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污脱帮演员表

污脱帮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污脱帮葛雷葛雷
    葛雷

    实习男护士,就职于苏玛丽医院妇产科。他是个痞贱耍宝、关键时刻有担当的人。

    葛雷的扮演者:高广泽
    高广泽,中国内陆新生代85后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为爱星娱乐文化公司旗下艺人。其于2012年3月初参加《英皇超级经纪人》内地征新人大型选秀活动,从而签约于北京英皇得以正式出道。随后又参演了《旋风少女》、《我是男神》等剧。...详情>>
  • 污脱帮安娜安娜
    安娜

    实习女护士,就职于苏玛丽医院妇产科。她是个外表性感、一言不合就开打的人。

    安娜的扮演者:王萌黎
    王萌黎,1990年11月15日出生于四川省绵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8级表演系。2010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彩虹甜心》。2011年在偶像剧《梦幻公馆》中饰演女一号邬吉吉。2012年在校园青春偶像剧《青春守则》中饰演詹黎黎。2014年在古装历史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中饰演姚姬一角。2015年在网络剧《匆匆......详情>>
  • 污脱帮杜霜杜霜
    杜霜

    妇产科女医生,就职于苏玛丽医院妇产科。她是个神神叨叨、敏感多疑的人。

    杜霜的扮演者:童冰玉
    童冰玉(Chris Tong),马来西亚实力派女艺人。2006年凤凰卫视马来西亚中华环球小姐冠军及最具个性小姐和完美肌肤奖;进军演艺圈后战绩不俗,代表作品有《爱情来的时候》《爆3俏娇娃》《结婚那件事》《大英雄小男人》《警徽天职》《千方百计》《庭外和解》《稽查专用》等。2014年凭借《唐山到南洋》中的出色表现,在新加坡红......详情>>
  • 污脱帮高天高天
    高天

    妇产科男医生,就职于苏玛丽医院妇产科。她是个高逼格、低质量,总爱夸夸其谈的傲娇海归。

    高天的扮演者:魏巍
    魏巍(KK),1983年4月21日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六指琴魔》,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加入湖南经视担任主持人。2006年,参演了第一部电影《天下第一宴》。2007年,在都市情感剧《悠悠寸草心》中担纲男一号林玉辉。2008年,凭借电视剧《人间烟......详情>>
  • 污脱帮院长院长
    院长的扮演者:乔鸣麟
    乔鸣麟,中国内地男演员,人民文艺家协会会员、人民文艺家网魅力形象亲善大使、北京博爱朗诵艺术团团长、北京市朗诵联盟常务副主任、网络春晚艺术团常务副团长。塑造了孔子、秦始皇、汉武帝、宋太宗、朱元章、乾隆、道长、仙人、海军副司令叶凡、海军少将马振帮、民国副总统汪精卫、省委书记、市长、公安局长、司法局长、审判长、国军军长、师长......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