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穿越赌妃演员表

穿越赌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颜霜

    20岁 女 虽然在孤儿院长大,但是个性洒脱,不拘小节,千王段三爷的徒弟,被陷害推入大海之后穿越到古代,想凭着一身的赌技发家致富,阴差阳错成为云王府唯一的女幕僚,并在相处中对云王产生好感。

    颜霜的扮演者:未知
  • 云奕挚

    男25岁 南晋朝唯一世袭的异性王爷,因为父亲有当年从龙之功,深得皇帝器重,虽然年轻但是做事谨慎,颇有城府,因为想做局引蛇出洞需要一名赌术高超的高人,由成肃引荐认识了颜霜,相处中发现颜霜的性格与处世总是出乎他的预料而被她吸引。

    云奕挚的扮演者:未知
  • 林莞落

    女 18岁,南晋第一美人,又因是张阁老的幺女,在家中备受宠爱,眼高于顶,攻于心计,常以一副小白兔得面目示人,为了得到想要的东西不择手段。

    林莞落的扮演者:未知
  • 成肃

    男 24岁 南晋镇北大将军的独子,自小在京城长大,明白皇帝将自己留在京城是为了牵制自己的父亲,所以整日以纨绔子弟的形象示人,与云奕挚是莫逆之交,因为十分有经商头脑,不但替云奕挚打理产业,自己开设的赌馆更是遍布南晋。

    成肃的扮演者:未知
  • 夕晨

    女19岁 云王府女暗卫,自幼习武,老云王部下的女儿,忠心于云王,表面性格冷清,因为任务不得已去保护颜霜,前期看不惯颜霜大大咧咧的性格,之后被颜霜的厨艺打动,二人成为无话不说的好友。

    夕晨的扮演者:未知
  • 赫连恒

    男 25岁,南晋二皇子,腹黑阴恨,一心觊觎皇位,表面恭顺贤德,暗地里一直陷害太子,并各处拉拢朝臣,因拉拢云王未果,便处处针对云王。

    赫连恒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