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不知东方既白演员表

不知东方既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不知东方既白唐既白唐既白
    唐既白

    沉稳理智的法律系教授,比较孤独、封闭自我,高冷、高智商,唐既白和东方廌从小青梅竹马,外表看似强硬不近人情,其实一直在暗暗帮助着。

    唐既白的扮演者:王仁君
    王仁君,1983年12月4日生于山东聊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内地影视男演员。2008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海峡往事》正式出道。2009年,参与拍摄年代伦理悬疑剧《孙子大传》。2010年,参演王子鸣执导的悬疑情感剧《母亲心》。2011年,参演历史革命剧《中国1921》。2013年,凭借主演的故事片《萧红》,成为第十五......详情>>
  • 不知东方既白东方廌东方廌
    东方廌

    一直暗恋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唐既白,在看到至亲爱人唐既白突然卷入案件入狱后,东方廌在辩护翻案和爱恨情仇中挣扎痛苦,而唐既白也因为背负杀父之仇有难言之隐,两人身处充满谎言、斗争、背叛的环境中,相爱之路必定充满荆棘坎坷。

    东方廌的扮演者:张静静
    张静静,来自山东的新生代青春靓丽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为九彩虹传媒旗下艺人。自小有着艺术文艺兴趣的她,自2010年在校期间拍摄了《新安家族》影片,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婆媳的战国时代》、《歌海情天》、《大米市》、《新安家族》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张静静Tiffany”......详情>>
  • 不知东方既白丁长乐丁长乐
    丁长乐

    丁长乐也是一名律师,性格独立开朗。

    丁长乐的扮演者:余玥
    余玥,来自四川成都的新生代90后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北京稻草熊影视旗下艺人,多才多艺的她擅长配音、主持、朗诵、舞蹈等,以童星身份出道的她,早于《格格要出嫁》、《飞刀又见飞刀》的参演就涉足演艺圈,随后更是通过系统的学习而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你是我的亲人》、《金色记忆》、《我是粉丝》、《蜀山战纪之剑侠......详情>>
  • 不知东方既白魏晚魏晚
    魏晚

    魏晚是一名记者,性格温柔善良。

    魏晚的扮演者:宋一雄
  • 不知东方既白马则安马则安
    马则安的扮演者:沈建宏
  • 不知东方既白东方获东方获
    东方获的扮演者:贺镪

    贺镪,1964年10月5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89班干班,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

  • 不知东方既白马天竞马天竞
    马天竞的扮演者:李建新
    李建新,1965年1月31日出生于中国天津,中国内陆影视演员。主要作品有:《毛泽东》、《楚汉传奇》、《美丽E时代》。主要成就: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详情>>
  • 魏勋的扮演者:杜功海
  • 不知东方既白唐慎唐慎
    唐慎的扮演者:刘剑伟
    刘剑伟,中国内陆资深演员,1972年生,参演《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射雕英雄传》、《锦衣卫》等影视剧作品。
  • 谢燮的扮演者:陈铭涵
  • 不知东方既白方初方初
    方初的扮演者:欧阳振峰
    欧阳振峰,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演过《女人进城》、《上阵父子兵》、《天地苍生》等。以其阳光俊朗的形象和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详情>>
  • 不知东方既白邢峰邢峰
    邢峰的扮演者:张译文
    张译文,原名张澍澍,1980年10月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艺术系,中国大陆男演员。 2001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红与黑2000》。2009年在青春偶像剧《美女不坏》中饰李天佑。2011年出演《中国地》中饰赵二嘎一角。2012年参演古装历史剧《大秦帝国之崛起》。2013年在历史题材剧《赵氏孤儿案》......详情>>
  • 周行的扮演者:宋庆楠
  • 赵征(赵有利)的扮演者:冯冲
  • 不知东方既白胡鹏飞胡鹏飞
    胡鹏飞的扮演者:寇钟吁
    寇钟吁,中国内地男演员,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他有着扎实的舞台剧功力,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 ...详情>>
  • 李大龙的扮演者:张东
  • 不知东方既白丁长安丁长安
    丁长安的扮演者:王硕
    王硕,新生代青年演员,辽宁沈阳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从影10多年,获得过2007年第二届中国国际手机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第二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最佳人气男演员、微软数字生活创意视频大赛最佳表演奖等诸多荣誉。代表作品有:电视剧《群英会》、《布袋和尚新传》、《暗警》,电影《永远的绿盖头》、《西单女孩》......详情>>
  • 秦杨的扮演者:梁栋才
  • 不知东方既白王烈阳王烈阳
    王烈阳的扮演者:刘一江
    演员刘一江,籍贯河北,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八岁时便随师习武,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期间,就已接拍了不少影视剧,深受业内人士的喜爱。俊朗的外表,精湛的演技,自幼学习的武术功底优势,以及对待工作的敬业态度,使得刘一江收获了众多圈内好友。代表作有《冷箭》、《薛丁山》、《少林达摩剑》、《热血奇侠燕子李三》、《铁血男儿夏明翰》等......详情>>
  • 少年唐廌的扮演者:刘泽宇
  • 少女东方寇的扮演者:申屠韩茜
  • 真伊的扮演者:曹蕴乔
  • 不知东方既白东方夫人东方夫人
    东方夫人的扮演者:胡彩虹
    胡彩虹,内地实力派女演员 ,饰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曾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饰演黄夫人、于敏导演版《神雕侠侣》饰演杨夫人,武侠剧里英雄母亲,2008年强军执导院线电影《地气》中饰演女一号翠花,翠花一角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正在上海拍摄2013年湖南卫视热播大剧《加油爱人》中饰演杨桂华,合作演员偶像小生徐正曦,陈晓东。2014......详情>>
  • 何小米的扮演者:杨牧歌
  • 不知东方既白曾知武曾知武
    曾知武的扮演者:李磊
    李磊,中国内陆资深80后青年演员,毕业于天津艺术职业学院 ,为北京博纳星空文化传媒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夺宝传奇》、《生死翻盘》、《我很帅》、《荷都奇遇》、《梦想飞车》、《决战程子沟》、《大明按察使后传》等。...详情>>
  • 林小红的扮演者:刘娅斯
  • 不知东方既白卫尹卫尹
    卫尹

    女强人,工作作风严厉、强势,堪称时尚女魔头。浪潮第一本杂志《浪潮时尚》创刊时她还是个小实习生,一直做到六本杂志的总编辑。
    20多年前,她被张丰年性侵,但为了前途她选择了隐忍,后来发现自己意外怀孕,生下孩子后狠心将孩子送到了孤儿院。20多年后,面对实习生余盈盈被性侵本想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但在唐既白的提醒下,她发现余盈盈竟是自己的亲生女儿,最后觉醒指证了张丰年。

    卫尹的扮演者:黑雯丽
    黑雯丽,出生于山东青岛,1999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系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赤水河》、《空巢姥爷》、《红轿子》、《心肝宝贝》、《门巴将军》、《天使的微笑》、《到爱的距离》等。...详情>>
  • 张丰年

    他是时尚杂志《浪潮时尚》的主编,经常利用职权霸占女下属,最终受到了法律的惩罚。20多年前强暴了卫尹,20多年后强暴了余盈盈。

    张丰年的扮演者:赵芳华
  • 余盈盈的扮演者:何佳宁
  • 周宓的扮演者:吴瑾西
  • 不知东方既白林培贤林培贤
    林培贤的扮演者:王德枫
    王德枫,身高1米88,内地新晋男演员,200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中国亚军以及国际十佳男模,在2008Mr.UNO超级新生型男选拔赛总决赛冠军。在优酷土豆迅雷看看热播青春电影《青春如期》中扮演男1号。...详情>>
  • 不知东方既白邹予舒邹予舒
    邹予舒

    20年前,他深爱姜宝罗,却被姜宝罗背叛和羞辱,一怒之下把姜宝罗杀死。在马天竞和魏勋的帮助下脱罪。作为回报,一直扶持马天竞和魏勋,同时也遭到魏勋的威胁,对魏勋越来越不满,终于对魏勋痛下杀手。

    邹予舒的扮演者:杨佳音
    杨佳音,内地新锐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2级本科班,对角色具有极强的表现力,塑造的角色颇有质感。毕业以后,加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代表作品有《枪侠》、《上阵父子兵》、《我们的梦工厂》等。...详情>>
  • 不知东方既白文楚文楚
    文楚的扮演者:陈九涵
    陈九涵,中国内地男演员,在表演上基本功扎实,肯下功夫并非常善于挖掘人物角色的深度,且非常吃苦耐劳,在表演过 程中不仅把角色演绎的生活化,准确的把握人物性格,而且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变形和夸张。...详情>>
  • 段晨明

    20年前,他是黑蔷薇乐队的成员。亲眼目睹了文楚和邹予舒杀害姜宝罗,被二人强迫在姜宝罗身上刺刀。他家境贫寒,有一个重病的妹妹,为了给妹妹治病,心甘情愿为文楚和邹予舒顶嘴,被判处无期徒刑。

    段晨明的扮演者:陈亮
  • 不知东方既白姜宝罗姜宝罗
    姜宝罗

    她是黑蔷薇乐队成员,为了钱和邹予舒在一起,但并不爱邹予舒,背叛邹予舒后被文楚、邹予舒杀害。

    姜宝罗的扮演者:徐子涵
    徐子涵,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7年3月,徐子涵参演由导演钱晓鸿、赵艺然执导,丁海峰、范明、孟霞、来喜、岳红、黑妹、范雷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村庄》,饰演海虹。 2017年6月,徐子涵参演由导演吴斌、陈硕、刘向京联合执导,蒋欣、巩峥、岳旸、刘向京等联合主演的民国武侠喜剧的电视剧《最后的武林》,演女一号蒋欣的丫鬟......详情>>
  • 吴质的扮演者:安心
    安心,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我的1997》等影视剧作品。
  • 罗峰的扮演者:吴远方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