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心爱的演员表

心爱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心爱的顾天成顾天成
    顾天成

    铁石心肠的腹黑霸道总裁,在接受心脏移植手术之后变成感性纯情男,遇见了命中注定的女主之后展开了一段浪漫治愈的爱情故事。

    顾天成的扮演者:徐海乔
    徐海乔(徐垚),男,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2007年参加 “红楼梦中人”全国选秀,并最终获得宝玉组全国第三名。2008年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出演柳湘莲一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主演神话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和民国剧《娘心计》。2013年徐海乔主演......详情>>
  • 心爱的林嘉琪林嘉琪
    林嘉琪

    深得公司董事长信任的铁面秘书,在与顾天成的相处中,慢慢发现他和自己遭遇车祸去世的未婚夫有着很多共同点,并逐渐产生情愫。

    林嘉琪的扮演者:贾青
    贾清,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5年,贾清因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获得莱卡酷表现奖,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加入JADE·玉组合。2006年10月,随JADE·玉发行同名专辑《JADE》;同年,参演古装玄幻剧《聊斋志异2》。200......详情>>
  • 心爱的冯子昂冯子昂
    冯子昂

    外形英俊,能力出众,爱慕着青梅竹马的林嘉琪,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逐渐变得富有野心。

    冯子昂的扮演者:张翔
    张翔,1988年8月1日出生,山东青岛人,毕业于复旦视觉艺术学院,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近年,张翔屡屡在《轩辕剑之天之痕》《步步惊情》等诸多热播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他因《步步惊情》剧中卓越一角,为人熟知。而《风中奇缘》中乐师秦元棋一角,让他获得更多观众瞩目。与此同时,凭借高大硬朗的外型、风度翩翩的气质、文武双全的才......详情>>
  • 心爱的齐帅齐帅
    齐帅

    顾天成的助理兼好友,个性单纯活泼,有些胆小怕事却十分讲义气

    齐帅的扮演者:刘冠麟
    刘冠麟,1981年12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北京科粲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汉天子3》。2008年3月,加盟了宁财神自编自导的40集古装剧《龙虎山客栈》。2011年1月,出演张纪中执导的古装动作戏《菊花醉》。2013年,刘冠麟加盟了宁财神执导的古装职场......详情>>
  • 心爱的林幺幺林幺幺
    林幺幺

    林嘉琪的好闺蜜,以及杜峥的同事,在杜峥出意外后,一直帮助和支持着林嘉琪。

    林幺幺的扮演者:禹童
    禹童(原名程晓燕),中国优秀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主持人出身的她是位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双学历才女,2006年获得“小城故事杯”城市形象大使大赛亚军。2007年担任河南电视台《搜衣搜三》栏目主持人。2010年10月在《西施秘史》中塑造甘苦与共,忍辱负重、深明大义的王后雅鱼。2014年在《容闳》中饰演第一女主角。......详情>>
  • 心爱的杜峥杜峥
    杜峥

    女主林嘉琪的未婚夫,正义热血的人民警察,也是一位纯情好男人,后来因为调查一起案件而意外死亡。

    杜峥的扮演者:赵达
    赵达,1980年出生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98表演本科毕业生。2001年,首次参演真人真事改编的作品《沉星档案》。2003年,客串情景喜剧《售楼处的故事》。2004年,与王斑、李晨合作参演《黄河浪》。2007年,主演奥运献礼剧《绝密押运》。2009年,主演的《我的燃情岁月》。2010年,参演抗震重建题材电视......详情>>
  • 心爱的彭薇薇彭薇薇
    彭薇薇

    公司秘书团的成员之一,是工作认真,俏皮可爱的热心肠,总是为顾天成和林嘉琪牵线搭桥。

    彭薇薇的扮演者:邓燕歌
    邓燕歌,出生于河南洛阳,毕业于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出演励志电影《青春的力量》,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参演历史商战剧《天下盐商》。2013年参演民国宅斗剧《深宅1937》。7月加盟谍战题材剧《大陆小岛》。2014年3月主演的数字电影《平安稻谷》杀青。...详情>>
  • 心爱的高明高明
    高明

    刚入职不久的菜鸟刑警,性格逗逼蠢萌,但往往在关键时刻又发挥出沉稳的一面。

    高明的扮演者:李镇泽
    李镇泽,1989年6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大庆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话剧、影视演员。2010年参演林兆华导演话剧《说客》,饰演公冶长,正式成为一名话剧演员。2011年出演话剧《伊凡诺夫》、《刺客》,与濮存昕、高亚麟等三度合作。2012年主演《海淀之北》。2014年演出讽刺喜剧《一鸟六命》,饰演有钱人。2015......详情>>
  • 会长

    很有威严的人物。在顾天成父亲死后,用尽手段强占了大哥的公司,狠心的抛弃了嫂嫂与侄子天成。后来将大哥的公司扩充到现在的规模,他很自豪地认为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功劳。

    会长的扮演者:何绍宏
  • 心爱的WIGOWIGO
    WIGO的扮演者:何澳
    何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91年7月11日出生于中国辽宁,2016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16年参演电影《在世界中心呼 唤爱》,影片中饰演吴量。2018年参演电视剧《鸣鸿传》,影片中饰演阿森。...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