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热血狂篮演员表

热血狂篮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热血狂篮楚逍楚逍
    楚逍

    孤僻冷傲、强势霸道的小子。
    楚逍在机缘巧合下与莫飞成为至交,更从此和篮球结缘。
    球场上,楚逍是一个腹黑精算、运筹帷幄的优秀球员,有“西岸球王”之称。
    生活和感情中,楚逍却是不折不扣的双料小白,与裴晨冰是一对“冤家情侣”。

    楚逍的扮演者:佟梦实
    佟梦实,1993年1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中国男演员。2014年7月,出演生存真人秀节目《起航吧,少年》。2015年10月,因出演湖南卫视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而被观众熟知;12月,拍摄湖南卫视古装仙侠剧《青云志》;2016年1月1日,以“天天小兄弟”成员身份,加入娱乐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6月,主演青春偶像......详情>>
  • 热血狂篮裴晨冰裴晨冰
    裴晨冰

    从小学习成绩优异,但常年混迹在社会最底层的女孩。
    现实的生活环境养成了她风风火火、好强不服输的性格。
    裴晨冰是个神经大条,还爱抱打不平的女孩,生活中虽然是个财迷,但其原则性又极强。裴晨冰有句自己的名言——“姐不需要钱,但是姐的梦想需要很多很多钱。”她的世界在遇见了楚逍之后从此完全改变了。

    裴晨冰的扮演者:邢菲
    邢菲(Fair Xing),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5年10月,邢菲参加湖南卫视校园纪实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而受到关注。2016年获得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年度突破奖,随后主演喜剧电影《大闹东海》 ;同年,她还主演青春校园类网剧《校园篮球风云》及网络喜剧《爱笑种梦师》。201......详情>>
  • 热血狂篮云杨云杨
    云杨

    华天学院校篮球队队长、品学兼优的学生会副主席。
    云杨因为优质俊朗的外形、招牌般的阳光笑容而成为最受欢迎的大众男神。
    球场上,云杨是沉着冷静的神射手。
    生活中,云杨与楚逍亦是挚友的关系。

    云杨的扮演者:曹曦戈
    曹曦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因都市剧《虎妈猫爸》中的出演开始受到关注,此番首次古装形象的表演更是受到观众们认可。相伴左右护主周全的风生衣,杀敌救人足智多谋,帅气干练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而为了潜入敌军变装丫鬟的服饰造型、姿态动作又令人捧腹大笑,和广平王一起被网友们笑称为“大唐姐妹花”。参演《大唐荣耀》,在剧中扮演广平王......详情>>
  • 热血狂篮徐小宁徐小宁
    徐小宁

    天真烂漫,活泼开朗,元气十足的个性女孩,徐光豪青梅竹马的邻居。
    对于徐晓宁而言,她最大的梦想就是陪着徐光豪一直到老。
    后来,为了能和徐光豪‘长相厮守’,徐小宁更是放弃了进入名牌大学的机会,悄然来到华天学院。

    徐小宁的扮演者:赵珞然
    赵珞然(小小蕾、赵秀蕾),于2016年参与《Hello!女神》选拔比赛,8月1号中午12点《Hello!女神》18强女神新鲜出炉,节目中46号女神小小蕾获得校长颁发的熊猫勋章也成功晋级!截至目前为止,在长沙、北京、成都站三站中共有9位女神直接晋级全国32强,小小蕾是其中之一。在王思聪眼里,小小蕾是个狂野型少女,“比较痞......详情>>
  • 热血狂篮叶凡叶凡
    叶凡

    俊秀青年,有着与生俱来的骄傲自大和超强好胜心,带着极重的偶像包袱,并且还是个完美主义者。
    球场上,叶凡拥有超强滞空能力,以及几乎无可挑剔的飘逸身姿。
    生活中,叶凡和楚逍亦敌亦友,并爱慕着秦筝。

    叶凡的扮演者:杨业明
    杨业明,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参演了网络剧《错生》,饰演宇文一角。
  • 热血狂篮赵勇赵勇
    赵勇

    华天校队组织后卫,是个爱攀比,看似自尊心极强、实则自卑脆弱的青年。
    赵勇家境并不好,而自尊心极强又超爱攀比的他就总是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外和人赌球以掩饰自己家境不好的状况。
    后来,在赌球事件败露以后,因为楚逍等人的帮忙解决,也终于让赵勇再度走向了正轨。

    赵勇的扮演者:杨川北
    杨川北,1993年3月7日出生,2016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影视表演系,中国男演员。2001年,杨川北参演了由张彤、丁志成主演的犯罪刑侦电视剧《凝视黑夜》;2016年,杨川北参演了科幻喜剧《超能快递侠2》;2016年9月1日,杨川北参演的由关晓彤、马可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开机,杨川北在剧中饰演美术师Ki......详情>>
  • 热血狂篮海明风海明风
    海明风

    某著名体育品牌的少东家,本性不坏,却不可避免地有些纨绔性格。
    海明风是个天生自恋狂,头脑又简单、精力过剩、不定期神经错线。
    球场上,海明风拥有恐怖的弹跳力,爆发力极强。
    生活中,海明风一直将楚逍视作自己的劲敌,以及追赶的对象。

    海明风的扮演者:聂子皓
    聂子皓,1993年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参演青春校园网络剧《最好的我们》并进入演艺圈;同年,还参演了爱情喜剧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2016年,参演玄幻网络剧《寻找前世之旅》;之后,还主演了古装玄幻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饰演白谷逸。2017年,参演青春励志电视剧《热血......详情>>
  • 热血狂篮秦筝秦筝
    秦筝

    艺术大学转校生,敢爱敢恨、任性直率的姑娘。
    秦筝有着模特般的身材,明艳动人的脸蛋,是男生眼中的焦点,女生羡慕嫉妒恨的对象。
    球场上,秦筝擅长身体数据分析,能推断球员在场上的各项状态。

    秦筝的扮演者:涂冰
    涂冰,浙江传媒学院2012级播音主持专业,有着丰富的荧幕经历,曾拍摄知名品牌广告以及参与2014浙江卫视电视观众节《花好月圆》节目录制。后参演了《遗忘者》系列影视剧作品。...详情>>
  • 热血狂篮裴晨皓裴晨皓
    裴晨皓

    古灵精怪、对一切美味没有抵抗力,深度武侠类中二病少年。
    裴晨皓天生球感强大,能通过数学几何等知识计算出最佳传球路线和对手反应。球场上,他拥有强悍到令人发指的组织能力和运球速度,更是成为了对手不可磨灭的噩梦。同时,他也十分仰慕楚逍 。

    裴晨皓的扮演者:李汶翰
    李汶翰,1994年7月22日出生于中国杭州,歌手,中韩组合UNIQ成员。2014年9月22日,以“UNIQ”成员身份亮相;10月16日,在韩国出道舞台演绎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11月23日和25日组合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正式开启了中国的宣传行程。12月6日,组合获“尖叫2015爱奇艺之......详情>>
  • 热血狂篮徐光豪徐光豪
    徐光豪

    外表凶神恶煞实则木讷憨厚的青年。
    球场上,思维清晰。
    生活中,反应慢半拍。
    徐光豪拥有铁塔般精壮的身躯,视楚逍为老大,和队友们经历了种种之后,渐恢复真我,“萌柱柱”这个外号便一直伴随着他。

    徐光豪的扮演者:王燕阳
    王燕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北京儒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百思不得姐》、《白鲸之恋》、《解密》、《笔仙诡影》等。...详情>>
  • 热血狂篮林川杨林川杨
    林川杨

    华天学院篮球队主教练,外表猥琐好色,内在沉稳冷静,大局观强、注重以人为本。曾任职NCAA杜克大学篮球队第一副教练,师从美国国家男篮主教练老K,是楚逍的第二任教练,亦是恩师。

    林川杨的扮演者:石天硕
  • 热血狂篮陈颖陈颖
    陈颖

    陈颖出生在小康家庭,学校公认的学霸、乖乖女,也是不少同学眼中的校园女神,凭借对爱情的执着与坚定,最后与海明风有情人终成眷属,收获了自己应有的幸福。

    陈颖的扮演者:傅姝阳
    傅姝阳,出生于四川南充市,2013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女演员。2017年4月20日、5月25日,傅姝阳参演由蒋佳恩、雷牧主演的的美食题材古装剧《花间提壶方大厨》第一季、第二季开播,傅姝阳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侍女“莲儿”,这是傅姝阳第一次拍戏;2017年6月22日,傅姝阳和邢菲、佟梦实等人合作主演热......详情>>
  • 热血狂篮杨睿杨睿
    杨睿

    平日里笑容满脸的老好人,发起飙来人人惧怕的魔鬼教练。帮助楚逍融入集体,而且为了让孩子们走的更远,在球队遇到瓶颈的时候,他甘心让贤,专注地做起了林川杨的下手。

    杨睿的扮演者:李世鹏
    李世鹏,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在《陆贞传奇》[2] 、《爱情睡醒了》、《天才碰麻瓜》等热播剧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实力谐星李世鹏,凭借其幽默娴熟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如今在《像火花像蝴蝶》中,李世鹏也是首度挑战包租公形象,戏中是江一燕的房东,戏外两人却是很好的朋友。...详情>>
  • 热血狂篮乔然乔然
    乔然

    华阳学院篮球队Boss,乔子俊的亲生姐姐,弟弟乔子俊和楚逍在美国打球,因意外成为植物人,为了给弟弟报仇,乔然从美国归来,处心积虑想要搞垮楚逍所在的球队,自此与球队势不两立展开较量。

    乔然的扮演者:童苡萱
    童苡萱,1990年6月12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从小学习舞蹈和表演,在大学期间已经拍摄多部影视作品。2013年3月被导演刘猛选中,成为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女主演“欧阳倩”的扮演者。同年9月与台湾演员李威主演了2014年贺岁档院线电影《爱情狂想曲》。2014年凭《特种兵之火凤凰》“欧阳倩”入围第27届中国......详情>>
  • 热血狂篮李志国李志国
    李志国

    海明风的小跟班,经常在海明风左右,逗比属性暴露无遗。本来胸无大志,但是在海明风加入华天篮球队后,自己也受其感染,进而加入球队,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李志国的扮演者:陈宣铭
    陈宣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参演了《我的儿子是天才》、《麻豆宿舍2》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