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再见王沥川:萧观
扮演者:杨紫茳
再见王沥川萧观萧观
萧观:九通翻译社的社长,喜欢谢小秋。
他是著名投资商丽莎的儿子,然而,他无法原谅母亲抛下无用的父亲和年幼的自己远走他乡。为此,当丽莎想与其和好之时,他在众目睽睽之下道出“go to heal ”的话语。最终,在丽莎病重离世之时,他们的关系才稍微有所缓解。
他是个具有超强的生存能力的人,凭借着多年积攒的人脉在上海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与GMF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他与小秋本是同事兼好友,在相处过程中,他被乐观向上的小秋吸引。然而,他的多次告白却总被无情的拒绝。对此,他并不退缩。在得知小秋深爱王沥川之时,他选择了与王沥川竞争。最终,因为一场车祸事故,他相信小秋和沥川才是命定的恋人,这才放手,与小秋成为好友。

再见王沥川萧观的扮演者是杨紫茳

杨紫茳,中国内地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表演系毕业。电影代表作有郭小橹执导的英国电影《今天的鱼怎么样》饰演男一号林浩,该片在海内外多个电影节获奖。杨紫茳年代剧扮相大气传神、儒雅俊美,演技柔中带刚显张力,以电视剧《梦回青河》中机智儒雅的男一号林国一;热......【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