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幸福近在咫尺演员表

幸福近在咫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幸福近在咫尺蒋一依蒋一依
    蒋一依

    文艺女青年,在经历了一段情感伤害后一直处于浑浑噩噩的生活状态。方牧野的出现终于为她的生活带来了新的转机,她的生活与事业都重新找到了目标,并在与方牧野的朝夕相处中渐渐喜欢上了放牧野。

    蒋一依的扮演者:陈意涵
    陈意涵(Ivy Chen),1982年11月12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土城区,中国台湾女演员。2002年参加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入选“漫画美少女”选拔单元。2006年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11月10日拍摄电影《单车上路》。2007年4月17日主演电影《刺青》,7月14日拍摄台湾偶像剧《我要变成硬柿子》,10月29日......详情>>
  • 幸福近在咫尺方牧野方牧野
    方牧野

    “实习守护者”。方牧野是桃源村民后裔,即拥有神秘力量的守护一族。

    方牧野的扮演者:王子奇
    王子奇,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幸福,近在咫尺》等影视剧作品。
  • 幸福近在咫尺楚天祺楚天祺
    楚天祺

    蒋一依的前男友,霸道总裁,散发精英荷尔蒙,是一个事业成功型男。

    楚天祺的扮演者:高圣远
    高圣远,全名Archie David Kao,美国华裔电影演员,出生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市,成长于弗吉尼亚州,毕业于George Mason大学。1999年借助于电视剧《恐龙战队》在好莱坞崭露头角;2001年以《犯罪现场调查》闻名;2006年获美国《人物周刊》全球前100名最性感男人奖;2011年参演《雪花秘扇》后开始接触......详情>>
  • 幸福近在咫尺安吉安吉
    安吉

    蒋一依的好友。

    安吉的扮演者:张柏嘉
    张柏嘉,1993年6月16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2011级上海戏剧学院学生、演员。 2012年在电视剧《麻辣女兵》中出演女二号林木子而走红,同年该剧获得2012湖南卫视电视剧年度收视金奖。 2014年,在电视剧《女王驾到之麻辣女王》中饰演林小琪。同年出演电视剧《神犬奇兵》饰演林果。2015年,参演电视剧《神犬小七》。......详情>>
  • 幸福近在咫尺孟思琢孟思琢
    孟思琢的扮演者:裴立言
    裴立言,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王子咖啡店》、《极品模王》等影视剧作品。
  • 幸福近在咫尺陈苗苗陈苗苗
    陈苗苗的扮演者:夏若妍
    夏若妍,中国台湾知名演员,曾参演了《女王的誕生》、《A咖的路》等,2016年参演了《一粒红尘》,夏若妍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纯净特别的女孩“辜伽罗”,这样有些文艺气质又特立独行的角色,更与饰演“简晨烨”的任言恺有不少对手戏上演,引发了观众十足的期待。从造型到人物的性格都令人耳目一新,夏若妍出演这个角色的过程中,表示要演出复杂......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