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就是这般女子演员表

我就是这般女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就是这般女子班婳班婳
    班婳

    班婳,大长公主的嫡亲孙女,喜欢穿华丽的服饰去热闹的地方,表面上十分外向,性格很直爽泼辣,但是心地很善良,细腻,莫名其妙被退了三次婚后,性格大大咧咧的她不改做派,意外却发现自己有了通过梦境预知未来的能力。

    班婳的扮演者:关晓彤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著名童星。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详情>>
  • 我就是这般女子容瑕容瑕
    容瑕

    京城无双公子,书画双绝,貌胜潘安,外表温文尔雅,内心腹黑,野心勃勃,绝世而独立,为了揭开当年的灭门之谜,潜心在朝中追逐自己身世的真相,机缘巧合下偶遇了班婳,原来平静的内心居然因为班婳而起了波澜。

    容瑕的扮演者:侯明昊
    侯明昊,1997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4年12月12日,侯明昊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随组合发行首张专辑《UP 4 U》。2015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笑林足球》。2016年1月10日,宣布退出组合单飞;5月18日,获得OK杂志四周年颁奖典礼年度挚爱新生代演员奖;6月,因......详情>>
  • 我就是这般女子石晋石晋
    石晋

    深情守候班婳,爱而不得,为了家族只能默默关注班婳,不敢言爱,在班婳大婚当天,他发酸而呕出一口血。

    石晋的扮演者:赵顺然
    赵顺然,1995年4月16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参加歌唱类比赛节目《中国梦之声》,并在重庆站总决选中进入前五强。2015年,参加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成为八位旁听生之一。2016年,主演青春网络剧《贴身校花》。参演了《美人为馅》。...详情>>
  • 我就是这般女子班恒班恒
    班恒

    班婳的弟弟,调皮捣蛋第一名,家庭地位比较低,但是护姐姐第一名,在有人欺负姐姐的时候,他会出来为自己的姐姐应援。

    班恒的扮演者:李宗霖
    李宗霖,1993年9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2011年参加电视歌唱比赛节目出道,并开始参演多个广告。2012年6月参演校园偶像剧《智胜鲜师》。2013年首支个人创作歌曲《收集勇气》获得汽车品牌主题曲徵件活动第一名。2014年6月参演偶像剧《你照亮我星球》。2015年3月参演爱情偶像剧《好想谈恋......详情>>
  • 我就是这般女子谢婉瑜谢婉瑜
    谢婉瑜

    娇美厨娘,谢家小姐,喜欢做饭,喜欢帅哥,一开始和班婳并不对付,后面慢慢与班婳成为了好朋友。

    谢婉瑜的扮演者:安泳畅
    安泳畅,1996年3月4日出生。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13级表演系,参演作品《太子妃升职记》。
  • 我就是这般女子石飞仙石飞仙
    石飞仙

    为爱痴狂的石飞仙,心里有自己喜欢的人,但是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惜把谢婉瑜(自己最好的朋友)成为工具。

    石飞仙的扮演者:夏楠
    夏楠,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小丈夫》,饰演贾婷婷一角。
  • 我就是这般女子蒋洛蒋洛
    蒋洛

    心机深沉,二皇子,喜欢石飞仙,成为石飞仙达到自己目标的工具。

    蒋洛的扮演者:姜昊旻
  • 我就是这般女子蒋璋蒋璋
    蒋璋

    太子,阳光帅气,不问世事的妻管严。

    蒋璋的扮演者:宋涵宇
    宋涵宇,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90后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进入演艺圈,2016年凭借网络电影《欲望画室》朝北一角被观众熟知。 2017年,在电视剧《浴血红颜》中饰演男主方跃光;6月,拍摄超级剧集《夜天子》饰演关小坤;8月,在大型古装奇幻探案剧《大宋北斗司》中饰演孟冬......详情>>
  • 我就是这般女子班母阴氏班母阴氏
    班母阴氏

    班婳的母亲,是家中实际掌权人,班家的大脑,但是也是性格很跳脱的女性,乐观可爱。

    班母阴氏的扮演者:杨明娜
    杨明娜,1976年9月27日出生于上海,女演员,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年参加第一部电视剧《秦家风波》;1997年主演《新乱世佳人》和1998年主演《水浒后传》而受到关注;1999年参演TVB版《碧血剑》,与林家栋,佘诗曼搭戏,饰演成年安小慧。2004年出演古装神话剧《仙剑奇侠传》和《新聊斋志异》;200......详情>>
  • 我就是这般女子杜九杜九
    杜九

    容瑕的心腹手下,活泼可爱。

    杜九的扮演者:吴宇恒
    吴宇恒自白:当有人孤独的时候,希望我的声音像一个陪伴着,可以一直陪着他。
  • 我就是这般女子云庆帝云庆帝
    云庆帝

    皇帝,非常疼爱班婳。

    云庆帝的扮演者:常铖
  • 我就是这般女子大长公主大长公主
    大长公主

    班婳的祖母,掌有大权,是班家在朝中可以肆意的底气。

    大长公主的扮演者:唐群
    唐群(唐嘉群),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上海乐团独唱演员,上海歌剧院歌剧团演员现为副教授。在电影《到阜阳六百里》,《红蜘蛛》,《喜从天降》,《青梅》中任主演。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女配角。...详情>>
  • 我就是这般女子班爹爹班爹爹
    班爹爹

    班婳的父亲,看起来似乎只懂得玩乐,其实是个大智若愚的角色。

    班爹爹的扮演者:王建新
    王建新,1970年4月20日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江苏省戏曲学院。198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传奇将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大决战之淮海战役》。1993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都市放牛》。1998年,主演古装神话剧《镜花缘传奇》。2000年,在古装武侠剧《武林外史》中饰......详情>>
  • 我就是这般女子谢爹爹谢爹爹
    谢爹爹

    谢家的爹爹,与班家不对付,一开始谢启临拒了婚。

    谢爹爹的扮演者:尹国华
    尹国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中国大陆演员, 现签约于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于199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绝地苍狼》,随后参演众多影视作品,《渴望城市》、《汉阳造》、《夫妻密码》、《超强台风2》等,近期新作《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将于2015年上映。...详情>>
  • 石爹爹

    石爹爹是石晋和石飞仙的父亲,在朝中颇有实力,多次陷害班家。

    石爹爹的扮演者:丰声
  • 软绵绵

    班婳的侍女之一,力气很大。

    软绵绵的扮演者:吕钊
  • 硬邦邦

    班婳的侍女之一,性格较为稳重。

    硬邦邦的扮演者:胡允恩
  • 我就是这般女子石素月石素月
    石素月

    石家女儿,后成为太子妃。

    石素月的扮演者:王轶玲
  • 我就是这般女子皇后皇后
    皇后

    皇后娘娘。

    皇后的扮演者:曲双双
    曲双双(曲翊宏),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导演系表演专业本科。外形甜美可人,优雅婉约,举手投足透出知性大气,并以演技出众,清纯灵气而得到众多好戏青睐。2012年,她凭借电影《跑出一片天》,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主角”,未来星途被广泛看好。2014年7月18日,由她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详情>>
  • 我就是这般女子谢重锦谢重锦
    谢重锦的扮演者:叶超
    叶超,新生代实力小生,北京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系。180的身高,健壮的身材,剑眉鹰鼻,外加一双欧式大眼睛,让整个人显得精神矍铄。他的演绎之路堪称丰富多彩,从电视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里的李华伦到《东方战场》中的陈云,从电影《止杀令》中的纪长到《距离》里的孟凡,帅气迷人的形象,自然流畅的演技使得他获得诸多导演......详情>>
  • 我就是这般女子王德王德
    王德的扮演者:孟蔚
  • 我就是这般女子谢启临谢启临
    谢启临的扮演者:战宇
    战宇,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是出生于1998年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还一度被称为中央戏剧学院的校草,身高180cm。16级话剧影视表演双学位也是非常优秀的了,微博叫@战宇更博ing。2017年参演了《恋爱先生》,这部剧也是战宇出演的第一部剧,相信在以后他应该会出演更多的角色,应该能经常看到这位小鲜肉活跃在电视上啦。...详情>>
  • 我就是这般女子沈钰沈钰
    沈钰的扮演者:陈政阳
    陈政阳,出生于1992年1月1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 我就是这般女子安乐公主安乐公主
    安乐公主的扮演者:李则慧
  • 阿克齐的扮演者:邵天
  • 严甄的扮演者:刘龙佼
  • 王曲的扮演者:李天恩
  • 李小茹的扮演者:于心妍
  • 赵仲的扮演者:李明泽
  • 李虎的扮演者:韩廷文
  • 张猛的扮演者:王梓霆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