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心爱的 

心爱的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心爱的主要演员:

心爱的演员表
顾天成 (徐海乔 饰)
林嘉琪 (贾青 饰)
冯子昂 (张翔 饰)
齐帅 (刘冠麟 饰)
林幺幺 (禹童 饰)
杜峥 (赵达 饰)
彭薇薇 (邓燕歌 饰)
高明 (李镇泽 饰)
会长 (何绍宏 饰)
WIGO (何澳 饰)
化妆品公司Medea,原是顾天成父亲一手创建的公司。多年前,Medea却被其叔叔顾荣琛使的一些手段给夺了去,这件事情成了顾天成一直以来最放不下的事情。
多年来,顾天成一直任职于一家跨国金融公司进行企业收购,而这次他们公司收购的目标终于是Medea,这是顾天成求之不得的事情,是他一直以来最想干的事。
可是,当成功近在咫尺时,顾天成的身体却出现了问题,而他身体的问题也让他一时无法支撑过来。
虽然,顾天成成功移植了角林嘉琪未婚夫杜峥的心脏,可是在手术后,顾天成因为特殊的“细胞记忆症”而性情大变……
本来,顾天成对于自己身边这个女秘书林嘉琪满满的是敌意,可在手术结束后,人清醒以后,竟然神奇地对嘉琪产生了特殊的感情,并对其逐渐展露出他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温柔一面。
就在这时,一直默默守护林嘉琪的童年好友冯子昂,本是公司里的年轻高管,却因多年受辱,而选择了一条无法回头的路……
年轻一代的他们各有选择,各有所失,也将各有所得。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