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太古千年回眸演员表

太古千年回眸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太古千年回眸许小闲许小闲
    许小闲

    一个单纯善良、气质温和的阳光优质男,因为命运的羁绊,恋上了隐藏于人类世界的超级女英雄,从而卷入持续千年的宇宙之战。

    许小闲的扮演者:魏天浩
    魏天浩(Vincent),1995年1月7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主持配音专业。2012年,参加“第25届世界最佳模特大赛”,获得中国赛区总决赛最佳上镜奖;之后,魏天浩还拍摄了多部广告作品。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因为爱情》,从而正式出道。2017年,为男性时尚杂志《男......详情>>
  • 太古千年回眸法兰克法兰克
    法兰克

    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坏人”,虽然看起来每天只知道涂涂抹抹不干正事,其实暗地里没少操心。日常生活里散漫,没有规则感,骨子里却是非常现代的人。他的内心有一套自己的价值观和行事逻辑。内在很强大,他始终认可自己的所作所为,认可自己的身份,目标明确地知道要利用自己的超能力做什么,所以他也算是王素贞养成路上一个导师。

    法兰克的扮演者:娄茗森
    娄茗森,演员,代表作品《美淇的甜蜜日记》等。近期参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网络剧。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