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火星生活演员表

火星生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火星生活韩泰秀韩泰秀
    韩泰秀

    某一天醒来突然穿越到1988年的CSI刑警,他是一名比起证人更重视数据的原理原则主义刑警,他和1988年的刑警们一起追踪连环杀人案。

    韩泰秀的扮演者:郑敬淏
    郑敬淏,1983年8月31日出生在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中央大学戏剧电影学毕业。2004年,郑敬淏出演电视剧《五颗星星》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郑敬淏参演电影《光石的弟弟光泰》,在片中饰演英雄一角。2007年,郑敬淏参演MBC水木剧《狼和狗的时间》,在剧中饰演姜民基一角。2013年,参演电视剧《无情都市》,在剧中饰......详情>>
  • 火星生活姜东哲姜东哲
    姜东哲

    充满人情味的80年代刑警,他是没有证据也能办案,直觉灵敏的老手刑警,他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在办案,因此韩泰秀进了搜查组之后,经常和他起冲突。

    姜东哲的扮演者:朴成雄
    朴圣雄,来处韩国的知名演员,毕业于韩国外国语大学,为Mask娱乐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狩猎阳光》、《幸福的女人》、《汝矣岛》、《太王四神记》、《荣光的在仁》、《办公室》、《Hidden: 隐藏身份》、《无赖汉》等剧作。...详情>>
  • 火星生活尹娜英尹娜英
    尹娜英

    热情的搜查官,她梦想着成为推理小说里的女刑警所以当了警察,但现实生活中只是在警队处理杂物,但是因为一直在整理搜查资料,所以掌握了各类犯罪的数据,一直在期待着这些知识能在搜查时派上用场,当她遇到愿意倾听自己说话的韩泰秀之后,打开通往侧写师的世界的大门。

    尹娜英的扮演者:高我星
    高我星,1992年8月10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2005年,出演电视剧《悲伤恋歌》中的少女角色正式出道,同年出演电视剧《驿动的心》。2006年,与宋康昊合作主演奉俊昊导演的电影《汉江怪物》,凭借该片获得第27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新人奖。2010年,主演KBS月火剧《学习之神》,该剧最高收视达到26.3%。2013......详情>>
  • 参演者:吴代焕
    吴代焕,韩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回来吧大叔》、《隐藏身份》、《诞生吧!家族》、《帝王之女守百香》、《求婚大作战》、《一号公路》等作品。...详情>>
  • 参演者:卢宗玄
  • 火星生活郑瑞贤郑瑞贤
    郑瑞贤

    负责连续杀人案件的检察官,也是韩泰柱(郑敬淏 饰)的前女友。

    郑瑞贤的扮演者:全慧彬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