双孖JL”成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表教专业,擅长芭蕾、现代舞、钢琴、编曲。现签约于中视同成,自2012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从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花样跳水少年》、《何以笙箫默》,更是凭借《何以笙......详情>>
  • 白发无筹无筹
    无筹

    腹黑、深沉、善于隐忍,最大的愿望是为母报仇、与容乐白头偕老。他腹黑深沉,玩弄权术,是一名靠着杰出军功成为手握重权的大将。

    无筹的扮演者:经超
    经超,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中国内地男演员。2008年在校期间的经超出演电视剧处女作《跟我的前妻谈恋爱》。2010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漂亮主妇》。2011年5月出演的心理惊悚题材电影《敏感事件》在北京首映。2013年领衔主演青春偶像剧《阳光警察》。2014年主演当代都......详情>>
  • 白发痕香痕香
    痕香

    敢爱敢恨、为爱果敢。她拥有着双重的身份,同时也背负着仇恨与痛苦,心系傅筹,愿意为了他付出自己的一切。

    痕香的扮演者:陈欣予
    陈欣予,毕业于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擅长于舞蹈、表演、钢琴、美术、设计的青春靓丽女孩,自2012年参演影视作品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塑造了邻家女孩到气质职场女等形象,从女孩成为为女神,代表作品有《大当家》、《兰陵王》、《破阵》、《女人的秘密》、《何以笙箫默》等剧作。...详情>>
  • 白发无郁无郁
    无郁

    开朗、活泼、直率的九王子。喜欢昭芸,是无忧忠实的追随者,自幼就很崇拜无忧,更是决定一辈子追随兄长无忧。

    无郁的扮演者:书亚信
    书亚信, 男,1990年1月21日出生于杭州,新生代男演员、歌手、模特。2008年选秀被韩国舞蹈老师发掘后赴韩国受训,2009年以中韩组合Y-star成员身份站上舞台。...详情>>
  • 白发冷月冷月
    冷月

    冷月是容乐宫主身边的贴身婢女,看起来柔弱,实际上很伶俐,擅长伪装,她原是替人守在容乐身边,后因发现秘密被杀。

    冷月的扮演者:王嵛
    王嵛,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为耀客旗下艺人,参演影视作品有《隐形的翅膀》、《旋风十一人》、《我不是妖怪》。...详情>>
  • 白发宁千易宁千易
    宁千易

    他是宸国王子,没有实权,可以为了自己的目的牺牲掉一切,冷静、冷血,想要通过北宸国的力量,从而让自己成为真正的宸国掌权人。

    宁千易的扮演者:徐可
    徐可,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江苏苏州,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内地演员。在校期间活跃于平面以及广告圈,2010年在校期间拍摄的微电影《望远镜》更是受到冯小刚导演的好评。2011年12月以台湾偶像剧之父林清芳执导的偶像剧《初见水晶湖》男一叶家明出道。毕业以后更是拍摄了包括《冲天炮》、《吉祥天宝》、《青春万万岁》等多个......详情>>
  • 白发苻鸢苻鸢
    苻鸢

    她心狠手辣,为了自己的复仇计划,一生都在算计别人,利用别人,没有一刻睡得安稳。她城府颇深,拥有足够的心机,下了一盘足够大的棋,将他人玩弄于股掌之中。

    苻鸢的扮演者:田海蓉
    田海蓉,1975年11月7日出生于安徽安庆。中国影视女演员、制片人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1996年第一次出演电视剧《雷雨》为大众所熟悉。2000年主演电影《美丽的白银那》,获第四十二届电影小百花最佳女演员奖。2004年更凭借《浪漫女孩》获得长春国际电影节金鹿奖最佳女主角。2006年主演《女人不哭》。201......详情>>
  • 白发林申林申
    林申

    俊秀、器宇轩昂、静若伏虎、动若飞龙,眼底是寒冷的精芒,但同时也是心狠手辣的角色,是傅筹手下的人,同时也是将痕香一手培养成杀手的人。

    林申的扮演者:田雷
    田雷,1986年3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新闺蜜时代》、《三个奶爸》等。
  • 白发沉鱼沉鱼
    沉鱼

    机灵、聪明,表面上对容乐好,实则是一名细作,擅长伪装,拥有很深心机。

    沉鱼的扮演者:黄灿灿
    黄灿灿,1995年2月28日出生于湖北赤壁,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系影视表演专业,2013年因参选“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而走红。由于个人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2014年12月19日,参加《奔跑吧兄弟》。2015年,黄灿灿参与了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的拍摄,并与主演何润东一起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详情>>
  • 白发昭芸昭芸
    昭芸

    北临的郡主,自小时候起父母双亡,在宫中被收养长大,跟无郁是青梅竹马。

    昭芸的扮演者:文竹
  • 白发孙雅璃孙雅璃
    孙雅璃

    中书监独女,深受皇后喜爱。蕙质兰心,精通琴棋书画,喜欢傅筹,面对喜爱的人,勇敢示爱。

    孙雅璃的扮演者:代文雯
    代文雯,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因出演古装黑色幽默剧《囧西游》中白骨精一角而走红,并被媒体和观众誉为“国民初恋”。《囧西游》中,代文雯饰演的白骨精是一个虽清瘦娇美却敢于为爱视死如归的刚毅女子,与男主角渣渣有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现实生活中的她同样自然清新、甜美可人。...详情>>
  • 白发项影项影
    项影

    跟随傅筹的亲卫,是傅筹的心腹。

    项影的扮演者:高广泽
    高广泽,中国内陆新生代85后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为爱星娱乐文化公司旗下艺人。其于2012年3月初参加《英皇超级经纪人》内地征新人大型选秀活动,从而签约于北京英皇得以正式出道。随后又参演了《旋风少女》、《我是男神》等剧。...详情>>
  • 白发萧可萧可
    萧可

    萧煞的妹妹,古灵精怪天真活泼精通医术,却始终无法治好自己的病。

    萧可的扮演者:米咪
    米咪,1993年2月12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 2014年,米咪因拍摄一组apple写真而为人熟知。2015年,米咪获得HELLO校花女神网络票选冠军;同年,米咪还主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左耳》。...详情>>
  • 白发拢月拢月
    拢月

    容乐挚友,拢月楼掌柜,为了容乐而死。

    拢月的扮演者:王纯
    王纯,1992年10月14日出生于江苏,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2012年主演数字电影《北方影院之烽火姻缘》,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3年主演商战悬疑情感剧《天珠的诱惑》,12月开始参演古装美食剧《美人私房菜》,在剧中饰演爱打抱不平,满身正义的侠女林姬儿。2014年凭借主演的电影《戏外人生》......详情>>
  • 白发天子天子
    天子

    北临天子,贪财好色,昏庸无能。

    天子的扮演者:刘瀚阳
  • 白发临皇临皇
    临皇

    北临皇帝,好战伐武,但是却十分疼爱无忧。

    临皇的扮演者:刘锡明
    刘锡明,演员,歌手。1964年07月16日出生于香港,毕业于香港浸会学院音乐系。1987年在香港参加了新秀歌唱大赛,获得亚军后开始进入娱乐圈。曾是香港无线电视红人,也是乐坛的流行歌手,被力捧为刘德华接班人。更是与林文龙、陈嘉辉、张卫健并称为太阳之子。2002年是开尓服装形象代言人,1991年获得TVB 劲歌金曲新人奖金......详情>>
  • 白发萧煞萧煞
    萧煞

    容齐的心腹,容乐的护卫,铁汉柔情,外冷内热。

    萧煞的扮演者:高爽
    高爽(Shaun),2001年留学澳大利亚,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知名影视剧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青年演员。在总政治部话剧团话剧《生命档案》、《生命宣言》、《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等多部作品中饰演重要角色, 《地质师》、《天下无双》等话剧中担纲男一号。2009年主演电视剧《无名高地》,同年在电影《双生......详情>>
  • 白发宗政玄明宗政玄明
    宗政玄明

    范阳王宗政玄明是临皇之弟,无上忠诚,对七皇子无忧关爱倍至。

    宗政玄明的扮演者:毛凡
    毛凡,1983年10月2日出生于江苏南京,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因出演《人民的名义》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 2017主演电影《密战》凭借剧中吴峰一角,荣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作品奖。 2017年在由李路执导,陆毅,张丰毅、吴刚主演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李达康的司机。 2017年在赖水清......详情>>
  • 白发常坚常坚
    常坚

    侍卫,英俊潇洒。

    常坚的扮演者:胡毅
  • 白发冷炎冷炎
    冷炎

    骁勇善战、忠心耿耿,是七皇子的护卫。

    冷炎的扮演者:倪寒尽
  • 白发孙继周孙继周
    孙继周

    表面上有着师生情,实际上却是一个私心利己的人。

    孙继周的扮演者:陆忠
  • 白发无相子无相子
    无相子

    无相子是无忧手下的人,帮助无忧打探了很多消息,是无忧的暗牌。

    无相子的扮演者:李思阳
  • 陈公子的扮演者:刘伟
  • 余文杰

    自私狡诈,最终被害死。

    余文杰的扮演者:卢卓
  • 白发莲心莲心
    莲心

    容乐的侍女,被泠月设计,莲心因此与心爱的人远走。

    莲心的扮演者:邹新宇
    邹新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和力辰光签约演员。此前已经拍摄过《制裁者联盟》、《巨神战击队》的邹新宇在演戏上早已不是新人,但是此次加盟《小重逢》却异常紧张,因为演她妈妈的就是老戏骨王琳。谈及此次合作,邹新宇表示,“因为自己以前也是看着王琳老师演的戏长大的,所以这次能和王琳老师合作真的期待又紧张。希望我们这对母女能给观众呈......详情>>
  • 白发罗植罗植
    罗植的扮演者:李岱昆
    李岱昆,中国内地新锐男演员。曾出演《夏日狂奔》、《芙蓉诀》、《布袋和尚新传》、《春天的绞刑架》等多部影视剧。...详情>>
  • 白发金尚书金尚书
    金尚书的扮演者:杨子骅
    杨子骅,1964年6月生于北京,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导演。出演过《新警事》、《刑警本色》、《大清御史》、《我的兄弟叫顺溜》、《谍变1939》、《老严有女不愁嫁》、《野火春风斗古城》、《大刀》等多部影视作品。2014年,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把爱带回家》中饰演金庆喜一角,同时在都市情感话题剧《我和我的他们》中饰演处处和许亚军作......详情>>
  • 小荀子的扮演者:东斗
  • 厉武的扮演者:陈众孚
  • 白发皇后皇后
    皇后

    北临皇帝的皇后,比太子大不了几岁,愿望是希望在北临皇帝老去之后可以找到一个安稳容身之所。

    皇后的扮演者:聂玫
    聂玫,中国内地女演员,现任中国铁路文工团主持人。2012年2月与黄晓明合作拍摄网络春晚微电影《早十年的童话》真挚感人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喜爱和好评,人气飙升。2012年7月参与拍摄完成2012伦敦奥运会献礼MV《北京祝福你》播出后获得了更高的人气。2015年聂玫出演《武媚娘传奇》“刘贤妃”一角获好评。...详情>>
  • 杨惟的扮演者:杨程明
  • 春泥的扮演者:郭锐晨
  • 白发小唯小唯
    小唯的扮演者:杨雪
    杨雪,曾被喻为“四小天后”的大陆影视演员,有着一半上海,一半北京血统的女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80后“奋斗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2004年在电视剧《蝴蝶飞飞》中饰演钟小印被观众所熟知。后凭借出色的演技被众多导演赏识,先后出演《人间正道是沧桑》、《小鱼儿与花无缺》、《我的燃情岁月》、《活佛济公》、《新圆月弯......详情>>
  • 宸皇的扮演者:卢展翔
  • 秋怡的扮演者:王歌
  • 白发云贵妃云贵妃
    云贵妃的扮演者:邓莎
    邓莎,1985年12月8日出生于湖南株洲,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参加红楼梦剧组海选,进入宝钗组全国五强,夺得总决赛最具人气奖出道。2008年10月,参演首部电视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出演任性刁蛮的杨华妹。2012年7月,在《倾城绝恋》里饰演桑珠。2013年2月,在霍建华、陈乔恩版《笑傲江湖》中饰演仪琳。2014年......详情>>
  • 白发秦永秦永
    秦永的扮演者:丁子峻
    丁子峻,1974年5月6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1995年参演了第一部影片《女人四十》,并提名第十五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199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和电影《阴阳路》系列;2003年发行首张专辑《我的朋友》。2005年主演古装言情剧《我爱河东狮》和《雪域迷城》;2010年因出演穿越剧《神话》受到更多......详情>>
  • 小秦湘的扮演者:祁心蕊
  • 小秦漫的扮演者:裴佳欣
  • 小无忧的扮演者:周奥运
  • 宗政赢的扮演者:杨景天
  • 念儿的扮演者:张家祺
  • 秋郎的扮演者:刘明哲
  • 向统领的扮演者:王晓辉
  • 曹大人的扮演者:于鹏
  • 蔡大人的扮演者:张彬
  • 辛师傅的扮演者:罗霆
  • 郑英的扮演者:朱忠进
  • 李志远的扮演者:赵永占
  • 参演者:张德林
  • 隐卫的扮演者:刘浩群
  • 李大夫的扮演者:田皓博
  • 秦母的扮演者:攀华伟
  • 罗桥的扮演者:何华祥
  • 兰儿的扮演者:朱海霞
  • 雅歌的扮演者:关婉婷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