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命运与愤怒演员表

命运与愤怒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命运与愤怒具海拉具海拉
    具海拉

    虽然拥有美貌和头脑等所有一切,但因姐姐自杀未遂、爸爸死亡等不幸的家庭环境,掉落到世界底层。能解救她的唯一方法就是金钱。具海拉靠近TH集团第二儿子太仁俊,有野心地创造自己的命运。

    具海拉的扮演者:李珉廷
    李珉廷,1982年2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成均馆大学。2002年出演首部电影《梦精记》。2009年因在韩版《花样男子》中扮演具俊表的未婚妻夏在京而受到关注。2010年,她在电影《恋爱操作团》中首次担任女主角,并凭借该片获得第47届韩国大钟电影奖新人女演员奖、第31届青龙电影奖新人奖等奖项。2011年......详情>>
  • 命运与愤怒太仁俊太仁俊
    太仁俊

    虽然是正房的儿子,但却被视为庶子委屈地长大,是TH集团的次男。对于只盯着野心和复仇机会的仁俊来说,具海拉的靠近使得他的复仇变得迟钝。从怜悯变成爱情,是其爱情的命运。

    太仁俊的扮演者:朱相昱
    朱相昱,1978年7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1999年通过出演EBS青年剧《实现你的梦想》出道。2007年出演电视剧《Air City》、《萝卜泡菜》。2009年出演《三个爸爸一个妈妈》,同年出演《善德女王》。2011年凭借《GIANT巨人》获得韩国电视剧节男配角奖、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3年凭借《G......详情>>
  • 命运与愤怒车秀贤车秀贤
    车秀贤

    主播,她不甘只是不动产富豪的女儿,为了成为财阀,她企划和太仁俊结婚。在别人眼里她是比谁都漂亮的有气质的女神,但她的心里满是欲望和嫉妒,她将和具海拉围绕着太仁俊展开胜负对决。

    车秀贤的扮演者:苏怡贤
    苏怡贤,韩国演员,在韩国有“小崔智友”之称。2001年,她参加了韩国超级模特大赛,其后曾为可伶可俐(一种少女护肤品牌)和百事等品牌拍摄过广告。2002年末,她凭借在李基灿的MV《感冒》中的突出表现而出道。2003年在电视剧《黄手帕》中扮演的尹罗英这一角色为观众所熟知,而后正式步入人气演员的行列,近年来她星路坦荡,人气高......详情>>
  • 命运与愤怒陈泰伍陈泰伍
    陈泰伍

    香港中心百货店的海外负责人。身为孤儿的他,大学时期在澳大利亚悉尼命运般地遇到了一个女孩,但被她背叛了,他心底还燃烧着对她的恨和爱,并计划着夺回她。

    陈泰伍的扮演者:李己雨
    李己雨(Lee Ki Woo),1981年10月23日出生,毕业于檀国大学,在娱乐圈中有“小巨人”之称。2003年,通过爱情片《假如爱有天意》而出道。2005年,主演爱情喜剧片《剧场前》。2007年,首次挑战恐怖片《两个人》。2009年11月9日,参军服役,为期2年。2012年,主演情景喜剧《stand by》。201......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