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好旧时光演员表

你好旧时光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你好旧时光余周周余周周
    余周周

    余周周是一个女侠,因为自小没有爸爸,由妈妈独自带大的她自小就察觉到自己与别的小孩不一样,但是懂事而坚强的周周并没有追问妈妈,也并没有因此而自卑,或者消极的生活态度。
    她是一个酷爱想象的姑娘,总是模仿小说里的各种角色,想法天马行空。有着自己的世界,她总是能胡编乱诌一个个的故事。她有超强的自愈能力,因而她似乎也有着治愈别人的能力,林杨大概就是被她不疾不徐,仿佛经历过一切却充满治愈力的样子所吸引吧。善良聪明的周周总是能看到那些角落里的人,鼓励他们。明明数学成绩很好,但是却选择文科,仅是因为她喜欢。余周周的存在,应该是林杨小太阳发光的光源

    余周周的扮演者:李兰迪
    李兰迪,1999年9月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9年,10岁的李兰迪拍摄了个人首部电影《爱你输给了谁》,并由此涉足影视圈。2013年,出演动作片《富春山居图》中的小桂花。2015年,与朱梓骁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剧《闪亮茗天》。2016年,出演都市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的善良女孩瑶瑶;6月,凭借儿童励......详情>>
  • 你好旧时光林杨林杨
    林杨

    振华高中的一名学生。林杨在良好的家庭环境中长大,其本身家庭条件优越,是干部子弟。
    林杨是个长相帅气、英俊潇洒的大男孩,性格开朗、责任担当,高智商,人缘好。总的来说,他就像一个24小时发光的小太阳,带给身边人的感觉总是很舒服很温暖的。
    自小,林杨就喜欢余周周,也一直围绕爱余周周身边,是他陪伴余周周度过无数个困难时刻。

    林杨的扮演者:张新成
    张新成,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主要作品有《相爱穿梭千年》、《我的超能星学院》等。...详情>>
  • 你好旧时光奔奔奔奔
    奔奔

    余周周发小,职高学生,讲义气,爱打架。大大咧咧、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二乎样,却总是会为了保护身边的人而出头。他始终都有自己的坚持和倔强,其心里很在乎米乔。

    奔奔的扮演者:周澄奥
    周澄奥,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古方惊魂》、《青春朋友圈》、《中华士兵》等影视剧作品。
  • 你好旧时光米乔米乔
    米乔

    一个开朗有个性的女孩,周周的好朋友,一直嘻嘻哈哈像个男孩子一样的米乔其实自小就患有心脏病。但是乐观与坚强的她没有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在与奔奔的相识相知中慢慢喜欢对方,但是最终还是离开的人世

    米乔的扮演者:李牵
    李牵,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你好旧时光》等影视剧作品。
  • 你好旧时光辛锐辛锐
    辛锐

    原名辛美香,余周周初中最好的朋友。辛锐内心自卑敏感的姑娘,家庭环境恶劣,父母总是吵架并且爸气撒在她身上,她是那种不起眼到会让人欺负的存在,因为行为怪异也没有什么朋友。但是余周周的主动让她慢慢敞开心扉。倔强偏执,性格中有着大片的灰色地带,她是十三中少数考上振华的,为了在这重点高中生存下去,她付出了异于常人的努力,一一步步蜕变的同时也让她与周周渐行渐远

    辛锐的扮演者:许梦圆
    许梦圆,1992年10月10日生于广东深圳,演员。目前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影视学院。出演过《补习天后》,《亲爱的别哭》等影视作品。属于新生代90后演员。...详情>>
  • 你好旧时光凌翔茜凌翔茜
    凌翔茜

    林杨发小,美丽骄傲的姑娘,虽然各方面都十分出众,却也过于在意他人的看法。
    凌翔茜在儿时曾讨厌过余周周。长大后喜欢楚天阔,曾有过一段不稳定的感情,后被辛锐陷害作弊,逃出了学校。 是蒋川心中最完美的女孩,最后与蒋川在一起

    凌翔茜的扮演者:汤梦佳
    汤梦佳,女,1994年07月15日出生于上海虹口区。童星出道,4岁开始拍戏。 1999年因出演电影《紧急迫降》中徐帆和邵兵的女儿茜茜一角走进观众的视线。2001年与王祖贤、宫泽理惠、吴彦祖共同主演的电影《游园惊梦》中的慧珠让大家眼前一亮。2004年《成长别烦恼》中饰演女一号钱妮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详情>>
  • 你好旧时光楚天阔楚天阔
    楚天阔

    家境贫寒,成绩优异,长的帅又会打球,但过于好胜虚荣,缺乏勇气,很多时候只为自己考虑,在凌翔茜逃出学校时为了考试也没有去找她。

    楚天阔的扮演者:陈鹏
    陈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天生90后》、《再见时光》等作品。
  • 你好旧时光陈瑶陈瑶
    陈瑶

    陈瑶是一个脑子缺根弦,想什么直说,有小心思都会写在脸上情绪不会放在心里忍的人。崇拜米乔。

    陈瑶的扮演者:姜嫄
    姜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你好旧时光》、《天降大咖》等影视剧作品。
  • 你好旧时光徐志强徐志强
    徐志强的扮演者:柳俊岐
    柳俊岐,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你好旧时光》等影视剧作品。
  • 你好旧时光蒋川蒋川
    蒋川

    蒋川,1987 年 3 月 14 日,双鱼座。
    凌翔茜的忠实跟屁虫。
    蒋川之父母和凌翔茜林杨的父母是一个单位的公务员,于是他也就理所当然的和凌翔茜/林杨从小一起玩到大。
    打小,蒋川就喜欢凌翔茜,但他在对方眼里,一直都是那个总也擦不干鼻涕的笨小孩。即便如此,蒋川还是像忠犬一样常年尾随在凌翔茜左右。

    蒋川的扮演者:赵健雷
    赵健雷,影视演员。2016年,主演青春电影《小情书》饰演乔广厚一角。
  • 你好旧时光陈桉陈桉
    陈桉的扮演者:曹恩齐
    曹恩齐,中国内地新人演员,生日为11月26日,现居北京,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被誉为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校草。2017年参演首部青春爱情励志剧《你好,旧时光》中的陈桉。《最好的我们》姐妹篇《你好,旧时光》中北大男神陈桉的扮演者曹恩齐早秋写真曝光,氧气蓝白衬衣展露满分初恋男友力,满屏散发着青春荷尔蒙的气息,这个七夕准男......详情>>
  • 你好旧时光郑彦一郑彦一
    郑彦一

    平时生活中没什么存在感。是父母费了好大劲,才通过借读让他上了振华。学习不开窍,一直在努力学习,但无论付出多少,成绩也不见提高的郑彦一

    郑彦一的扮演者:蒋宜儒
    蒋宜儒,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身高175,特长钢琴,吉他,唱歌。一个可爱的山东小伙子,因为面部表情丰富多样而被誉为班里的表情帝!每当他拿起话筒,总是尽情展现他对歌曲的理解和演绎!让我们深深地折服,时而刚毅,时而柔情,感情丰富的他一定会有一个丰富的未来。...详情>>
  • 你好旧时光少年林杨少年林杨
    少年林杨

    少年林杨

    少年林杨的扮演者:银艺
    银艺,中国内陆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你好!旧时光》、《谢文东之少年热血》系列、《恩情似海》、《鼓浪屿往事》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