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命悬一线的浪漫演员表

命悬一线的浪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命悬一线的浪漫刘星语/刘新宇刘星语/刘新宇
    刘星语/刘新宇

    事业心很强但是很爱女友,在演唱会上跟女友求婚,结果当场发现了对方出轨,深受打击,退出歌坛远赴美国。他不知道的是,在之前的一场车祸后,自己已经卷入了一场科学实验。

    刘星语/刘新宇的扮演者:李汶翰
    李汶翰,1994年7月22日出生于中国杭州,歌手,中韩组合UNIQ成员。2014年9月22日,以“UNIQ”成员身份亮相;10月16日,在韩国出道舞台演绎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11月23日和25日组合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正式开启了中国的宣传行程。12月6日,组合获“尖叫2015爱奇艺之......详情>>
  • 命悬一线的浪漫晨昊晨昊
    晨昊

    刘星语在演唱公司的对手和朋友,喜欢抢夺属于他的东西,比如女友,比如未婚妻。最后走火入魔,搞垮了自己的身体也在所不惜。

    晨昊的扮演者:李俊辰
    李俊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目前正在拍摄网络玄幻大电影《玄笔录前传》。
  • 命悬一线的浪漫千世妍千世妍
    千世妍

    被媒体恶意报道为刘星语的绯闻女友,解释不清后自己很自责,一直想找机会给刘星语道歉。后来在校园里遇到了刘星语,两人逐渐熟悉,走到了一起。

    千世妍的扮演者:苏梦芸
    苏梦芸,英文名afish,1997年5月1日出生。2015年主演了由百度搜索出品的微电影《男神》(又名《我的老爸是男神》),她饰演了一位情窦初开却遭遇情感挫折的女儿;2016年,苏梦芸参演了由韩东旭执导的惊悚电影《死亡短信》,她饰演了富家千金“米莱”;2017年,苏梦芸主演了青春荒诞喜剧电影《荒唐毕业季》;2018年,......详情>>
  • 命悬一线的浪漫黎姗姗黎姗姗
    黎姗姗

    生性风流,经常和不同的男演员勾搭,很虚荣,很脆弱。但是心里一直深深爱着刘星语。

    黎姗姗的扮演者:王嘉宁
    王嘉宁,1992年12月20日出生于北京,乐华娱乐签约艺人,中国女演员。2016年回国发展并出道,10月加盟由朱茵、杜天皓、王志飞主演的青春歌舞电影《今夜二十岁》(又名:《邂逅重生》),饰演女二号优优。...详情>>
  • 命悬一线的浪漫校长校长
    校长

    刘星语的爷爷。大学校长。有着很强的操控欲。

    校长的扮演者:乔鸣麟
    乔鸣麟,中国内地男演员,人民文艺家协会会员、人民文艺家网魅力形象亲善大使、北京博爱朗诵艺术团团长、北京市朗诵联盟常务副主任、网络春晚艺术团常务副团长。塑造了孔子、秦始皇、汉武帝、宋太宗、朱元章、乾隆、道长、仙人、海军副司令叶凡、海军少将马振帮、民国副总统汪精卫、省委书记、市长、公安局长、司法局长、审判长、国军军长、师长......详情>>
  • 命悬一线的浪漫英娜英娜
    英娜

    电视台长的女儿,泼辣。和刘星语青梅竹马,指腹为婚。

    英娜的扮演者:王勉
  • 刘心蕊

    刘星语堂妹。

    刘心蕊的扮演者:丁嘉怡
  • 洪范琦

    课代表,学生。

    洪范琦的扮演者:黄政贤
  • 孙秘书

    校秘书,女生辅导员。

    孙秘书的扮演者:马宇宏
  • 林教授

    芯片课题组的科研领导人,也是神话传说与科幻思维课主讲。看似在校长的授意下进行“心脑联网工程”方面的研究,其实暗中一直在尝试非法人体试验。

    林教授的扮演者:徐丰年
  • 金晓熙

    千世妍的同学,努力撮合刘星语和千世妍。

    金晓熙的扮演者:麦郅怡
  • 白语嫣

    千世妍的同学,努力撮合刘星语和千世妍。

    白语嫣的扮演者:徐梓钧
  • 粉丝副团长的扮演者:黄蕊
  • 经纪人

    刘星语和晨昊的经纪人。

    经纪人的扮演者:张洛晨
  • 金记者

    搬弄是非的娱乐记者

    金记者的扮演者:熊掌辉
  • 命悬一线的浪漫女同学女同学
    女同学的扮演者:张艺凡
    张艺凡,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魔盗同盟》、《唐砖》、《原来你还在这里》、《武林萌传》、《九天玄鸟》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