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男朋友演员表

男朋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男朋友车秀贤车秀贤
    车秀贤

    作为政客父亲的女儿,从未享受过自由。从国会议员的女儿到首尔市长的女儿,现在是党代表的女儿。为了配合母亲想让父亲进入青瓦台的蓝图,大学毕业后她成了泰京集团儿子的妻子,现在则是被财阀家庭离婚了的女人。离婚的那天,秀贤好像笑了,感觉像真正活过来了一样。

    车秀贤的扮演者:宋慧乔
    宋慧乔,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大邱广域市,韩国影视女演员。1996年,宋慧乔通过模特大赛出道。1997年,她出演长篇喜剧《顺风妇产科》。2000年,宋慧乔出演了《蓝色生死恋》,并获得了KBS的最上镜头奖和人气奖。2001年,宋慧乔出演了《情定大饭店》及《守护天使》两部电视剧。2004年,她转型出演了《浪漫满屋》。......详情>>
  • 男朋友金振赫金振赫
    金振赫

    在弘济洞的家里出生并且成长,29岁。像父母那样善良、关心邻居的振赫是市场以及小区长辈们眼里的小可爱。他一边准备就业一边不停打工。攒下剩下来的所有钱,开始了古巴为期四周的旅行。带着有点古老的胶片相机,去拍摄美丽风景,最后一天,也拍下了迷路的她。

    金振赫的扮演者:朴宝剑
    朴宝剑,自小学钢琴、音乐且梦想成为一名歌手的9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被挖掘于2011年尚是高中生的他,自弹自唱的歌曲《这首歌》上传至网络走红,签约于SidusHQ公司,从而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盲证》而进入演艺圈出道。 2013年转签约于Blossom Entertainment,并参演了电视作品《wonderful m......详情>>
  • 男朋友郑宇锡郑宇锡
    郑宇锡

    财阀家的儿子,有过不少女人,秀贤跟她们不一样。没有表情的样子正合他的心意。他觉得一起生活的话,她也会爱上自己吧。但是爱情这种东西在她身上好像是不存在的,所以提出了离婚,说自己有喜欢的女人了。

    郑宇锡的扮演者:张胜祖
    张胜祖,本名张贤德,1992年12月13日出生于韩国,音乐剧演员、影视演员。2005年,张胜祖通过出演音乐剧《求婚》正式出道。2010年,参演电影作品《不良男女》中“东烈”一角。2011年,主演音乐剧《狼的诱惑》主人公“郑泰成”。2014年5月,出演OCN犯罪侦查剧《神的测验4》,饰演“李才俊”;同年10月,出演tvN......详情>>
  • 男朋友金和珍金和珍
    金和珍

    泰京集团的主人,把秀贤妈妈拽在手掌心。认为维持家里的品味相当重要。秀贤的前任婆婆,自己的生日宴上还固执地非要叫上已经离婚的媳妇,甚至指定着装给她送去。给秀贤带上了无法挣脱的缰绳。

    金和珍的扮演者:车和娟
    车和娟,又译车华妍,1960年12月27日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电影电视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高等学校舞蹈科。1978年以TBC公开采用艺人第20期出道,1987年出演MBC电视剧《爱情与野望》女主角“美子”被韩国观众熟知。电视剧演出结束后于1988年结婚并退出艺能界。2008年以SBS电视剧《爱子的姐姐敏子》复出。2009......详情>>
  • 男朋友车宗贤车宗贤
    车宗贤

    没想到会投身政治。他原本很满足于当一个新闻主播者,但是在他遇到了与他人生理想完全不同的妻子之后,他开始穿着不合适他的衣服活着。既然开始投身于政治,当然会想着攀到顶峰。但他也会自己问自己,究竟是那个重要,还是女儿的笑脸更重要。

    车宗贤的扮演者:文成根
  • 男朋友陈美玉陈美玉
    陈美玉

    有着巨大的欲望。她曾和丈夫在同一电视台工作,结婚后,为了把他变成政客,她成为了一个很杰出的贤内助。在她的帮助下,丈夫还曾经担任了首尔市长,现在她又梦想着成为第一夫人。在这梦想中,女儿秀贤的人生也被牺牲掉了。即使秀贤被离婚之后,她也愿意继续当泰京家的忠犬。

    陈美玉的扮演者:南琪爱
    南琪爱,韩国女演员,出演《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的妈妈,《又吴海英》的徐智若,还有出演《拜托了妈妈》。
  • 男朋友金长寿金长寿
    金长寿

    做了一辈子的水果生意。没有赚到特别多的钱,但是两个孩子养得很好,他很幸福。如果非要说有什么担心的事情,那就是长子振赫的就业问题了。就连这个问题也很好的解决了,他也别无所求了。

    金长寿的扮演者:申正根
    申正根 ,1966年9月26日出生于首尔,韩国舞台剧演员。出演过《大将金昌洙》、《学校2015》、《SPY》、《匹诺曹》、《随风而逝》、《与敌同寝》、《难兄难弟》、《出云之月》等影视作品。...详情>>
  • 男朋友朱妍子朱妍子
    朱妍子

    跟丈夫一起在市场里做着生意,看着帅气又聪明的长子振赫而活着。振赫已经做得充分好了,所以没关系。但是总觉得振赫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也会闯个大祸吧,好像又不会有那样的事情。

    朱妍子的扮演者:白智媛
  • 男朋友金振明金振明
    金振明

    在端正的哥哥后面,自由奔放、开朗低生活着的振明。对上大学这件事情并不怎么关心,早早地就参加了工作。他想成为成功的企业家,觉得爸爸的水果店没什么前途。在大赞的田螺店上班,缠着大赞开连锁店。

    金振明的扮演者:表志勋
  • 男朋友南明植南明植
    南明植

    既是秀贤父亲大学的后辈又是和秀贤父亲一起度过记者生涯的老朋友。受到了车宗贤的托付,为了年幼的秀贤,他成为了她的司机并一直照顾着她。连秀贤进入泰京集团时,他都陪伴在她身边。因为这个也是车宗贤的嘱托。

    南明植的扮演者:高昌锡
    高昌锡,70后的韩国配角演员,从影至今过都是以配角身份出现在荧屏中,形象多变的他(诡诘狡诈的反派角色、憨傻蒙痴的喜剧人物、温情感人的正派形象),惟妙惟肖且恰到好处的诠释着各类角,是韩国影视界中公认的“黄金大配角”。 2001年,热爱演艺的他,于艺校毕业之初,因其特有的外貌特征,以诙谐搞笑形象进入话剧团开始其演艺生涯,......详情>>
  • 男朋友张美真张美真
    张美真

    是秀贤的秘书,同时也是她的高中同学,是和秀贤年龄相仿的朋友,而且她绝不属于那种在家受欢迎的女儿。秀贤很喜欢美真,因为美真是唯一愿意听她倾诉的人。美真为了辅佐秀贤,都错过了适婚年龄。和秀贤一样都快四十岁了,真可恶。

    张美真的扮演者:郭善英
  • 男朋友李大赞李大赞
    李大赞

    在振赫的小区里经营着一家以田螺为主要下酒菜的啤酒屋。有很多小区客人。从30岁就开始经营的,现在生意很稳定。对振赫和振明来说事好朋友一般的哥哥。对于忙的时候会过来免费打工的振赫,无线提供田螺!

    李大赞的扮演者:金周宪
    金周宪,韩国演员,参演了《38师机动队》,饰演朴检察官一角。
  • 男朋友金善珠金善珠
    金善珠

    大学时期被称为新闻界三剑客的车宗贤、南明植和金正标。善珠是已经过世的正标的妹妹,南明植默默地在背后守护了独自留在世上的善珠。但是,实际上与其他男人结婚了的善珠有个宝石般的女儿智宥。每当她有烦恼,总是会去找南明植,因为是过世的哥哥的至亲好友所以觉得没关系。

    金善珠的扮演者:金惠恩
    金惠恩,韩国女演员,前MBC气象主持人。2010年,金惠恩在电视剧《金首露》饰演天官神女一角,被网友们评为历史剧里最美的女配角之一。2014年出演《男人恋爱的时候》、《密会》,并由此剧获得女配角奖。...详情>>
  • 男朋友赵惠仁赵惠仁
    赵惠仁

    和振赫是小学同学。原本住在同一个小区,3年前搬家了,但还是三天两头来找振赫。因为弘济洞住着喜欢的男人振赫。在惠仁看来,振赫高中时期忙着学习,大学的时候忙着修学分、打工,中间还去了军队,没有空。现在振赫就业了,到了有魅力的年龄“30岁”,应该会想要“恋爱”吧,那样的话,他当然会抓住我的手。

    赵惠仁的扮演者:全素妮
  • 男朋友李真浩李真浩
    李真浩

    童话酒店宣传组科长

    李真浩的扮演者:金浩昌
  • 男朋友朴汉吉朴汉吉
    朴汉吉

    童话酒店宣传组代理

    朴汉吉的扮演者:李时勋
  • 男朋友具恩珍具恩珍
    具恩珍

    童话酒店宣传组职员

    具恩珍的扮演者:朴真珠
    朴真珠,1988年12月24日出生于韩国全罗南道木浦市,韩国女演员。2011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阳光姐妹淘》,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2年,在恐怖悬疑电影《两个月亮》中首次担任主演。2013年,主演金柱焕导演的励志喜剧片《考拉》,从而获得更多关注。2016年10月,以“雨衣少女”之名参演音乐真人秀节目《蒙面歌王......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